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都市异星人 弟七十七章 小孩失踪

弟七十七章 小孩失踪


推荐阅读: 庚元刀锋骑士王传说之幻刃圆舞曲高武:我的体质能吞噬深海求生:开局一艘潜艇魔神之祖七零小娇媳:我带空间养糙汉太子妃一心只想躺赢守秘人程式三国之银狐神医毒妃百媚千娇:腹黑王爷神魂颠倒向往之娱乐成神洪荒:疯了,让我在鸿钧面前装逼

己经有热心人报警,好象附近街道就有警车巡逻,几乎是没有几分钟。
接警车就鸣着警笛开过来。
下来两个巡逻民警,一见民警,胡立刚几乎扑过去指着塔尔:“民警同志,这个人把我女儿绑架了。”
两个民警中有一个居然正是那晚在公安分局外路过,怀疑塔尔与米达安德有暗黑交易的民警中之一。
那个民警看着塔尔,似乎怔了一下:“怎么又是你。”
让塔尔叹笑,感觉自己就象是个惹祸精一样,走到哪,祸害到哪。
胡立刚激动地叙述着事情的经过,自己女儿做错事,被骂了几句离家,被这个人下楼盯上。
因为在小区门口,别人看到过他们在一起,然后这人现在不知把他女儿弄那去了。
两个民警安静地听着,随即认出塔尔的那个人问:“如果他绑架你女儿了,他怎么还在这?如果他与你女儿失踪有关系,你有什么证据?”
毕竟经历案件多,做为旁观,他们看的也比较清楚,几句就指出重点。
胡立刚哑口无言,但是他立马又激动地指出如果这件事与这个人无关,那塔尔为什么心虚叫不要报警,并且一直对自己说他女儿没事,就算这个人没参与其中,也绝对与他女儿失踪有关系。
言之有理,两个民警又看向塔尔:“你知道他女儿在哪?”
“不知道。”塔尔实话实说。
叫它找米达安德那两个人,它也不知去哪找,找不到那两个人,自然也找不到胡西西。
“所以你怎么知道他女儿没事?”这也是个疑问。
塔尔只好说:“我猜的。”
“你明明撤谎,你肯定知道我女儿下落。”胡立刚因为担心女儿下落,气急败坏地吼起来,手几乎指到塔尔鼻子。
一个民警皱眉:“说归说啊,不要动手。”
孰是孰非,倒不好分辨了,主要是都没证据能证明自己的说法更正确。
围观业主有人提议查监控。也正是胡立刚一直要求的。
有民警在场,值班室保安调出了监控回放,好奇的业主都来围观,但见是塔尔先一个人走出来,随后好一会才见胡西西也走出来。
两个人好似也没什么交集,塔尔一个人走到了一边路边树下站了会。
塔尔也很震惊,因为在监控里它居然没看到米达安德,那曾经站在路边树下的两人的位置是空白。
就似他们从来没存在过,只看到自己一个人像傻子在那自言自语,而那个小女孩己在一个车后蹲下玩,不知道有危险。
然后众人看到塔尔突然冲过来将小丫头从一个车后抱开。
随即那车启动后退开走,众人惊呼声一片,太危险了。
都看到是塔尔救了那小丫头一命。
随即看到两人在安全地段聊天。
塔尔忽然拖她走,但那小女孩挣扎着咬了他,然后跑走,又险些撞上行驶中的电动车,后面看到那小女孩跑远,顺着大路边在监控里消失…
很明显,这事与塔尔无关,塔尔还救了那女孩一命,胡立刚一脸惭愧,看着塔尔,表情复杂而愧疚:“对不起,冤枉你了,谢谢你。”他是谢塔尔救了他女儿一命。
而塔尔也没跟他提过救过他女儿这事。
监控果然是好东西,能还原事实真相,让误会得到澄清。
只是众人在猜测,塔尔如果不拖那个女孩走,是不是那女孩就不会跑。
见那女孩跑,为什么塔尔又不去追,反而回小区了。
“车多太危险,我想叫她回家,她很抗拒。”塔尔解释。并看了胡立刚一眼。
一个小孩不想回家,自然是因为对回家抗拒,在家里得不到温暖。
胡立刚脸现惭愧,低下头。
塔尔继续说:“她咬了我。”他当然不是指责这个女孩咬他,而是说明女孩根本不想回去。
“因为咬了你,所以车多很危险,你也让她跑走了,不管了?”有人不满地指责。
“如果你不拖她,她也不会跑。”又有业主发出责难。
“如果你救了她,又撤手不管,你又存的什么心,让她再遇次危险吗?”有人气愤填鹰。


相关章节: 第七十二章 关心第七十三章救人第七十四章小女孩的恨第七十五章 抗拒第七十六章 纷争第七十八章算帐第七十九章 责难第八十章 质疑第八十一章 自责第八十二章 纬度空间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