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她的小狼狗 021章 不过是一颗棋子

021章 不过是一颗棋子


推荐阅读: 试婚成瘾:总裁老公晚上好两小有猜痞女辞官渣了良家男后他成了腹黑权臣无疆快穿之夙愿未了豪门夜宠:恶魔的枕边玩物美娱1982护花兵王农门长姐:我娇养了五个大佬弟弟风起明末撼龙棺

北悦看着季南霆伸手捏了一下女孩的鼻子,那么亲昵的动作,眼睛里满满宠溺。她看了一秒,便偏过了视线,没有愤怒,只觉得好笑得紧。
事与愿违,自作多情了。该。
她没有再抬头看他们一眼,而是调转购物车,往另一个方向转去。
究竟是脑子进了多少水,才会相信那个男人是真的喜欢她的?殊不知男人这种生物,向来是喜欢嫩的多过喜欢老的,堂堂季小爷也免不了俗。嗯……忒俗,俗不可耐。
把购物袋提上车,手机响起来,助理ada打来的,很兴奋地告诉她华盛地产欠的款项已经打到公司账上了。
北悦淡淡应了声,知道了。
挂掉电话那一瞬,她忽然就释然了,如果这算是嫖资,那季小爷出手还算是阔绰的。蛮好,谁也不欠谁的,这才是成年人的交流方式。
驱车离开,她没有回家,而是去了拳击馆。
在拳击馆打了半天沙袋,两条腿抖得厉害,体力严重透支了,撑着半残的身子回到家,躺倒在沙发上便再爬不起来了,脑袋昏昏沉沉的,她听到手机响,却没有力气起来接。
也不知睡了多久,只觉得饥肠辘辘,中午没吃饭,这会儿是真饿了,喉咙干得很,想起来倒杯水喝,却又懒得动弹。
门铃适时响起来。
她勉强起身去开门,以为是外卖小哥,却是她前男友。
刚才订餐的时候就看到来电显示,五个未接来电有两个是顾云淮的,还有个陌生号码,她没有给这厮回电话,而是直接拉黑了,没想到他会找上门来。
没有让他进来的意思,北悦堵在门口,哑着嗓子冷冷淡淡地问:“有事?”
顾云淮脸颊上还有一处淤青,是那天在靳家季南霆打的,他满脸恶相,“我给你打电话怎么不接?季南霆在吗?我听说他昨晚上为了你跟人拼酒,把人喝进医院了,挺牛逼啊……”
北悦不想看见顾云淮,也不想提季南霆,这两兄弟现在在她这里都是黑名单上的讨厌鬼,最好滚的远远的,都别来烦她。
刚要关门,顾云淮猛地一把推开她,破门而入。
北悦身上没有力气,脑袋还晕着,被他一下搡弄在墙上,骨头被坚硬的墙面硌得生疼,眼见顾云淮大步流星闯进门,满屋子乱窜,“来来来,让我看看你那奸夫在哪儿呢,有本事滚出来!”
眼前之人,活脱脱一个泼皮无赖,哪有半点平日里温文尔雅的贵公子形象?
北悦连气都懒得跟他生,冷冷道:“滚出去,否则我报警。”
“报警?告我什么?整个北城,哪个警局派出所敢接季家的案子?”顾云淮洋洋得意地坐在沙发上,掏出烟点上,露出一脸邪笑,“我今儿就是给你艹了,你也得乖乖受着,你信不信?”
北悦没有受他威胁,面无表情地看着他,“如果没记错的话,你好像还姓顾,季家根正苗红的少爷不是你。省公安厅长姓邓,也是前季夫人的娘家。我真不知,你究竟是仗着谁的势狐假虎威?”
一番话说得轻描淡写,却狠狠戳中了顾云淮的硬伤,瞬间激怒了他,他一拍茶几,猛地站起。
“你终于把心里话说出来了,就因为如此,你就甩我选了季南霆!你瞧不起我,你以为季南霆就瞧得上你吗?我身上好歹流着季家的血,你呢,一个拖油瓶,连靳家千金都不是,你高攀得起吗?”
北悦脸上波澜不惊,指骨却暗暗攥紧,她冷呵一声:“高攀不起,我也不想高攀。甩你是因为你是个渣,跟季南霆还真没什么关系。”
顾云淮将烟头狠狠掐灭在茶几上,朝北悦走过来,一手将她逼近墙边,喷出一口烟雾,北悦厌恶地偏过脸,旋即被他捏住脸,他力道很重,捏得她脸颊凹进去,疼得蹙紧眉头。
他邪佞地冷笑,“我是个渣,你以为你是什么好东西?都老成了一片烂叶子了,除了我谁还要你?你以为你还是从前那个高高在上的北家小姐吗?人得看清现实,别太把自己当回事,知道吗?”
北悦脸颊被他捏得生疼,头痛的感觉越来越明显,随时都会爆炸似的。
“你


相关章节: 016章 我留下来,陪你017章 为她去遮风挡雨018章 她已经别无选择019章 以男朋友的名义020章 并不是只对她笑022章 长得又帅又有钱023章 避不开的臭小子024章 分分钟被他蛊惑025章 我只要一心一意026章 我为你保驾护航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