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救命!霸总为何誓死强取我 340章 一切都变了

340章 一切都变了


推荐阅读: 霍少追妻请低调谁都别想断我连败!火影:开局融合富江模板我在诡异东京捡属性皇女殿下要休夫清冷小皇叔会撩还会宠全家逃荒,我靠空间买下半壁江山诡路仙途贴身龙卫:保护我方傻白甜千灵之心泠风浮仙秦时之儒门天下

“你真是太明智了。”王宣松了一口气,“总裁办的秘书也都换掉?”
瑾墨点点头,“以改革的名义,岗位轮换和人员调整为核心吧。”
瑾墨接下来简短做了几个指示。
将资料给警方。
隐瞒秦明改头换面的信息,并且帮他善后。
换掉所有保镖和身边人。
继续查秦明的所有关系。
再细查林姝姝的信息。
另外还有一个人要查。
王宣扶着瑾墨走到门口时,他叹了一口气,半天才缓缓说出一个名字,“瑾溪。”
“他是你哥。”王宣以为自己听错了,会不会是查瑾溪身边的人呢?
“我知道。”瑾墨不知为何,此时还能笑出来,但王宣扶着他的手硬是忍不住抖了一下,也太吓人了。
想了想,还得再确认,“墨少,查瑾溪的话,可能他本人会发觉得。”
王宣觉得,身边的男人很像是一只困兽。
不管是狮子还是老虎,瑾墨都是被困住的那个隐藏的王者。
“那就,借力打力。借人之手。”
王宣点点头,看来是要安排一个替罪羊了。
“就还有一个信息没查完了是不是?”瑾墨的手停在门口,貌似他要出去?!
“是,应该快了——”王宣还没说完,手机就震动了一下,t聊天软件上传过来一个简历,那人又发过来一条信息:赵言,此人已经死亡,还要继续调查吗。
“赵言?查,继续。”瑾墨这次绝不会放弃一点点线索,即使只是一道模糊的影子。
*
王宣终于走了,夜已深,但瑾墨并没有睡觉,确认好这一带的监控都不会泄露任何不利信息后,在李大伟的搀扶下缓缓走向了一个地方。
凝香的病房,也在顶楼vip房间,和他只隔着不到20米的距离。
这段距离,实话说对于一个刚刚脱离生死边缘的人来说,也不近。
瑾墨却非要坚持自己走过去,每一步都是一次剧痛,整整用了快20分钟。
这20分钟就像是一个世纪。
当瑾墨走过去后,透过那扇只有一条狭长缝隙的玻璃看到凝香的样子时,忽然觉得,一切都变了。
这就是已婚人士所说的感情变得平淡了么?还是仇恨影响了人们的眼光?
秦明像是横在夫妻二人之间的一条天堑。
隔着天堑,一切都看起来陌生而遥远。
再看到病床上那个睡得很认真的女子,恍如隔世。
安详而略有红润的脸颊,也有些陌生。
瑾墨觉得,是心境改变了,难道真的因为凝香是杀父仇人的女儿,就失去了原本浓厚的情意吗?
杀人的也不是她!
也不能一笑泯恩仇吗?
不能撇开血缘关系吗?
为什么做不到呢?
瑾墨觉得自己今天真的是不正常,可能是走火入魔,在门口站了半天,忽然问身边推着轮椅的李大伟,“你说,仇人的孩子之间真的不能相爱吗?”
恩怨情仇这种问题有点不像老板能问司机的问题,李大伟自然一愣,但这些都只存在于心里活动,“我觉得感情到位了,什么仇恨都能化解。”
“废话。”瑾墨果真认为是不该问他,感情到位了当然什么问题都能解决,问题是感情如何到位?!
努力可以让爱更浓烈吗?多么浓烈才能忘记杀父之仇?!
真狗血,如果抛弃遗传因素,抛弃家族,抛却血缘关系呢?
瑾墨的头很痛很痛,不能再思考了。
在门口坐了一会,忽然听到李大伟报告,“少爷,好像溪少正从楼下上来。”


相关章节: 335章 高明的凶手一开始就说‘我是凶手’336章 他历来都是背后的那双手和眼睛337章 你有事瞒我?338章 煞费苦心339章 我以前怎么没想到会有内鬼呢341章 撤掉一切吧342章 再做个大胆的设想吧343章 不愧是我爷爷344章 你要有准备去死的心345章 为活着的人做点事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