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太子妃一心只想躺赢 第 84章你我之间不用一个‘谢’字

第 84章你我之间不用一个‘谢’字


推荐阅读: 骑士王传说之幻刃圆舞曲高武:我的体质能吞噬深海求生:开局一艘潜艇魔神之祖七零小娇媳:我带空间养糙汉都市异星人守秘人程式三国之银狐神医毒妃百媚千娇:腹黑王爷神魂颠倒向往之娱乐成神洪荒:疯了,让我在鸿钧面前装逼联盟:你的野区我养猪

上,记得给他吃的,也算是记得他。
给自己找了个安慰的理由,昨日心里打翻的醋味也消散了不少。
接过的汤,好像味道也好了几分。
“我有件事情想请你帮忙。”
江雨拿汤勺的手一顿,不会是询问文佑喜好,好送礼。心里有点不悦,还是平和道:“何事?”
“也不是什么大事,我想着宫里面养颜秘方一定厉害,想你帮我弄一瓶只要抹上一两次就能让皮肤容光焕发的那种。“
闺蜜本来形象上就吃亏,脸要是因为熬夜变憔悴,那真的是雪上加霜。
“你说的应该是花之容,我母后平日里用的就是它。”
是为了文佑特意寻的?目光看了一眼桌上的零嘴,顿时不香了。
女为悦己者容,某人在他面前可没有如此在意过容颜。
皇宫中养颜秘方最好的一定是皇后娘娘用的,云诗涵不假思索点头,“就是它,今天什么时候可以弄到?”
“你在书房等,我派春风进宫一趟。”
“谢啦。”至于花之容多少银子一瓶,她是真的不在意,反正债多多一笔也不算啥。
在金诗仪哪里沾了不少好处,也该好好的回报下。
江雨看着某人笑颜如花,心里的不悦只能生生的压下。
“我倒希望你我之间不用一个‘谢’字。”语气半分真诚半分无奈。
云诗涵顿时愣住,怎样的两个人之间不用一个‘谢’字?
她和大哥之间感情很好,有什么事情大哥都帮她做的妥帖,她去哪里旅游都会给大哥扫荡不少美食回来。两人很有默契,用不着一个‘谢’字。
至于男友周玉,两人感情不错,‘谢’字用的很少,似乎他跟大哥之间有种暗暗的较量。
两个大男人在她面前有时候就像没有长大的小孩,比谁更得宠。
‘谢’是礼貌、客气,可在最亲近的人面前,总是习惯任性,不讲究。
云诗涵回过神来,江雨这句话到底是什么意思?


相关章节: 第79章不能窝囊一辈子第80章不能乱翻白眼第81章你怎么会第82章果然是玉质金相第83章又一瓶醋倒了第85章你就是上天派来拯救我的第86章情敌见面分外眼红第87章区区一杯绿茶怕她作甚第88章情敌拉帮结派第89章深藏不露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