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大唐便利店 梦回长安城 166 长安影帝麻蛇

梦回长安城 166 长安影帝麻蛇


推荐阅读: 海贼:一不小心克制了能力者四合院之没有系统怎么躺平声势战凰春明明很强,却师承霸哥过分稳重网游:我有万倍增幅大军师联盟从锁龙井开始无限模拟我在霍格沃茨做卷王奈欧斯的奇幻漂流叶凡林若冰三国:我成了刘备四弟

“小的麻蛇,见过王掌柜!”
相比云将军,这麻蛇就要恭敬了不少,也让王掌柜的心里舒服了很多。
“云将军请进,席已备好,请就位吧。”
几人来到王掌柜早就准备好的一个雅间。
酒过三巡以后,王掌柜开口说道:“云将军,这次请你来,是有事……”
话刚开口,就被云将军抬手挡住。
“王掌柜可知为何我在长安混迹中年,却很少惹上麻烦吗?”
“哈哈,当然是因为云将军面子广,黑白两道都吃的开。”
这句话倒不是全是恭维,下九流里面就不说了,就是官面上,这云将军据说是有某几个世家的背景,所以就是大唐官府也不太找他的麻烦。
“非也!”云将军摇了摇头:“是因为,你们这些破事我从来不参与!”
王掌柜一愣,你特么才是干破事儿的,你全家都是。
再说了,你不参与这些事情,你今天来干什么?
“王掌柜,有事,你吩咐我就行了。”
这时在一边作陪的麻蛇开口说话了。
王掌柜恍然大悟,然后嘿嘿笑道:“云将军好本事,在下佩服。”
今天这事以后便是事发了,他云将军也能推的一干二净,以他现在的背景,官府也很难找他的麻烦。
果然能在这长安城混的好的,就没有一个简单的。
片刻以后,云将军酒足饭饱,拍了拍麻蛇的肩膀就迈着六亲不认的步伐摇摇晃晃的离开了。
之所以今天带着麻蛇来,实在是这小子最近上道。
看似他什么都没有参与,这些事都是交给麻蛇这样的下属来做,但是麻蛇他们这些帮人家做了脏死收了多少钱,他内地里是门清的。
做完一单,这些下属都要交钱给他,交多交少他心里都有数。
交的少的,就会被敲打一番。
真要有想把这钱昧下的,都被他找人丢进了护城河。
而这麻蛇,就是非常上道的,最近好几次做的事情,不但手脚干净,最后更是几乎把所有的钱都交了上来。
所以这次王掌柜找他,他又把麻蛇带上,把这件事情交给了麻蛇。
“麻蛇先生。”
“不敢当,王掌柜,叫我麻蛇或者小蛇就行了。”
王掌柜满意的点了点头:“麻蛇啊,这次请你来,主要是我有一个仇家,还要在我对面开一家酒楼。我想请你……”
“砰!”的一声,麻蛇把自己随身带的一个包裹丢在桌上,从上面抽出一把腰刀:“王掌柜说吧,是要嘎他一条腿,还是嘎了他的腰子?或者直接……”
说完他另外一只手在脖子那里比划了一下,整个人显得杀气腾腾的。
倒是把王掌柜吓了一跳。
“不必如此,不必如此!”王掌柜摇了摇头。
那唐平现在怎么说也是大唐万年县子,还兼着新学馆馆长,新学馆大学士,要真直接给他嘎了,怕是朝廷会震怒,细查之下万一把自己牵连进去了,就是王家也很难保的住自己了。
“你只用等他酒楼开张以后,把这个放在他们的酒水之中!”
说着他从自己怀里摸出一包东西,放在麻蛇的面前。
麻蛇也没有问这是什么,只是点头说道:“麻蛇明白,王掌柜放心,必定不让王掌柜失望。”
说完他伸出一只手,拇指在食指中指尖上摩挲着,一边还嘿嘿笑着看着王掌柜。
“你放心,帮我做事,好处自然是少不了的。”王掌柜从怀里取出一粒金豆子:“这只是定钱,事成以后,还有重谢。”
“得勒,王掌柜大气!”麻蛇颠了颠金豆子,又用牙齿咬了咬,确定没有问题以后才欢天喜地的收进了怀里,然后眉开眼笑的说道。
“既如此,我就不多留麻蛇你了。”王掌柜这是下了逐客令了。
麻蛇也不恼,端起桌面上酒杯把里面的酒一口而尽:嘿嘿笑道:“麻蛇明白,既如此,就告辞了。”
说完把自己的腰刀插回他刚才丢在桌子上的包袱,然后背着包袱就离开了。
王掌柜虽然对麻蛇这番动作感觉有些奇怪,但是也没有多想。
云将军这人虽然嚣张了


相关章节: 梦回长安城 161 幕后之人梦回长安城 162 让唐平无奈的小萝梦回长安城 163 冰棍梦回长安城 164 开酒楼梦回长安城 165 羲和楼梦回长安城 167 开业的鞭炮噼里啪啦梦回长安城 168 唐平在大唐打的第一“炮”梦回长安城 169 好酒在哪里梦回长安城 170 开业活动第一弹梦回长安城 171 钻石会员卡了解一下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