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她的小狼狗 029章 你是答应从我了

029章 你是答应从我了


推荐阅读: 试婚成瘾:总裁老公晚上好两小有猜痞女辞官渣了良家男后他成了腹黑权臣无疆快穿之夙愿未了豪门夜宠:恶魔的枕边玩物美娱1982护花兵王农门长姐:我娇养了五个大佬弟弟风起明末撼龙棺

北悦跟民宿的店主借来了医药箱,给季南霆受伤的后背涂药,他在打斗过程中被铁棍抡了一下,很长的一道血檩子,触目惊心。
他坐在那里,后背挺直,线条分明,小麦色的肌肤阳刚十足,北悦涂着涂着药不由走思,好想看这小狼崽子穿军装的样子,时隔四年都想不起来了,但当时的惊艳依然清晰地刻在记忆当中。
那时他才十八岁,满满的青春荷尔蒙气息,新兵连的兔崽子都是些皮猴子,天天上房揭瓦的主儿,隔三差五地被罚,她就站在一旁幸灾乐祸地看。
哪回惹祸,都落不下眼前这只,进军营不过几天的功夫,他就成了新兵蛋子的头儿。
白天那么高强度的体能训练,难为他们晚上还有精力惹是生非,有一次几个小崽子夜闯兵器库,结果不小心触动了警报器,被逮了个正着,大晚上的被罚负重,脚磨的全是水泡,累得欲死不能。
累成那副狗样子,还能扯着嗓子唱山歌,气得教练直骂“一颗老鼠屎坏了一锅粥”,季南霆就是那颗让人看不过眼的老鼠屎。
她倒是挺喜欢他那个打不死的小强的那劲儿,更欣赏他一进军营就敢挑战权威的反叛精神,偷偷给他们送了几管药膏,一屋子人疼得叽哩哇啦的叫,只有他冲她露出一口银牙,“谢谢漂亮姐姐!”
当时怎么就没看出来,他居心叵测呢?
缠好绷带,她很皮地在他后背打了一个蝴蝶结,拍拍他肩膀,“好了。”
“谢谢。”季南霆礼貌道谢,站起身子,突然朝北悦张开双臂,雄鹰展翅似的。
北悦一挑眉,“干嘛?”
“帮我穿上衣服。”
北悦眉一凛,“你自己没有长手吗?”
季南霆又开始露出那无辜的小可怜样,“我身上疼,穿不了。”
矫情。
北悦给他一个白眼,却还是拎起搭在床头的白衬衣,没好气道:“过来。”
季南霆得意地笑了,乖乖走过去,伸开双臂,颇有点“为朕更衣”的嘚瑟模样,北悦笑他的孩子气,却还是手势轻柔地给他穿上衣服,又系上一颗一颗的纽扣,直到最上方那颗。
手被一把握住,季南霆垂眸盯着她,笑道:“这颗不用系。”
北悦觉得那双鹿目带电,脸颊浮起一片烫意,把手抽回来,手忙脚乱地收拾了一下医药箱,突然想起什么,“对了,你跟廖长波做了什么交易?”
两个人是背着她说的,叽叽歪歪了几句廖长波就放他们走了,一脸愤然又遗憾的模样。
季南霆露出神秘兮兮的笑容,“佛曰:不可说。”
故弄玄虚。
不说就算了,谁稀罕。
北悦心知这一趟是白来了,为了眼前这个小东西她跟廖长波算是撕破了脸,不过也没什么大不了的,面对君子她有礼待君子的方法,面对小人她也有对付小人的贱招。
江湖生存法则:你不仁,我便不义。谁不是爹生妈养的,当谁好欺负呢?
北悦把陈怡、ada、小简通通叫到房间来,也不避讳季南霆在,直言道:“廖总那里的欠款私下讨要是不成了,回去把情况跟boss报告一下,该我的责任我担,剩下的走法律程序吧。”
陈怡三人在床头排排站,目光皆落在季南霆身上,眼睛往冒一秃噜一秃噜地冒着红心,哎呀呀,怎么会有男人长得这么好看呢?
北悦说了半天,没人理,板下脸来,“你们拿我当空气吗?”
“哎呦听见了。”陈怡颇有些不耐烦,“早就该走法律程序了,也不知道靳总是怎么想的,讨债的倒像是欠债的。回去我就跟boss说,赶紧打官司,跟他们一拍两散。”
小简举起手来,小心翼翼地问:“那我们,是不是可以定机票回去了?”
“嗯。”北悦呷一口咖啡,淡淡点头,“事不宜迟,你们赶明早飞机,中午时分就能抵达北城。”
你们?
ada一愣,“老大,你不跟我们一起回啊?”
“我有点事,得在这边多呆两天。ada,帮我订两张去烟城的动车票,明天上午九点左右的。”北悦吩咐道。
ada拿着小本一一记下,疑惑地


相关章节: 024章 分分钟被他蛊惑025章 我只要一心一意026章 我为你保驾护航027章 我知道你舍不得028章 不要怕我在这里030章 我想给她一个家031章 是我们幸福起点032章 你管谁叫老阿姨033章 如果这真是爱情034章 从天而降的惊喜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