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她的小狼狗 033章 如果这真是爱情

033章 如果这真是爱情


推荐阅读: 试婚成瘾:总裁老公晚上好两小有猜痞女辞官渣了良家男后他成了腹黑权臣无疆快穿之夙愿未了豪门夜宠:恶魔的枕边玩物美娱1982护花兵王农门长姐:我娇养了五个大佬弟弟风起明末撼龙棺

“是啊,你不知道吗?她可有长达几年的空窗期了,简直非人类。”
“你闭嘴。”北悦脸红得像猪肝。
伍媚这个人,耍嘴炮的功夫一流,绝对一女流氓,北悦生怕她说出更多惊天地泣鬼神的污话,赶紧打发季南霆去调料。
季南霆问她有没有什么忌口的,北悦说没有。
“够贴心的啊,看来找个小的也挺好,分分钟能带你梦回唐朝,在床上是不是生龙活虎的?”
北悦一口茶水喷出来,差点呛了嗓子,狠狠瞪她一眼,这厮开黄车开惯了,一天不上车兜一圈就难受,也不知道哪个男人能受得了她这个骚劲。
她懒得理她,问道:“秦露呢?”
“正赶上倒霉日,跟我形容血流不止,跟黄河泛滥似的一发不可收拾,来十分钟上三次厕所了。”伍媚脸上写满“咱女人多么不容易”的惆怅感。
正说着呢,秦露兴冲冲地跑过来,神秘兮兮地问道:“哎哎哎,我刚看到一小帅哥,哇撒巨帅!撩得老夫这个少女心啊,扑通扑通的。”
伍媚一个白眼翻过去,“咱能不花痴吗?奔三的人了,就不能像我一样矜持点。”
秦露刚想呛她两句,忽然红了脸,小女生一样欢呼雀跃道:“过来了过来了,就那个穿白t牛仔裤的小帅哥,快看,帅炸了有木有……”
北悦和伍媚顺着她的花痴目光看过去,只见季南霆端着两碗料汁缓缓迈步走来。
他长身玉立,腰板挺直,短短几步路就走的气场全开,是挺帅的。
伍媚见一旁眼冒红心都快把持不住的秦露,促狭地问道:“好看吗?”
“好看啊。”秦露一个劲儿地点头,捣蒜似的。
伍媚忍不住笑,“好看也不是你的。”
话音刚落,季南霆就在北悦旁边的位置坐下了,迎上秦露灼灼的目光,礼貌地伸出手,“是秦姐姐吧?你好,我是小北的男朋友,季南霆。”
秦露愣了半响,突然一口老血喷出来,像土拨鼠那样“啊——”地喊了一嗓子。
“世界上最后一枚遗珠,都被捡走了,我不活了我!!!”
那痛心疾首的模样看得北悦忍俊不禁。
她朋友不多,身边的好友大都是早年间一起混出来的,闺蜜秦露也是朵奇葩,长着一张萝莉脸,个子也属于娇小型的,乍一看没人觉得她三十了,她也一直对外谎报自己十八。
俩人父亲是战友,从小都是在军营里泡大的,后来遇到伍媚,三人小组就这么不尴不尬地成立了。
伍媚在一旁不厚道地哈哈大笑,对季南霆道:“得亏你来的及时,不然这小花痴就要扑过去问你要电话号码了,以后你可得躲着她点,这年头撬闺蜜男朋友的多得很,防火防盗防秦露。”
“滚!”秦露恼羞成怒地发飙,上前去掐伍媚的脖子,小萝莉秒变悍妇,“狗嘴里吐不出象牙,我是那样的人吗?”
北悦、伍媚齐齐点头:“是!”
秦露河东狮吼:“滚!”
情到深处自然怼,季南霆看到她们闺蜜的相处模式就知道三人感情定然非常好,他在外人面前一向话不多,只安安静静地吃饭,不时给北悦夹菜,扮演好一个男朋友的角色。
聊了几句,北悦笑着给他介绍,“秦露是个网络歌手,你应该听过她的歌吧?”
她报了几个歌名,季南霆都没听过,却还是很礼貌地说:“嗯,我听着秦姐姐的歌长大的。”
三人同时一怔。
秦露心中顿时唱响了一首《凉凉》,扬声道:“服务员,有刀吗?来扎我一下……”
饭桌上一片欢声笑语。
……
北悦一直觉得火锅是劳动人民最伟大的发明,吃货老祖宗们多么光辉伟大啊,简单一口锅,肉菜一涮,调料一蘸,味蕾就直达云霄了。
志趣相投的好朋友们吃着喝着侃着,世界上没有比这更愉悦的事情了。
秦露对季南霆的颜值非常满意,嗷嗷问他身边有没有跟他长得差不多的小帅哥,给她介绍一下,“姐主要看脸,身材好一点的,干净一点的,放到家里养着我都乐意。”
北悦脸色稍稍一变,并不是


相关章节: 028章 不要怕我在这里029章 你是答应从我了030章 我想给她一个家031章 是我们幸福起点032章 你管谁叫老阿姨034章 从天而降的惊喜035章 哪个是真正的他036章 最甜的她已尝过037章 爱便是毫无保留038章 贪她伍媚又撩人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