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大唐便利店 突厥烟云 06 唐·大忽悠·平

突厥烟云 06 唐·大忽悠·平


推荐阅读: 海贼:一不小心克制了能力者四合院之没有系统怎么躺平声势战凰春明明很强,却师承霸哥过分稳重网游:我有万倍增幅大军师联盟从锁龙井开始无限模拟我在霍格沃茨做卷王奈欧斯的奇幻漂流叶凡林若冰三国:我成了刘备四弟

“说吧,你们为什么在我们大唐的山里面?”
“呵呵,还不是因为你们这些唐人?”
“喂喂!”唐平用一根枯枝敲了敲面前的石头:“姑娘,现在你是俘虏了,身份不一样了,知道吗?我问你什么,你最好就回答什么?”
平白无故吃了个大亏,还是因为自己太过于依赖自己的无人机,现在连大家的钢刀这个主武器都丢了,唐平能没有火气吗?
见这个女子还不配合,问来问去就是那几句瞧不起大唐人的话。
“呵呵,我既然选择留下,我就不会怕你们这些唐人。”
“我……”看这女子油盐不进,出口威胁道:“你再不好好回答的我的问题,小心我给你那啥了!”
“你这那啥又是那啥?”女子不屑的问道。
“我是男的,你是女的,你说那啥是……是那啥?”唐平强自镇定的说道。
那女子噗嗤一声,然后哈哈大笑起来:“就你这样的雏儿,还那啥?哈哈哈哈!刚才我捏着你脖颈的时候,只要我在你耳边说话,你就心跳加快,你别给我说那是你吓的啊!”
“噗……”老崔很努力的想要憋笑,但是还是没有完全忍住。
其他几个人也低着头,但是那轻微颤抖的肩膀还是出卖了他们。
“我……”唐平气急,索性先不问了:“吃饭!”
“是……噗……公子,我没笑,真没笑!”老崔躲过唐平的一脚,然后屁颠屁颠的过去给唐平拿吃的。
今天早上出来一路上几个人抓到三只兔子,雷子包里还有些土豆,也拿了四个大的出来一起烤了。
加上路边的一些野果和掏来的鸟蛋做的蛋汤,这一餐还挺丰盛的。
吃得被分成了八份,当然唐平的那一份明显看的出来要多一些。
唐平拿着吃的来到那姑娘身边,咬了一口烤的金黄的兔子腿。
现在她都被围起来了,唐平也不怕她了。
“嘶……烫烫……嚯嚯……唔,香,真香,老崔,你可以啊,出门还带着孜然。”
“嘿嘿,那不是小萝叫带的嘛,他说了公子吃烤肉,必须得有孜然和辣椒面。”
两人一问一答,那烤得焦香的兔子肉带着各种香料散发出来的香气,一个劲的往那突厥女子的鼻子里面钻。
“咕……咕……”
“怎么样?是不是饿了?”唐平又咬了一口兔子,还故意吧唧着嘴巴,发出巨大的声音。
“对,饿了!”那女子大方的承认,然后说道:“可是我就是饿死,也不会向你们唐人讨要食物。”
“啪!”唐平用一张大大的树叶抱起了一些兔子肉和土豆丢了过去。
那女子没想到唐平还会给她吃的,愕然的看着唐平。
“快吃吧,我军一直都有优待俘虏的传统,不过我还是希望你明白,坦白从宽,抗拒从严。”
虽然不知道唐平说的什么东西,但是这女子实在也是饿了,既然唐平敢给,她就敢吃。
也顾不得洗手什么的,抓起一块土豆就塞进嘴里。
吃了一口以后,她似乎发现了土豆的美味,居然置旁边的兔子肉不顾,把土豆吃了个精光,然后拿着剩下的兔子肉对唐平说道:“我用肉换你这种果子。”
唐平没想到还会有人这么喜欢吃土豆,打趣道:“这个不是果子,叫做土豆,你的名字太过麻烦,你既然这么喜欢吃土豆,以后就叫你土豆好了!”
“随你便!”她接过唐平给她的土豆,又猛的吃了起来。
“公子……”老崔看唐平把自己的吃的分了一半给那女子,过来想要说点什么,被唐平打断了。
“快吃,吃完了我们就赶紧出发!”
这一上午基本都被耽误了,几人身上的补给有限,当然不能在这山里面耗的太久。
“那……她怎么办?”
老崔看了眼那女子。
“嗯……”唐平想了想之后说道:“带上吧。”
上午那些突厥孩子被放跑了,虽然不知道他们为什么在这个山里面。
但是万一他们带着大队人马来把自己这队人围住了,有这个女子在,还能当个筹码。
毕竟刚才听项龙翻译


相关章节: 突厥烟云 001 出师不利突厥烟云 002 失散突厥烟云 003 深山里的突厥人突厥烟云 004 唐平被俘突厥烟云 005 重获自由突厥烟云 007 求救突厥烟云 008 唐平的翅膀突厥烟云 009 土豆顾小棠突厥烟云 010 离开突厥烟云 011 汾阳城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