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她的小狼狗 020章 并不是只对她笑

020章 并不是只对她笑


推荐阅读: 试婚成瘾:总裁老公晚上好两小有猜痞女辞官渣了良家男后他成了腹黑权臣无疆快穿之夙愿未了豪门夜宠:恶魔的枕边玩物美娱1982护花兵王农门长姐:我娇养了五个大佬弟弟风起明末撼龙棺

靳夫人一腔热血被北悦一瓢冷水浇灭,脸刷地沉下来,“什么叫一夜情?正常的男欢女爱、谈婚论嫁,怎么就非得冠上这么不入流的字眼?”
北悦僵着脸,“时下最流行的就是‘一夜情’,反而谈婚论嫁已成过去式了。”
“那是道德沦丧!”靳夫人怒斥。
北悦平淡道:“在您眼里是道德沦丧,在别人眼中,那也是正常的男欢女爱,你情我愿。”
靳夫人绷紧脸,“你非得跟我抬杠是不是?”
一言不合,北悦无话可说。
靳夫人懒得跟女儿掰扯,出去找准女婿聊天了,北悦听见她妈高亮的嗓音,掺着笑意,“南霆你不要忙了,又不是外人客气什么?快快,坐下来,陪伯母聊会儿天……”
外头传来融洽的交谈声,北悦却并没有多少开心,她妈的心思她不是不知道,跟季家联姻,既能摆脱她这个拖油瓶,又能给靳家带来实际利益。
若她不答应,是不是连母女情分,都要消灭殆尽了?
北悦换好衣服,便待在房间里看书,没出去。
没有她在,估计她妈跟“准女婿”的交谈会更开心,不是她多想,她妈破天荒地登门,应该不是来看她的,而是来看季南霆的吧?
半个多小时后,季南霆敲门而入,道一声:妈走了。
北悦冷冷撩起眼皮,眼神钩子一样剜着他,“那是我妈,不是你妈,瞎叫什么。”
季南霆从身后变魔术一样变出个户口本,笑道:“咱妈留下的。”
“……”北悦抄起床边的枕头,砸过去,季南霆轻轻松松地接住,揣着户口本走进来,笑得像地主家的儿子,“丈母娘那一关已经过了,北老师,你就从了我吧。”
北悦气急败坏:“滚!有多远滚多远!”
***
赶走了季南霆,北悦也没有在家里呆,开车去了红五星。
红五星白天人远不如晚上多,大多是宿醉的客人,一个个酒气熏天的。北悦平时不爱来这种地方,除非应酬避不开,不过伍媚是这里半个老板,托那厮的福,她也混了个脸熟,还是vip级的会员。
酒保告知她伍姐昨个儿没走,应该还在楼上套房里睡着呢,北悦道了声谢,便拿了房卡直接杀上楼去。伍媚自个儿在市中心就有两套房,郊区还有套别墅,但她不爱住,多半时间都睡在红五星。
插卡进门,本想把她从睡梦中吓醒,没曾想伍媚醒着,身上披着一块布,基本等于没穿,深一块浅一块的痕迹不比她的少,只是表情比她好看多了。
“呦,姐姐我刚送走p友,你就来了,掐点掐的挺准啊,怪懂事的。”
北悦一阵气闷,她妈骂她三观不正,都是拜眼前之人所赐,论离经叛道、道德沦丧,没有人能敌得过伍媚,一夜情、约...炮这些词基本上都是从她这里开始的,属于正经女人看不惯、又干不倒的女妖精!
若不是从初中混到现在十多年的友谊让她已经习惯了她的存在,她应该早一脚把这厮踢到天边去了。
她叉腰,低喝一声:“武十郎!”
“不准叫姐姐的曾用名,跟你翻脸啊。”伍媚拿叉子对准北悦,一摇三摆地在她眼前晃过去:“姐姐我累了一宿,体力还没恢复呢,要打架等我泡完澡再说。”
北悦一股三味真火凶猛地窜上来,刚要发飙,就被伍媚揽住脖颈,“走,一起泡个鸳鸯浴,让我欣赏欣赏季小爷昨晚的‘杰作’。”
“你还敢说,还不都是你害的!”
北悦捶死这丫的心都有了。
伍媚却一点儿愧疚之意都没,哈哈大笑道:“这么生气,看来昨个儿季少挺威猛啊,我就奇怪你怎么还能爬得起来呢,怎么样,‘性冷淡’的毛病终于治好了吧?”
“你才‘性冷淡’呢,你全家都‘性冷淡’!”
北悦在外人面前从来都是冷若冰霜、沉默寡言,只有在伍媚面前口无遮拦且百无禁忌,说的好听点叫做释放本真,说的难听点就叫臭气相投,因为从小循规蹈矩的她,其实最欣赏伍媚的自由洒脱。
身子窝在浴缸里,北悦神经放松了许多,瞥一眼对面抿着红酒很


相关章节: 015章 习惯了他的出现016章 我留下来,陪你017章 为她去遮风挡雨018章 她已经别无选择019章 以男朋友的名义021章 不过是一颗棋子022章 长得又帅又有钱023章 避不开的臭小子024章 分分钟被他蛊惑025章 我只要一心一意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