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她的小狼狗 027章 我知道你舍不得

027章 我知道你舍不得


推荐阅读: 试婚成瘾:总裁老公晚上好两小有猜痞女辞官渣了良家男后他成了腹黑权臣无疆快穿之夙愿未了豪门夜宠:恶魔的枕边玩物美娱1982护花兵王农门长姐:我娇养了五个大佬弟弟风起明末撼龙棺

夜雨晚来急,江畔边一漂亮小屋的院中,刚刚经历一场血战。
廖长波看着立于中央,暴雨肆虐下依然面不改色的男人,脸色铁青,“小伙子,身手不错,看来还是个练家子。”
“好说。”季南霆手执鱼竿,冰凉的雨丝顺着他的颊边滑落,给棱角分明的脸添了一丝清冷,与方才在江边那个健谈、乖巧的少年判若两人。
他懒得理会横七竖八躺在地方哀嚎的保镖们,鱼竿一抬,指向屋檐下的廖长波,微抬眼皮,“廖总,咱俩练练?”
廖长波吭出一声,“我都这么大年纪了,你觉得合适吗?”
“有什么不合适?”
季南霆目光冷冷的,声音寒如冰刀,“在a218军营呆过的人,这么怂吗?”
廖长波本就铁青的脸色顿时沉如玄铁,“你怎么知道我在a218军营呆过?你究竟是什么人?”
季南霆冷冷一笑,微微歪了歪头,目光削过对方的脖颈,像是要将人一刀斩首似的。
雨越下越大,季南霆浑身已经湿透,白色的衬衣、黑色的休闲裤紧紧贴在身上,将肌肉线条勾勒得清晰诱人,廖长波看着看着,心痒得像是千只蚂蚁在爬,简直按捺不住。
他梗了梗喉咙,语气忽然软了几分,“留下来跟我吧,北悦能给你的,我都能给,而且比她更多。”
季南霆眼底袒露出浓烈厌恶,冷笑道:“她能给我生儿子,你能吗?”
一句话,将廖长波噎个半死,一口气上不去下不来的,怒意蒸腾,从牙缝里硬生生挤出几个字,“敬酒不吃吃罚酒,自讨苦吃的小杂...种!”
含着金汤匙出身的公子爷,什么样的绝色没见过,多的是女人争先恐后爬上他的床,为名的有,为利的也有,他眼皮都不带抬的,比起那些满身骚气的女人,他显然更爱眼前这一口儿。
从小不愁吃不愁穿的公子哥哪个没点特殊的癖好?他这人不好吃不好玩,放着锦衣玉食的舒心日子不过非得去当兵蛋子,就图眼前这点爱好。
这次旧疾复发过来疗养,本是想禁欲的,却没想到在这穷乡僻壤还能遇到这么个小东西,勾得他心火缭乱,现在肉都到嘴边了,他能轻易让它飞了?门都没有!
他狠下心,抬抬手,又招来一帮打手,“给我把这不知好歹的小崽子逮住,房子车子随便要!”
“是!”几声粗哑的吼叫,打手们像打了鸡血一样,拎着铁棍面露凶光朝院中央走去,火力齐齐对准对准季南霆,雨点子噼里啪啦打下来,却阻止不了一场恶劣的暴行。
季南霆手腕微动,脸色因为淋雨太久而发白,深邃的眼底却露出狼一样精锐的目光,周身散发着一股生人勿近的寒意,夹杂着雷霆万钧的愤怒,可这张年轻的脸上,没有一丝恐惧。
廖长波唇角缓缓露出一个贪婪而诡异的笑容,冷冷发号施令,“给——我——上!”
千钧一发,只听“砰”的一声巨响,继而是一记清脆嘹亮的女中音,“我看哪个敢动?!”
季南霆眉心一动。
她来了!
她还是来了!
北悦是来了,还是带着枪来的。
……
北悦一脚踹开木门,脸色雪白沉静,目不斜视地走进去,挡在季南霆身前,迎上虎视眈眈的打手们。
她一路冒雨狂奔而来,满心满脑都是那个算计她、欺骗她,却又宠她护她的小狼崽子,嘴上说着“他的死活干我屁事”,可心却像是中了蛊,不受控制地追了过来。
季南霆一见北悦,满脸的冰霜顿时破碎,露出一个欢喜的笑容,一口糯米白牙齐展展地亮出来,“我就知道你舍不得我。”
“你给我闭嘴!”北悦回头就是一声怒喝。
季南霆立刻抿抿唇,乖巧得一脸无害,哪儿还有刚才狼崽子一般锐利、狠辣的模样?
那一脸天真的笑,狠狠晃了晃北悦的眼睛,满腔的愤怒散了几分,她咬着牙从齿缝里蹦出来一句,“等回去看我怎么收拾你!”
两个人俨然是情侣间的打情骂俏,廖长波心头怒气横生,沉声道:“北总,你这是几个意思?人都送给我了,欠的款项我也


相关章节: 022章 长得又帅又有钱023章 避不开的臭小子024章 分分钟被他蛊惑025章 我只要一心一意026章 我为你保驾护航028章 不要怕我在这里029章 你是答应从我了030章 我想给她一个家031章 是我们幸福起点032章 你管谁叫老阿姨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