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她的小狼狗 018章 她已经别无选择

018章 她已经别无选择


推荐阅读: 试婚成瘾:总裁老公晚上好两小有猜痞女辞官渣了良家男后他成了腹黑权臣无疆快穿之夙愿未了豪门夜宠:恶魔的枕边玩物美娱1982护花兵王农门长姐:我娇养了五个大佬弟弟风起明末撼龙棺

“我姓季。”
酒醒好了,季南霆拿过伏加特给石总几人满满倒上,“来,今儿喝个痛快,不醉不归。”
石总僵坐在沙发上,面露狐疑,越看他越心惊,一开始只觉得是个俊美的小伙子,还以为是北悦包养的小白脸,得知他姓季,再一看,便觉得熟悉了,这眉眼,跟他老爹几乎一个模子刻出来的。
另外几位老板也瞧出来了,连问都不敢问,立马换了一副嘴脸,“原来是季公子,你看看这多不好意思,前几天我还有幸跟季董一起喝酒来着,我手头有个项目,还想跟季氏合作呐……”
“叮——”酒杯相碰的声音,季南霆笑容可掬,“今天是石总的场子,咱们不谈别的事。就喝酒,好不好?”
“好好好,听季少的,来,喝!”
北悦坐在一旁,看着他们一杯接一杯地喝干了一瓶伏特加一瓶拉菲,罗曼尼康帝也干了一半,担忧地看着季南霆,暗暗扯了扯他的袖口,季南霆安抚地拍拍她的手,示意她无需担心。
一口气叹出来,伍媚又送来几瓶洋的,媚眼如丝,“几位好酒量啊,我们罗总怕不够喝,又让我送来几瓶,您老几位敞开肚皮,喝个痛快!”
石总几人已经喝得差不多了,胃里火烧火燎的,眼皮子也撑不开了,闻言连连摆手。
季南霆不饶,搂着他的脖颈继续往嘴里灌,皮笑肉不笑道:“石总,喝爽了吧,您看北总要的那笔款项,什么时候能到账呢?”
“明天,明天我就让会计打钱……”石总都快吐血了。
伍媚坐在北悦身边,指间叼着一根烟,轻吐着烟雾,笑道:“不错啊这小子,挺给你长脸的。”
北悦目光始终钉在季南霆身上,看着他微微泛红的耳朵,心情十分复杂,再看一眼喝得五迷三道的几头猪,又解气又厌恶,冷冷道:“叫救护车吧。”
伍媚叫来救护车,把石总几人拉走了,北悦上个洗手间的功夫,折返回来,伍媚又和季南霆喝起来了,这回她真急了,上前就把酒杯夺过来,“干嘛呀,他都喝那么多了,你还跟他喝。”
“怎么,心疼了?”伍媚笑得不怀好意,背往沙发上一靠,烟叼的别提多社会,“今儿喝了姐姐这么多好酒,算谁的啊?”
北悦和季南霆脱口而出,异口同声:“算姓石的账上。”
伍媚一口烟雾喷出来,“够默契的啊。得,我算是看出来,都是些吃人不吐骨头的主儿,赶紧滚吧,回家洗洗睡去。”
……
雨已经停了,北悦费半天劲把季南霆扶上车,给他系上安全带,看着小孩儿醉得红彤彤的耳朵,没忍住,伸手揉了揉。
这一揉,像是触到了什么机关一样,季南霆短促地笑了声,咕哝一句:“痒~”
清清浅浅的嗓音,带着些撒娇的意味,听得北悦心房一颤,手刚要缩回来,就被季南霆一把抓住了,醉眼朦胧地看着她,轻唤一声:“北老师……”
心一颤,“我在呢,说。”
季南霆往她手上蹭蹭,一双晶莹的鹿目波光粼粼,“我喜欢你,好喜欢好喜欢……”
心扑通扑通地跳,北悦强忍心悸,猛地把手缩回来,发动起车子,往家的方向狂奔,路走了一半,她就发现身旁的男人不对劲了,他不停扯着领口,好像很热的样子,人蜷缩成一团。
北悦不停地偏过头去看他,“怎么了,是胃疼吗?”
担心安全带勒的他难受,伸手帮他解开,不小心触到他,季南霆如电击般动了下身子,这一触把北悦吓得不轻,他身体滚烫得像一块烙铁,脸上带着病态般的潮/红,看起来很难受的样子。
“季南霆。”北悦急急地唤他一声,赶紧驱车找了个空地,拉下手刹,拍拍他的脸,这一碰季南霆立马就受不了了,低喝一声,“别碰我!”
北悦吓得缩回去,见男人极力隐忍的样子,不像是撒酒疯,倒像是发病了,“你到底怎么了?你很热吗?身上怎么这么烫?发烧了?”
女人关怀的声音像是细鞭抽打着他的心脏,一股火苗子从胸腔燃烧起来,像是要将他整个人点燃,季南霆紧紧靠在


相关章节: 013章 你得对我负责014章 别再让我看见你!015章 习惯了他的出现016章 我留下来,陪你017章 为她去遮风挡雨019章 以男朋友的名义020章 并不是只对她笑021章 不过是一颗棋子022章 长得又帅又有钱023章 避不开的臭小子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