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她的小狼狗 011章 人生何处不相逢

011章 人生何处不相逢


推荐阅读: 试婚成瘾:总裁老公晚上好两小有猜痞女辞官渣了良家男后他成了腹黑权臣无疆快穿之夙愿未了豪门夜宠:恶魔的枕边玩物美娱1982护花兵王农门长姐:我娇养了五个大佬弟弟风起明末撼龙棺

“庞然大物”在眼前一晃而过,北悦眼神还迷离着呢,待视线清明之时,男人已将“门”拉上了,慢条斯理地系好裤腰带。
季南霆垂眸瞄着女人,冷淡无痕的两片薄唇抿出好看的弧度,似感慨了一声,“北老师,我们还真是……人生何处不相逢啊!”
北悦身子还弓着呢,扶着墙回头一看,男厕……
“不好意思,走错了。”
她尴尬个死,赶紧遁逃,也不知是不是转得太猛,眼前一花,整个人朝一旁栽去,眼看着要跟大地来个亲密接触,被一双温热的大手稳稳扶住了。
伴随着磁性低沉的声音,“小心。”
北悦浑身一哆嗦,像是有一道电流穿过,激得她忍不住笑出声,“别碰那里……痒!”
季南霆一惊之余,慌忙将手从她腰眼的位置挪开,虚虚地扶住她的胳膊,轻吁了口气摇头笑道:“有痒痒肉的人,可人疼。”
北悦心头一颤,以前也有人对她说过这话,只可惜,世界上最疼她的两个人,都已经不在了……
推开男人的手,她晃晃悠悠地走出去,没看到脚下凸起的台阶,结结实实绊了一脚,直接以跪姿趴伏下去,还顺便亲吻了一下大地,那姿势别提多么狼狈。
膝盖疼得钻心,北悦没能立即爬起来,晃了晃晕乎乎的脑袋。
耳边传来几声嗤笑,“呦,这大美妞是咋了,‘运动’太猛,虚脱了吧……”
“嘴巴放干净点!”冷冷的一声低喝,旋即她再度被两只大手扶起,这回男人避开了她的敏感部位,扶着她的胳膊起来的。
季南霆看着女人磕破的膝盖,眸底闪过一丝心疼,在她耳边低低地道:“摔痛了吧?”
“哪冒出来的小嫩尖儿,没见过啊,新来的?”那人笑说着便要上来摸季南霆的脸,“长得还他妈挺好看的……”
手刚要碰到季南霆,便见他往后一侧头,没见他怎么出的腿,下一瞬,那要来摸他脸的男人就被踹飞了出去,北悦眯起微醺的眼,嗯,这次得有十三四米远了。
敢把堂堂季小爷当成“小鸭子”,踹他一脚都是轻的。
那人的同伴不干了,“我艹,你知道你刚才打的是谁吗?那可是闫书记的侄子……”
“爱谁谁。”季南霆毫不动容,扶着北悦要走。
没走两步,就被人包围了,北悦看着一个个凶神恶煞,脸圆腰粗的汉子,一阵无奈,翻出手机,“等等,我叫我朋友来。”
季南霆握住她的手,淡淡道:“不用。”
他晃动了两下脖颈,空气中响起骨头的嘎嘣脆响,北悦一看他那架势,自动往后退了退,然后……就看到了一场激烈的1v5拳击表演赛。
……
伍媚在女洗手间找了北悦一圈也没找到人,正纳闷人去哪儿了,就听到外头一阵骚动,还伴随着此起彼伏的尖叫声。
谁这么大胆子,敢在她的地盘打架?
刚走出去,迎面就飞来一个彪形大汉,正砸在她脚前,吓得她往后敏捷一躲,“哎呦我去……”
那大汉胸口中了一脚,起了好几下没起的来,面目疼得很是扭曲,伍媚惊愕地抬头看去,便见人群中央一白衣黑裤的少年,把一个五大三粗的糙老爷们踩在脚下,神情淡然。
那少年身后,还站着摇摇欲坠的一美女,不是北悦又是谁?
见沉静寡淡了好些年的铁姐妹目不转睛地看着少年,眼底露出的光芒和欣赏,伍媚微微一笑,眸光一闪。
这一出“英雄救美”唱的不错啊……
伍媚看半天热闹,觉得再下去要出人命了,赶紧招招手唤保安来,把那些闹事的公子哥“请”了出去,少年收了拳头,便收敛下一身寒意,又走过去扶住北悦。
人群散尽,伍媚走过去,戏精附体,“小北,我找你半天,你怎么在这儿啊?你谁啊你,干嘛对我们小北动手动脚的?”
季南霆:“你又是谁?”
“废话,我是她朋友!”伍媚将北悦扯进怀里,宣示她的地位不凡。
季南霆神色冷冷清清的,“我是她男朋友。”
伍媚:“……”
她愣神之际,下一瞬季南霆便


相关章节: 006章 美色诱惑007章 我就是她在外面的男人008章 从今天起是我的009章 首战告捷010章 欠钱的才是大爷012章 喜欢你还来不及013章 你得对我负责014章 别再让我看见你!015章 习惯了他的出现016章 我留下来,陪你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