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大唐便利店 梦回长安城 138 让大唐震惊的价格

梦回长安城 138 让大唐震惊的价格


推荐阅读: 海贼:一不小心克制了能力者四合院之没有系统怎么躺平声势战凰春明明很强,却师承霸哥过分稳重网游:我有万倍增幅大军师联盟从锁龙井开始无限模拟我在霍格沃茨做卷王奈欧斯的奇幻漂流叶凡林若冰三国:我成了刘备四弟

这个时候,唐平不知道为什么,脑海里面突然出现了兔子当年卖二踢脚给骆驼的事情了。
当时兔子给二踢脚开价一亿,全部打包卖给骆驼。
结果骆驼以为是一亿美刀一个,还直呼便宜,最后花了三十五亿在兔子这里买了三十五个二踢脚回去。
本来唐平觉得这样的事情非常的荒唐,结果没想到今天就落在自己身上了。
好在唐平不是奸商,他来大唐也不就为了赚钱,毕竟他对钱也没什么兴趣。
所以他老实的说道:“李三将军,我说的是四文一把!”
“哎!啊!”
“赵……”
李元吉听了唐平的价格,手一抖,把自己手指头在粗油石上磨了起来,急的后面的侍卫差点就叫破了他的身份。
他瞪了一眼自己的侍卫,然后不可思议的看着唐平:“你……你说四文?就我手上这样的?四文一把?”
“对!但是我要求折算成黄金交易!”这是唐平唯一的条件,毕竟真要给他几万个开元通宝铜钱,他带回现代啥也买不了。
“真的四文?”李元吉压根就不纠结什么黄金不黄金的交易。
要真是这个价格,用黄金交易算什么?
“真的就四文!”
李元吉唰的一下站了起来,刀也不磨了,手上破了皮也不在意了。
拿着那钢条就上了侍卫的马:“你们把这里看好了,我进宫一趟!”
说完直接拍马就跑了。
唐平估计他是去和上面汇报去了,也就不急了,想想刚才李元吉能想出4贯一把的价格,自己却只给了个4文的价格,这笔交易,怎么也成了。
李元吉打马进长安,在城门的时候就高举着自己的令牌,城卫当然认识他,见他这么急只怕是有紧急军务,自然也不敢拦他。
等他冲到皇城,把牌子再丢给内卫,说了句有急事要报给陛下,也就没人拦他了。
毕竟他就一个人,皇城之内不能骑马,那只是普通情况。
现在赵王令都丢下来了,说明情况一定就不普通了。
“赵王殿下,陛下正在和兵部侯大人议事!”等显德殿前李元吉下了马,一个内侍走上前来。
“潞国公也在?那正好了!”说着李元吉提着手上的钢条就要进去。
但是要知道,他这钢条虽然还没完全开刃,但是已经有了刀的雏形了。
外面没人拦他,但是现在皇帝李世民就在显德殿里面,他这提着一把刀要进去,就不行了。
只不过这些内卫也不敢来硬的,只是把他拦着。
急的李元吉大吼道:“都给我滚开!我要见我二哥,谁再拦着我收拾谁了啊!”
他也是急晕了头,这个时候他其实把手上的钢条随便给一个内卫就完事了,结果他非要自己拽的死死的。
李世民和侯君集当然听见外面的吵嚷声,推开门就看见李元吉大汗淋漓的被一群内卫围着,手里还提着把明晃晃的刀子。
“这是干嘛呢?”李世民吼了一声,然后看了看内卫:“让他进来。”
李世民发话了,内卫只能互相看了看,然后把李元吉给放开。
李元吉也顾不得他们,走上前把手里的钢条递给李世民:“二哥,走,进里面说去。”
李世民也不知道他犯什么浑,但是看他的样子,估计是真有急事,点了点头就走回了显德殿。
侯君集本来也想跟着回去,但是被李元吉给拦住了:“潞国公先等等!”
说完啪的一声,还把显德殿的门给关上了。
“行了,说吧,这是怎么一回事?”进来这几步,李世民已经好好看过李元吉给自己的这根钢条了。
一把钢刀的好坏,对于他这马上皇帝来说,还真是一看就知。
就这把还没完全成型的钢刀,他觉得质量已经快要赶上他内库里面那些宝刀了。
“这是我从唐平那里拿过来的。”李元吉先交了个底:“他说他有一万把,说要卖给咱们!”
说完他直接从李世民桌子上拿起茶杯就猛灌起来。
“一万把?”李世民眼睛一亮。
这种神兵利器,数量少了,其实在一场战斗中作用几乎可


相关章节: 梦回长安城 133 锻刀的钢梦回长安城 134 吃瓜群众围观磨刀梦回长安城 135 剑神也碰瓷梦回长安城 136 眼红的李元吉梦回长安城 137 交易钢条梦回长安城 139 兵部尚书侯君集懵逼了梦回长安城 140 便利店发薪水啦梦回长安城 141 新学馆落成梦回长安城 142 大唐的皇子梦回长安城 143 入学仪式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