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她的小狼狗 030章 我想给她一个家

030章 我想给她一个家


推荐阅读: 试婚成瘾:总裁老公晚上好两小有猜痞女辞官渣了良家男后他成了腹黑权臣无疆快穿之夙愿未了豪门夜宠:恶魔的枕边玩物美娱1982护花兵王农门长姐:我娇养了五个大佬弟弟风起明末撼龙棺

翌日上午,两行人分道扬镳。
陈怡带着两个助理乘飞机回北城,北悦和季南霆则坐高铁去往烟城。
烟城没有高铁站,需要到苏州站转成汽车,再走上半小时左右才能到达北悦的祖父母家。
她出门一向轻装简行,始终拎着一只银色的24寸行李箱,这会儿有季南霆在,行李也不用她拎了,她便背着小包大步流星地走在乡间小路上。
人家说近乡情怯,她却满满都是兴奋感,周身活力四射得像个少女。
季南霆却有些怯然,他一手提着北悦的行李箱,一手拎着包装精美的烟、酒、点心匣子,一路不停问着:“我这样穿行吗?早知道要来见爷爷奶奶,我怎么也带一套西装,盛装打扮一下啊。”
北悦回头瞄他一眼,心道这人天生一张俊脸,身材高大挺拔,肌肉线条英朗分明,便是地摊货也能穿出阿玛尼的高级感,更别说还是一身nike的休闲装。
从小锦衣玉食养出来的贵气,再加上在部队历练出来的阳刚气度,完美结合在一起,半丝儿毛病也教人挑不出来。
在动车上还有几个女学生一脸花痴地盯着季南霆看来着,有个胆大的甚至过来讨要电话号码,北悦在旁边玩手机,悠悠地回了一句,“一一零。”
女学生悻悻而归,季南霆还一脸得意地朝她眨眼睛,“我雇的女粉丝,还不错吧?”
北悦差点脱下鞋来用鞋底将此人拍飞,是素质教育拦住了她。
想到这个,她还有些气哼呢,凉凉道:“你就是光着去见我爷爷奶奶,看在我的面子上,他们也不会把你赶出去的。”
顶多把你当成疯子扔进精神病医院。
季南霆没理会她的调侃,眼见离目的地越来越近,紧张得一颗心都快从嗓子眼里蹦出来了,“爷爷奶奶平时喜欢什么?有没有什么爱好?”
“爷爷喜欢下棋,奶奶喜欢打麻将。”
“可以啊,我都会。”
北悦瞥他一眼,“有什么是你不会的?”
打架、喝酒、唱歌、口琴、摄影、钓鱼……他一次一次地刷新她的三观,除了做饭差了点,丫的完全是个全才啊,是“油菜花”本花无疑了。
季南霆冥思苦想,终于想出来一条,“我不会生孩子。”
他倒是想尝试一下,但上帝没给他这功能。
……北悦:“滚!”
季南霆朗声大笑。
一路斗着嘴,倒也不寂寞。
正值中午时分,天热得很,街上人不多,只见屋舍炊烟袅袅,一派烟火气息,处处弥漫着淳朴、安逸、宁静之感。
北悦带着季南霆穿过两条长街又走过了一方小桥,在一座普通又古朴的房子面前停下了脚步。
不同于往常推开门就大喊“爷爷奶奶,我回来了!”北悦转过身去,给季南霆整理了一下衣衫,莫名有些紧张,耳朵发红,声音也低柔下来,“一会儿好好表现。”
季南霆唇边露出笑容,这会儿却是镇定了,坚定道:“放心,不会给你丢脸的。”
两个人相视一笑,有种难言的默契在心头发酵、激荡。
北悦转身叩了叩门,不一会儿里头就传出一个苍老的声音,“谁啊?”
“奶奶,我。”
门从里面开了,走出来一个衣着朴素、年过古稀的老太太,圆圆的脸,看上去特慈祥和蔼,一见北悦眼睛唰地亮了,“是囡囡回来了!”
老人家目光忽而落在站在她身后的小伙子身上,“这位是?”
北悦拉过季南霆,脸有些红,郑重其事地介绍道:“奶奶,他叫季南霆,是我……对象。”
老一辈对“男朋友”这个词儿听不习惯,还是“对象”更有助于他们理解。
果然,老太太一听眼睛立时迸射出惊讶的光芒,欢喜的不知所措,一边招呼着他们进来,一边冲屋内大喊,“老头子!快出来,囡囡回来了,还领回来一个小伙子!”
奶奶这仿佛中了大奖的高兴劲儿,让北悦又是害羞又是开心,她始终攥着季南霆的手腕,来到她的地盘了,她就得护着他。
正巧赶上饭点,孙女婿上门了,老头老太太在厨房里忙得热火朝天,


相关章节: 025章 我只要一心一意026章 我为你保驾护航027章 我知道你舍不得028章 不要怕我在这里029章 你是答应从我了031章 是我们幸福起点032章 你管谁叫老阿姨033章 如果这真是爱情034章 从天而降的惊喜035章 哪个是真正的他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