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她的小狼狗 002章 求收留

002章 求收留


推荐阅读: 试婚成瘾:总裁老公晚上好两小有猜痞女辞官渣了良家男后他成了腹黑权臣无疆快穿之夙愿未了豪门夜宠:恶魔的枕边玩物美娱1982护花兵王农门长姐:我娇养了五个大佬弟弟风起明末撼龙棺

还没从惊怔中完全反应过来,胳膊忽而一痛。
北悦拧眉一转头,便迎上顾云淮冷厉的面容,他捏着她的胳膊,冷冷朝向对面的男人,“你怎么会在这儿?”
季南霆不答,瞥到北悦蹙起的眉头,淡淡道:“你弄疼她了。”
顾云淮转向北悦,一脸恳切。
“小北,今天是我做的不对,我也是一时没忍住。你放心,等我们结婚后,我就守着你一个人过。”
北悦颇不耐烦,冷冷甩开他的手,“是我错了,忘记狗改不了吃屎。”
周围一片嗤笑声,北悦看过去,瞥见季南霆亮晶晶的单眼皮鹿眸,不知怎么的,她觉得他看她的眼神,像一匹狼在盯着自己的猎物。
顾云淮当着众人面被讽,脸色登时有些难看。
“小北,今天可是我们的订婚宴,不论怎么样,你也得陪我演完这出戏。”
呵~,北悦觉得这莫不是天方夜谭。
懒懒抬起眼皮,她冷下来的声音像甘冽的泉水,“你多大脸,够格让我跟你一起演戏?”
不耐烦与之纠缠,她转身要走。
顾云淮却不许,狗皮膏药一样贴上来,甜言蜜语不要钱似的成串地往外吐,“小北,我求你了,我是真的爱你,你别离开我好不好?”
“不好。”不待北悦回答,有人先她一步开了口。
紧接着,北悦就被一只有力的长手从顾云淮怀里拉了出去,撞在一个坚实的胸膛上,听到少年清冽冰冷的声音,“你这人渣,配不上她。”
“季南霆!”
顾云淮气得脸色通红,“我是你哥,你还想在我的订婚宴上抢走我未婚妻不成?”
“你姓顾我姓季,算哪门子的哥,别往自己脸上贴金了。”
季南霆面露讥嘲,将北悦紧紧揽入怀中,话说得掷地有声,“未婚妻是吗?那你听好了,从现在开始,她是我女朋友。”
语罢,揽着北悦就走。
顾云淮追上来,还想纠缠,季南霆毫不客气,一脚踹过去,北悦回头淡淡一瞧,目测飞出去五米远。
嗯,腿功不错。
……
能摆脱顾云淮,北悦乐得轻松自在,下电梯到停车场,找到自己的车。
瞥一眼一路跟着自己的少年,“你可以走了。”
季南霆笑嘻嘻地走过来,露出一个人畜无害的笑容,“北老师,载我一程呗。”
北悦淡淡抬了抬眼皮,她真当他不认识她呢。
季南霆收敛笑容,立定,利索地抬手对着她敬了个军礼。
“北老师好,xx特种大队空降兵第14军学员季南霆向您报到。”
北悦情绪很淡,“我已经不任教了。不过,你现在是放假?”
“我退役了。”季南霆唇角又浮起笑容,温暖阳光。
北悦看他一秒,“哦。”
拉开车门,她脱下高跟鞋,刚刚穿上平底鞋,副驾驶车门被拉开,季南霆不请自来,很自然地拉过安全带系上,“谢谢北老师。”
北悦:“……”
她刚刚好像,没有说同意吧?
“内个,我们应该不顺路。”她委婉地发出拒绝的信号。
季南霆一本正经,“我喝酒了,不能开车。今天是我退役的第一天,还不太习惯外面的世界,也无处可去。”
“所以?”北悦没太明白。
季南霆笑得像个天真的孩子,“所以,北老师收留我呗。”
北悦:“……”
她忽而有些头疼,现在小孩子都这么厚脸皮的吗,一上来就求收留?
“我们非亲非故,我为什么要收留你?”
季南霆:“我刚刚帮你解围了。”
“这么说我应该谢谢你。”北悦眼神如刃地射过去,“你还亲了我呢,这笔账怎么算?”
季南霆忽的笑了,“我让你亲回来。随便亲。”
北悦:“……”
wap.


相关章节: 001章 小姐姐,有男朋友吗003章 危险的小狼崽子004章 引狼入室005章 碰瓷006章 美色诱惑007章 我就是她在外面的男人008章 从今天起是我的009章 首战告捷010章 欠钱的才是大爷011章 人生何处不相逢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