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她的小狼狗 035章 哪个是真正的他

035章 哪个是真正的他


推荐阅读: 试婚成瘾:总裁老公晚上好两小有猜痞女辞官渣了良家男后他成了腹黑权臣无疆快穿之夙愿未了豪门夜宠:恶魔的枕边玩物美娱1982护花兵王农门长姐:我娇养了五个大佬弟弟风起明末撼龙棺

出差回来,北悦便投入了繁忙的工作状态。
公司财务危机解除,boss在会议上重点表扬了北悦,保住饭碗的员工们纷纷向北悦致以崇高的敬意,那些曾经在背后没少说她坏话的人也赶上来拍马屁。
拍也白拍,北悦向来是个记仇的,不会因为他们今日不痛不痒的几句甜言蜜语,就忘记他们曾经在她身上扎过的刀子。
“这个设计图是谁做的?客户要的是青年男子单身公寓,他给我设计个养老院是什么意思?”
“这个图……够有创意的。人家奥运会设计个‘鸟巢’,您给我画了个‘雀巢’,是觉得咱们公司债务危机刚刚过去,又想搞出个‘剽窃罪’是吗?”
设计部助理们大汗淋漓地拿着自家设计师的图从北悦办公室落荒而逃,被骂得狗血喷头的。
北悦看了一上午的设计图,看得眼睛疼,觉得那些浮夸的作品连她擦屁股的卫生纸都不如,气得脑门一抽一抽的,想喝杯咖啡,她家小助理不见了。
一个电话吱过去,“你人呢?”
ada忙道:“老大我在咱公司楼下呢,这边有个小公司刚开业,有免费的饮料和甜点,可好喝了。”
北悦径自去茶水间泡咖啡,结果咖啡机坏了,连速溶咖啡都木有了,更是气不打一处来。
“人家公司开业,你凑什么热闹?我这边忙得一团糟,合着你去逍遥了,是不是觉得我脾气好,拿我的脾气当球踢吗?”
ada差点给她跪了,试探地说:“老大,现在是午休时间啊……要不您下来吃点东西?这里啥都有,帅哥如云,据说待会还有明星过来站台,今天早上boss都来了,也不知道谁这么大面子。”
北悦听着直蹙眉,能在cbd写字大楼里开公司的实力都不容小觑,还能请得动靳总去捧场……她扔掉手中的烂茶叶,问道:“那家小公司叫什么名字?”
“‘南亭北岳’,我之前在车上跟您说过的。”
南霆北悦……该不会真是那小狼崽子的公司吧?她可记得他说他也在这栋楼里工作来着……
***
北悦揣着满心的疑虑下了楼,楼下果然人声鼎沸,门外摆满了开业花篮,里面觥筹交错,确实像ada说的,帅哥美女如云。
俨然是个小型酒会了。
北悦踏进门的时候,ada正和公司其他几个小助理调戏帅哥呢,也不知道人家说了什么,把她们逗得花枝乱颤的。
扫一眼过去,正对着门口的四个大字“南亭北岳”写得很是遒劲,看似跟她没什么关系,可是或许是对自己的名字太敏感了,总觉得谐音的巧合度太高。
ada瞅见北悦,一遛小跑过来,“老大,你来了?还不错吧……从那边的落地窗,能直接看到时代广场,整个北城的美景一览无余,太赞了。”
北悦走过去,还真是,一方面又惋惜,这么好的位置,怎么就被别人买走了呢?
这种文化经纪公司在北城并不少见,就是作为中间人,为商界文艺圈甚至政界牵线搭桥,参与投资一些文化经济活动,卖的是资源,靠的是人脉,利润很是可观。
之前伍媚一直劝她辞掉工作,跟她一起合伙开公司,就是想开个这样的文化经纪公司,她觉得自己于人情世故上并不通达,一直没有答应。
也不知道这个公司的老板,会是个怎样的人精?
门口处突然传来一阵骚动,ada兴奋地喊道:“应该是幕后老板驾到,我的天呐,给他开路的那是大明星靳尚吗?呀!老大你快看,那不是你男朋友吗?”
北悦淡淡撩起眼皮,循声望去,便见一个高大挺拔的身影,在一众光鲜亮丽、衣着不凡的公子哥簇拥下款款迈步而入。
一身纯黑的西装,系着领带,清冷又矜贵,与昨晚在床上跟她卖乖撒欢的小东西判若两人。
到底哪个,才是真正的季南霆?
……
季南霆一到,原本嘈杂的气氛立时引发热烈的喧腾。
不知谁率先带了个头,大家齐齐鼓掌,伴着有节奏的呼喊:“南少!南少!”周围的公子哥也特意营造出众星捧月的气氛,都是些年轻人,闹起来


相关章节: 030章 我想给她一个家031章 是我们幸福起点032章 你管谁叫老阿姨033章 如果这真是爱情034章 从天而降的惊喜036章 最甜的她已尝过037章 爱便是毫无保留038章 贪她伍媚又撩人039章 你都不要脸的吗040章 醋坛子被打翻了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