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她的小狼狗 015章 习惯了他的出现

015章 习惯了他的出现


推荐阅读: 试婚成瘾:总裁老公晚上好两小有猜痞女辞官渣了良家男后他成了腹黑权臣无疆快穿之夙愿未了豪门夜宠:恶魔的枕边玩物美娱1982护花兵王农门长姐:我娇养了五个大佬弟弟风起明末撼龙棺

临近下班之际,突然开始下起雨来。
ada走的时候还问:“老大,外面下雨了,要不要一起走?”
北悦正埋首于审核最新的设计方案,随意瞄了眼外头零星的雨丝儿,“没事,我车上有伞。”
公司没有加班的规定,只北悦总是忙起工作来就忘了时间,反正回到家也是单身一人,守着个空房子没意思,与其看些狗血爱情剧,还不如看看设计图。
孤单寂寞的时候她也会萌生养条狗的念头,可她洁癖太重,受不了满地狗毛,也不爱铲狗屎,说白了还是懒。
不知是不是到了这个年纪,特别怕麻烦,就想守护住自己的一亩三分地,自己不去打扰别人,也不希望别人来打扰自己,就这么不咸不淡、平平凡凡地过一辈子,也挺好。
电话响起来的时候,她刚刚解决完手头的工作,活动了一下僵硬的脖颈,接起电话,“伍姐。”
那头伍媚的声音依然娇媚如春蚕吐丝儿,懒洋洋的,“姓石的终于从包间里走出来了,把几个妹子折腾得站都站不稳,现在正和几个大老板在这儿喝酒呢,你来不来?”
北悦瞄了一眼时间,下午7点了,简短道:“看紧他,我这就到。”
拎起外套下楼,出了大厦,才发现昏沉的天气已然暴雨如注,天空“轰隆”炸了一道响雷,北悦浑身一哆嗦,悲催地发现……伞是在车上,可今天她车限号,根本没开出来。
裹裹身上的外套,正想蹿入雨中,一大片黑影遮盖在头顶上方,她看到了一双白色的板鞋,顺着大长腿抬起头来,季南霆撑着伞,看着她笑。
心,没来由地一颤。
北悦看着消失了两天的少年,突然很想问他这两天去了哪里,似乎已经习惯了他总是这样不经意地出现在自己面前,而他每一次出现,都是在她最需要的时候。
喉咙梗了梗,她听到自己有些干涩的声音,“你怎么会在这儿?”
季南霆很自然地回道:“我在这儿工作啊。”
北悦眉头一耸,摆明了不信,沉声道:“季氏离这儿隔了两条街,你真当我傻?”
“谁跟你说我在季氏工作的?”
北悦一怔,几乎脱口而出,“你不在季氏集团工作?那在哪儿?”
季南霆笑,曲起食指弹了一下她的脑门,“傻了不是?刚刚还跟你说在这儿工作呢。刚装修好的办公室,就在你楼下,改天带你去参观一下。”
他亲昵的动作,熟稔的语调,都令北悦有种错觉,好像他们是再正常不过的恋人关系……可是,他们明明才正式认识了几天而已。
季南霆撑着伞,一手揽过她的肩膀,“走吧。”
……
北悦被季南霆揽着上了一辆白色大众车,30万左右的中型suv,外型非常霸气,车身又大又长,里面空间也大,很舒适的车型。
她坐在副驾驶上,打量了一番,“买的新车?”
“嗯。”季南霆打开雨刷,系上安全带,偏过头看她一眼,“这车稳,不颠。下次你再醉酒,绝不会再把你颠吐了。”
北悦脸刷得红透,她隐隐约约记得好像在车上吐了来着,都是些不能见光的黑历史啊,她好想杀人灭口。
季南霆见她红了脸,唇角浮起更深的笑意,驱车驶进暴雨中,走了会儿,北悦才想起什么,“我不回家,我得先去一趟红五星。”
“怎么,又想喝酒?”季南霆对醉酒后的北悦,也是心有戚戚然。
北悦见他一副诚惶诚恐的样子,心里好受伤,单看他的反应,也知道自己上次真是给他留下了阴影,瞧都给人吓成什么样了,“……我,去工作。”
“哦。”季南霆应一声,调转了车头,补充一句,“其实你喝醉酒挺可爱的。”
北悦暗暗翻个白眼,说这话太违心了吧……
半响,季南霆又补了一句,“就是唱歌挺吓人的,一直不在调上。”
北悦懵,她还唱歌了?!
“我,唱的啥?”
“《团结就是力量》。”
北悦:“……”可以打开一条地缝,让她钻进去吗?
wap.


相关章节: 010章 欠钱的才是大爷011章 人生何处不相逢012章 喜欢你还来不及013章 你得对我负责014章 别再让我看见你!016章 我留下来,陪你017章 为她去遮风挡雨018章 她已经别无选择019章 以男朋友的名义020章 并不是只对她笑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