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她的小狼狗 022章 长得又帅又有钱

022章 长得又帅又有钱


推荐阅读: 试婚成瘾:总裁老公晚上好两小有猜痞女辞官渣了良家男后他成了腹黑权臣无疆快穿之夙愿未了豪门夜宠:恶魔的枕边玩物美娱1982护花兵王农门长姐:我娇养了五个大佬弟弟风起明末撼龙棺

夜色沉凉,北悦心头却浮起一股燥热,翻来覆去难以入眠。
粥在床头已经冷却了,同时冷却下来的,还有她的心。或许是因为那张脸,让她一时惊艳,深陷其中难以自拔,现在理智重新回归,便知两个人之间绝无可能。
年龄是个大问题,更别说,那男人接近她,压根就没存着一颗真心。他既有女朋友,为什么要跟她玩爱情游戏呢?
真是渣,渣透了。
被狼咬了一口,说不疼是假的,怪自己警惕心不高,居然被一小屁孩给戏弄了。
怒上心头,北悦憋屈、郁闷,她笑自己活到这个年纪竟然还相信什么感情,顾云淮话说得难听,却也是事实,像季南霆那样的青年俊彦,多少年轻小姑娘争先恐后往上倒贴,凭什么看上她呢?
他看不上她,她还不稀罕呢!
三毛有言,如果你给我的,和你给别人的是一样的,那我就不要了。那个笑容,那个捏鼻子的动作,北悦想想就闹心,气煞老夫!
翌日清早,北悦办理出院手续,小护士进来收拾被褥,笑问,“北女士,你男朋友怎么没有来接你啊?”
北悦刚刚把病号服换下来,闻言拧了拧眉没说话,助理ada却在一旁瞪大眼睛,八卦心起,“男朋友?什么男朋友?老大你脱单了?”
小护士一愣,“就昨天那个帅哥啊,在外面蹲了一宿,今早才离开的,走的时候站都站不稳……我们本来以为是你弟弟,缴费的时候他说是你男朋友,真是长得又帅又有钱……”
这妹子话忒密,ada也是个话多的,满脸兴奋地问:“人长得有多帅?比得上黄景瑜吗?”
小护士很认真地想了想,点头,“不相上下。”
“哇!”ada发出迷妹的惊呼,“竟然跟我们家鲸鱼一样帅。那,怎么看出有钱来的?”
小护士道:“当然咯,这可是我们医院的高干特需病房,硬件软件都是一应俱全,比五星级酒店还豪华呢,有些有钱人想住都住不进来,都得是国家干部,重要领导人才行。”
两个八卦小妹的目光齐刷刷朝北悦射过来,后者脸色齁沉,将脱下来的病号服丢给ada,没好气道:“别八了,再帅也不是你男朋友,瞎激动什么。”
ada捂着胸口,这话扎心了,老铁。
……
刚到公司,北悦就被boss召见了。
敲门而入,一副公事公办的口吻:“靳总,您找我?”
办公桌后面,坐着一个高大健壮的男人,约莫三十岁,模样很肖父亲,面目俊朗,黑框眼镜显出几分儒雅的味道,周身一派稳重成熟的气质。
这便是靳氏企业目前的掌舵人,她的顶头上司,也是她继父的长子,她法律上的哥,靳喻言。
靳喻言抬起头来看着北悦,将眼眶一摘,声音一如既往的清淡,“坐。”
北悦落座,便听见boss道:“华盛地产的款项到了,龙城山水那边还没有什么动静。据说廖总这段时间旧疾复发,在乡下疗养,公关部陈经理主动请缨,又怕分量不够人不接见……”
不待他说完,北悦自动接过话,“明白,我去。”
靳喻言看她一眼,“你可以?”
北悦情绪很淡,“钱要不回来,我就得牺牲自己的婚姻,论公论私,我都得出这趟差。何时出发?”
“越快越好。”
北悦:“好。”
刚要出门,靳喻言突然出声喊住她,“小北。”
北悦回头,等着boss发话。
靳喻言半倚在老板椅上,脸上看不出什么情绪,“放轻松些,别跟人拼命。菁菁已经主动跟爸提出她愿意嫁到季家,真要商业联姻,也不一定是你。这笔钱能要回来最好,要不回来也无妨。”
北悦微微一怔,突然失笑。
之前死活不肯商业联姻的靳菁菁突然松口,自然不是善心大发愿意替她顶雷,而是季家突然回来了一位真正的太子爷,比之顾云淮不知强了多少倍,让她春心荡漾了。
难怪她妈如此殷切地希望她赶紧跟季南霆生米煮成熟饭,户口本都主动献上,原来是怕这么大的肥肉落在靳菁菁的嘴里……后妈的私心啊,她


相关章节: 017章 为她去遮风挡雨018章 她已经别无选择019章 以男朋友的名义020章 并不是只对她笑021章 不过是一颗棋子023章 避不开的臭小子024章 分分钟被他蛊惑025章 我只要一心一意026章 我为你保驾护航027章 我知道你舍不得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