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她的小狼狗 028章 不要怕我在这里

028章 不要怕我在这里


推荐阅读: 试婚成瘾:总裁老公晚上好两小有猜痞女辞官渣了良家男后他成了腹黑权臣无疆快穿之夙愿未了豪门夜宠:恶魔的枕边玩物美娱1982护花兵王农门长姐:我娇养了五个大佬弟弟风起明末撼龙棺

北悦走的时候是一个人,回来的时候却是两个。
傍晚这场瓢泼大雨一点儿停的意思都没有,陈怡见两个人浑身湿漉漉的回来,面色皆是苍白,也没来得及询问,赶紧让店主煮了一大锅姜汤给他们灌下去,驱驱寒以防感冒。
陈怡赶着北悦进浴室冲了个热水澡,季南霆也回自己的房间洗澡,ada和小简不明就里,一脑袋的浆糊,不知发生了什么。
北悦打开花洒的时候,手还在不停地颤抖,有些事情做的时候无所畏惧,但是会后怕。
她都多久没有打过枪了,万一那一枪真的偏了半寸,打爆了廖长波的头,杀人偿命,她这辈子也算是玩完了,廖长波死不足惜,可真要是为了那么个渣滓赔上自己的未来,那未免太不值当了。
人人都说她理智、冷静、克制,都到了这么个年纪了,竟然还会有如此不理智、不冷静、不克制的时候……都为了那只坏心肠的小狼崽子!
从浴室里走出来的时候,陈怡已经不在房间里了,反而是季南霆倚在墙边等着她,眼睛里充满探寻的意味。
她有些不自在,借着擦头发的动作偏过视线去,“做什么这么看着我?”
“你的枪法很好,练过?”季南霆虽这样问,却并没表现出多少惊讶。
北悦语气更是平静,将行李箱拉出来,小心翼翼地将枪藏好,“我怎么说也是部队出身,会开枪,不奇怪吧?”
“可你是文职。”季南霆目光落在她行李箱里的一个小物件上。
“作为北谷丰的女儿,若是不会开枪,才是丢人吧。”北悦要将行李箱合上,却突然伸过来一只手,瞬间就抄走一个长盒,她脸一沉,“你干什么?”
季南霆打开长盒,眼前一亮,“真是口琴。你会吹吗?”
北悦把口琴抢回来,“把‘吗’字去掉。”
季南霆露出很怀疑很欠扁的表情,“你唱歌跑调跑得山路十八弯,能吹好口琴?我不信。”
北悦这个人,一向吃软不吃硬,最讨厌别人用“激将法”挑衅她,可她偏偏每次都会中招,冷冷道:“不信是吧,竖起你的狗耳朵,好好给我听着。”
季南霆忙配合地用两只手半捂住耳朵做出聆听状。
好久没吹了,北悦还真是有些紧张……她清了清嗓子,对准口琴的音阶孔,轻轻吹奏起来,吹的是宫崎骏经典动画片里的背影音乐——《天空之城》。
她吹得很认真,即便有几处节奏不太稳,拍子也没对上,可她微垂着眼睑,静静吹口琴的样子,孤独、忧郁,让人看了好心疼。
眼泪滴在手背上,一曲《天空之城》吹到一半,北悦就吹不下去了。
季南霆从她手里接过口琴,帮她完成了后半段的乐谱,他吹得明显比她要专业得多,曲子连贯流畅,北悦屈起膝盖坐在床头,闭上眼睛静静听着,记忆仿佛又回到了那个夏天。
那年夏天酷热难忍,她说她想听口琴,那个穿着军装的男人一遍又一遍地为她吹奏这首《天空之城》,她被他迷得不成样子,不知羞地说,“待我长发及腰,你娶我可好?”
男人微微一笑,用口琴回应她,“好。”
四年过去了,她始终没有长发及腰,那个说要娶她的男人也再没有出现过……
北悦浑身不可抑制地颤抖起来,她紧紧闭着眼睛,不敢睁开,唯恐一睁开,又要面对这个冷冰冰的世界,多少年沉积在心底的酸楚和悲愤涌上心头,眼泪一时间决了堤,怎么也收不住。
忽而哆嗦的身子被人紧紧抱住,有个声音不停在她耳边说:“不要怕,我在这里。睁开眼睛,看着我……”
她在不停的呼唤中勉强睁开双眼,泪眼朦胧中,对上一张英俊焦灼的脸,剑眉紧紧锁住,那双墨玉般晶莹的鹿目写满心疼,他抚上她的脸,不住地出声安慰着她,“我在呢。”
眼泪像断了线的珍珠在脸上肆意淌落,北悦再也忍不住,抱着季南霆失声痛哭起来,多少年积攒下来的眼泪,像洪水开了闸,一发不可收拾。
也不知哭了多久,直到没有力气,直到……季南霆新换的白t恤像是刚刚


相关章节: 023章 避不开的臭小子024章 分分钟被他蛊惑025章 我只要一心一意026章 我为你保驾护航027章 我知道你舍不得029章 你是答应从我了030章 我想给她一个家031章 是我们幸福起点032章 你管谁叫老阿姨033章 如果这真是爱情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