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她的小狼狗 004章 引狼入室

004章 引狼入室


推荐阅读: 试婚成瘾:总裁老公晚上好两小有猜痞女辞官渣了良家男后他成了腹黑权臣无疆快穿之夙愿未了豪门夜宠:恶魔的枕边玩物美娱1982护花兵王农门长姐:我娇养了五个大佬弟弟风起明末撼龙棺

北悦手支在沙发上,听着浴室哗哗流水声,越想越觉得自己是引狼入室。
怎么就一时心软,放他进来了呢?
正想着,水声停,浴室的门倏然被拉开——
北悦忙偏过头去假装没在看,故作淡定地翻了翻杂志,漫不经心道:“这么快?”
“快吗?”季南霆用毛巾擦拭着头发,“部队规定洗澡时间三分钟,习惯了。”
北悦看着眼前的少年,泛着水光的上半身,肌肉坚实硬朗,只在腰间随意地围了一方浴巾,高大的身材站在那里,满满的阳刚气息。
季南霆擦了两下头发,抬起头来,对上北悦如炬的目光。
他唇角一勾,笑容魅惑,“你要不要,也去洗个澡?”
北悦回过神来,脸上嗖地飞上两朵红晕,手忙脚乱地从沙发上起身,抱着睡衣往浴室走去,擦身而过之际,两个人的肩膀像是激起一道电流。
季南霆回头,见女人做贼似的慌张背影,嘴角抿出笑容。
真是可爱死了!
……
从浴室里出来的时候,屋子里氤氲着一股诱人的香味。
季南霆已经穿好衣服,还是白衣黑裤的装束,端着锅从厨房绕出来,冲她笑,“我煮了面,要不要一起吃两口?”
北悦拧眉,“面从哪儿弄的?”
“冰箱里,全是方便面。厨房的餐具都是新的,一看你就不常开火,整天吃快餐,对身体不好,也不利于新陈代谢。”
“我乐意。”
北悦还能被一小屁孩教训了?
她反过头来教训他,“谁让你动我的锅,太拿自己不当外人了吧?”
季南霆把碗筷摆好,笑得很不要脸,“我本来就不是外人。”
不是外人,难道是内人?
北悦很想怼他一句,但瞥到他手里热气腾腾的面,考虑到自己饥肠辘辘的肚子,很识趣地闭了嘴,还是先填饱肚子吧。
两个人盘腿坐在地毯上,呼噜呼噜地吃泡面,北悦吃饱了,还点评一句,“你煮的面没我煮的好吃。”
连鸡蛋也不知道放,差评。
季南霆一点儿不恼,笑道:“那下次你给我做。”
北悦白他一眼,“没有下次了。收留你一晚,算是答谢你的解围。明天你就给我走人。”
“别啊。”
季南霆一脸苦瓜相,秒变可怜状,“你要是不收留我,我就无家可归,只能流落街头了。”
北悦怎么可能信,冷冷瞧着他,“你们家就是搞房地产的,堂堂季小爷会缺房子住?”
季家在北城,是数一数二的豪门大户,季先生有两个儿子,一个是顾云淮,一个是季南霆,从姓就能看得出来,前者是季董事长在外的私生子。
而季南霆,才是季家根正苗红的少爷。
当初要不是考虑到年龄,其实她妈真正属意的女婿是季南霆。
“我不缺房子,但我缺一个家。”
季南霆话说得波澜不惊,却又认真正经,直戳到北悦内心深处。
她心又一颤,“这跟我有什么关系?”
“我要的家,只有你能给我。”季南霆静静地看着她,“北老师,我们结婚吧。甩了顾云淮,嫁给我。”
我们结婚吧。
黑夜如此寂静,北悦却像是听到了一声惊雷,乍响她的五脏六腑。
她惊愕地张大嘴巴,半天没合上。
“你……你神经病啊?我为什么要嫁给你?”
北悦多年锻造出来的沉静,一晚上被他粉碎了n次,这次连话音都劈了。
季南霆从沙发上站起来,一本正经地看着她,“我讲真的。你不觉得,我们在一起很合适吗?”
“不觉得。”
北悦毫不犹豫,“我好像比你大不少,而且还是你的老师,搞师生恋,不合适吧。”
“你今年二十八,我二十二,你三月生日,我九月生日,你只比我大六年零六个月外加七天。我退役了,你辞职了,严格意义上,你已经不是我的老师了。”
这会儿轮到他不承认了……
北悦被他叽里呱啦一串数字搞晕了,脑仁疼,无言以对。
季南霆一脸诚恳:“真的,我们是最合适的。”
“哪里合适?”北


相关章节: 001章 小姐姐,有男朋友吗002章 求收留003章 危险的小狼崽子005章 碰瓷006章 美色诱惑007章 我就是她在外面的男人008章 从今天起是我的009章 首战告捷010章 欠钱的才是大爷011章 人生何处不相逢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