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她的小狼狗 005章 碰瓷

005章 碰瓷


推荐阅读: 试婚成瘾:总裁老公晚上好两小有猜痞女辞官渣了良家男后他成了腹黑权臣无疆快穿之夙愿未了豪门夜宠:恶魔的枕边玩物美娱1982护花兵王农门长姐:我娇养了五个大佬弟弟风起明末撼龙棺

季南霆一双鹿目晶莹透明,像是盛着一条银河,照亮了整个世界。
可北悦分明能看到他眼底的炽热和欲望,像狼犬一般咬住了猎物便不撒口,攻击性十足,却偏又乖觉得厉害,让人忍不住想摸摸头。
良久,她听见自己心底的轻叹。
“你妈没告诉过你,年纪轻轻的,不要做白日梦吗?”北悦的惊愕转身即逝,恢复了面对现实的沉静。
季南霆好似没有眼力见儿,依然热忱,还坐到了北悦的旁边,眼睛亮晶晶地看着她。
“正好相反,我妈说了,经常做白日梦的人才最有机会实现理想。”
北悦心想,你妈真善良。
她静静地看着他,问出关键性问题,“你为什么喜欢我?“
季南霆拧眉苦想,“因为……你像我妈。”
北悦:“……”
她眸底滑过一抹寒芒,抬抬手,指着门口,斩钉截铁一个字,“滚!”
季南霆见她恼羞成怒,忙堆起一脸乖笑,“开个玩笑,别生气。”
不生气?
不生气就不是人!
北悦满脸愠色,上前拎起死小孩的脖颈就要将人丢出去,她一米七二的个子拎他有些吃力,却架不住她气势如虹,季南霆微弓着身子顺从着她。
打开门,刚要扔出去,季南霆死死扒着门,小鹿一样的眼眸巴巴地瞅着她,咬咬唇,“北老师……”
北悦环臂,冷冷瞧着他,“我像你妈吗?”
“像。”季南霆很诚实。
北悦:“滚出去!”
她去掰他的手,就差上脚了,季南霆不松手,“不像不像,我说错了。”
北悦不听了,直接上脚,踹过去。
“哎呦!”
季南霆捂着腰腹,惨叫一声,直接倒在了地上,蜷成虾米状,看上去极其痛苦。
北悦吓得退后一步,她那一脚虽然不轻,但也不至于把一训练有素的特种兵直接踹趴下吧,她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厉害了?
这是……碰、碰瓷吗?
眼看着死小孩的脸色变白,额头也渗出冷汗,北悦觉得事情不妙了,结结巴巴道:“你……你别装啊,不至于吧?”
“你踹我伤口上了。”
季南霆白着脸,把手挪开,北悦吃惊地看过去,果然……白色的衬衣渗出一大片鲜红的血迹,看上去触目惊心,北悦掀开纱布一看,是枪伤。
***
北悦翻箱倒柜将家里所有的伤药都找出来,摊了一茶几。
她用镊子夹着棉花沾着酒精给他清洗一下伤口,多少年没做过这种事情了,动作都有些生疏,还好伤口开裂得不重,上上药就可以。
季南霆垂眸细细看着给她上药的女人,她专注的样子很认真,也很恬静,面容姣好,着妆时清丽,素颜时淡雅,像是一朵山茶花,气质清新脱俗。
记忆仿佛回到了那个炎炎夏日,他考入军校的第一堂课,就是她上的。
她穿着一件短袖白t配牛仔a字裙,简单大方,唇角扬着淡若山茶的笑容,沁人心脾,是那个夏天带给他的一抹清凉。
那堂课讲了什么内容,他现在完全想不起来了,唯一的印象,就是她飞扬的发梢,和优雅的谈吐,声音清清脆脆,好听极了。
“怎么伤的?”北悦冷沉的声音将他飘忽的记忆扯回来。
季南霆低头看一眼已经处理好的伤口,暗道怎么这么快,边道:“哦,玩枪的时候不小心走火了,误伤。”
北悦瞟他一眼,知道他没说真话,但也知道部队的保密条例,便也不再多问。
她收拾好药箱,扯过湿巾擦了擦手,淡淡道:“时间不早了,睡觉吧。”
季南霆眼睛一亮,“可以跟你一起睡吗?”
北悦将湿巾团成一团,两记锋利而又危险的眼刀嗖嗖射过去,“你说呢?”
“明白,我睡沙发。”季南霆一脸乖巧。
北悦抬手一指洗手间旁边一小屋,“那是客房。睡那里还是睡沙发,随便你。别弄脏屋子。明天一早,给我走人。”
她话说得没有一丝感情,冷冰冰的,却并不刺耳。
季南霆看着她走向房间的背影,嘴角挑起一抹坏笑,“你就不怕晚上我破门


相关章节: 全文完006章 美色诱惑007章 我就是她在外面的男人008章 从今天起是我的009章 首战告捷010章 欠钱的才是大爷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