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她的小狼狗 026章 我为你保驾护航

026章 我为你保驾护航


推荐阅读: 试婚成瘾:总裁老公晚上好两小有猜痞女辞官渣了良家男后他成了腹黑权臣无疆快穿之夙愿未了豪门夜宠:恶魔的枕边玩物美娱1982护花兵王农门长姐:我娇养了五个大佬弟弟风起明末撼龙棺

雨停了,也确实应该出去工作了。
北悦换身衣服拿起鱼竿准备出发,季南霆说要跟她一起去,北悦淡淡道:“工作,别闹。”
“那廖总怎么也是个公的,是公的就有危险,坊间传闻那姓廖的也是个好色的主儿,我得为你保驾护航。”
北悦拗不过他,见他急匆匆地回房换衣服,竟是在她隔壁,她脑中理智的弦又绷了一下:猴精的小狼崽子,这是处心积虑多久了?
刚刚下过雨,空气中还弥漫着一层水雾,天气不冷不热的,太适合外出垂钓了。
北悦和季南霆到江畔之时,已经围了不少人,大多都是上了年纪的老头,有一个四十多岁的中年人,静静地坐在一个小马扎上,看着并不扎眼,只手上的鱼竿,一看就价格不菲。
暮已西斜,北悦一声不响地在他身旁三米远处寻了个位置,季南霆却走过去往人家的鱼篓探头一瞧,“呦,叔儿,钓了不少了啊。”
他说的是本地方言,廖长波回头一瞧,见是个俊眉朗目的小伙子,眼前一亮,轻笑道:“刚下过雨,鱼儿都冒出来了。”
“还真是。”季南霆很自然地在他身旁蹲下,“钓鱼是个耐心活儿,我就受不了这份寂寞,要真是想吃鱼了,直接下河抓几条回家炖了吃了不就得了。”
北悦暗暗腹诽,所以他一路对她穷追猛打直接跃上了床……呔,她就不应该惯他这毛病,都怪自己心太软。
廖长波哈哈大笑,“你们年轻人啊,就是性子急,殊不知心急吃不了热豆腐,放长线,才能钓大鱼啊。这‘钓’的鱼和‘抓’的鱼,滋味不同。”
季南霆虚心求教,“怎么个不同?”
“这就跟追女孩是一个道理。这费劲巴拉追到手的女人、威逼利诱抢的女人和死乞白赖倒贴的女人,她滋味就是不一样。这男人啊,耐心程度往往与重视程度是成正比的,越爱的女人,越得惯。”
廖长波说得有滋有味的,“不是有句烂大街的歌词这么唱的么,‘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被偏爱的都有恃无恐’,差不多就这意思。”
他视线不动声色地看向眼前之人,小子腰正身直,臀翘而挺,玉树临风地站在那儿像一杆枪,模样长得那叫一个俊,心中有根弦在被不动声色地撩拨着,震颤着。
季南霆一边钓鱼,一边跟人聊得乐呵,鱼儿还一个劲儿地上钩,反观北悦这边,一无所获。
钓鱼这事儿就这样,虽说是愿者上钩,可看着别人都钵满篓满的钓上来一堆,你就心急,一心急就容易气躁……
北悦渐渐坐不住了,很怀疑季南霆是不是给鱼下了蛊,怎么都往他那边跑呢?
再看一眼旁边相谈甚欢的两个男人,怎么看心里怎么不舒服。
廖长波算是会钓的,见季南霆来了刚一小会儿鱼都快满篓了,也气笑了,“小伙子,刚刚跟叔这假装谦虚呢,你这一看打小就没少钓,谁教你的?”
季南霆憨厚一笑,说是小时候调皮,外公为了磨他性子逼着他钓鱼,每天必须钓够十条才许回家,上有政策下有对策,他就想尽办法,跟人求教,练出了现在的独门绝技。
北悦没忍住,脱口而出:“什么独门绝技?”
季南霆偏过头去,调皮地眨眨鹿眼,“既然是独门绝技,当然传男不传女,姑娘要是给我生一儿子,我就告诉你。”
北悦一个“滚”字呼之欲出,转而就对上廖长波的眼睛,话到嘴边变成了,“廖总,这么一个小骗子,您理他干什么?他再敢胡说八道,我们就把他丢进江里喂鱼得了。”
廖长波笑,“我看行,就看北总舍不舍得了。”
北悦被噎了一下,暗骂果然是老狐狸,竟然一眼就瞧出她和季南霆是一伙的,她这从头到尾也没说话啊,这老东西怎么看出端倪来的?
心里mmp,脸上却是笑着,眼风朝季南霆那边一扫,“听见了?再信口胡说,自己给我跳下去。”
她语气骄横,透着一股财大气粗的富婆味道,仿佛和季南霆不是普通的男女关系,这小子就是她包养的一小白脸,至少在外人看来是这样的,季南霆也


相关章节: 021章 不过是一颗棋子022章 长得又帅又有钱023章 避不开的臭小子024章 分分钟被他蛊惑025章 我只要一心一意027章 我知道你舍不得028章 不要怕我在这里029章 你是答应从我了030章 我想给她一个家031章 是我们幸福起点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