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她的小狼狗 036章 最甜的她已尝过

036章 最甜的她已尝过


推荐阅读: 试婚成瘾:总裁老公晚上好两小有猜痞女辞官渣了良家男后他成了腹黑权臣无疆快穿之夙愿未了豪门夜宠:恶魔的枕边玩物美娱1982护花兵王农门长姐:我娇养了五个大佬弟弟风起明末撼龙棺

北悦趴伏在季南霆的肩头,小口小口地喘着气。
她的脸泛着两团潮红,像古时候害羞的小媳妇一样,她大抵是疯了,才会答应这小子在这种地方做一些没羞没臊的事情,怎么就完全抵挡不住呢?
季南霆给北悦穿好衣服,垂眸看着她腼腆害羞的样子,禁不住失笑。
他这一笑,北悦便更恼,在他肩头狠狠捶了一下,“不要以为这是你的地盘,你就可以为所欲为。”
季南霆一听这话,唇边的笑意便更浓,凑过去在她嘴角轻轻一吻,温热的手指摩挲着她粉红的唇,“北老师,你是不是给我下了蛊?”
北悦微微一怔,“什么?”
“为什么每次遇见你,我都会比上一次更加喜欢你呢?”季南霆很是苦恼的样子。
北悦只觉得耳朵眼在往外喷发两股热气,他怎么那么能撩呢?
活到这个年岁,于女人而言已经是由天真懵懂的少女转变为世故理智的成熟女之时了,遇见季南霆之前,北悦何曾想过铁石心肠的自己有朝一日竟会被男人的三言两语所软化?
遇见季南霆之后,北悦却坚信再也不会有人能轻易撩动她的心。
因为最甜的,她已经尝过了。
“这家公司,是你的?”北悦淡淡问道。
季南霆点头,“是。”
“为什么之前没有告诉我?”
北悦有一些生气,这臭小子到底瞒了她多少事情,每次都能令她猝不及防、措手不及。
幸亏她承受能力强,换个心脏稍微脆弱一点的,早就死翘翘了。
季南霆有些不好意思地挠挠头,“不过是个小小的工作室,有什么值得说的。”
北悦抬起眼皮,“小小的工作室,将整座楼都惊动了,就连我们靳总都特意赶来剪彩,季小爷的面子,果真不是一般的大啊。”
听出她话音里有些嘲讽,季南霆讨好地上前蹭蹭她,“我可是一早就说我在你楼下上班了,不算欺瞒你。以后咱们就在一栋楼里工作了,还可以一起上下班,多好。”
是挺好的,还能省个车费,但北悦怎么就是高兴不起来呢?
她瞥一眼靠在她肩头卖乖的小东西,“这公司名,也是你起的?”
“是啊。”季南霆站起身子,眉眼弯弯,一脸求表扬的神情,“‘南亭北岳’,你和我的名字都嵌在里面了,多有创意。单听名字就知道咱俩是天生一对。”
北悦白他一眼,“你给我收敛点,我可不想惹人非议。”
“明白。”季南霆举起右手保证,“我誓死捍卫你想搞‘地下恋情’的权利,等到我们领了证再昭告天下,到时候吓死他们。”
北悦嘴角抽搐一下,这脑子里装的都是些啥?
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代沟?
***
北悦倒是没什么心思搞“地下恋”,又不是大明星,她只是不想成为别人茶余饭后的谈资罢了。
季南霆也是个不喜张扬的,两个人之间便形成一种默契,虽然一起上下班,但都是前后脚出写字楼,不管谁开车也都是停在公司前面一条街上,避人耳目。
哪怕偶尔碰巧乘坐一班电梯,两个人也假装不认识,不熟。
这样做的结果,搞得每天都像是在拍谍战大片,按北悦的话说,每次俩人上下班碰面都像特务接头似的。
不过这种“偷情”的感觉,倒是给平淡无常的日子添了些许色彩。
“老大,今天怎么没开车啊?”
ada探头探脑地寻找着北悦的车子,可怜她今天穿了一双十公分的高跟鞋,这要是挤地铁回去,回去会被黑压压的人群踩死的。
北悦心中莫名一虚,脸上却很是淡定,“车子送去保养了,这两天打车上下班。”
话音刚落,手机“吱吱”两声,她点开微信,就看到一条消息:【报告司令,小的勘察再三,确保安全,在老地方等候,请领导务必尽快上车。over。】
备注:喂不熟的狼崽子。
北悦唇角微微一挑,回了一句,【等着。马上就到。over。】
路边ada突然扬声喊她,“老大,今天我去鹿鸣小区那边找我姑姑,正好顺路,一起走呗。”


相关章节: 031章 是我们幸福起点032章 你管谁叫老阿姨033章 如果这真是爱情034章 从天而降的惊喜035章 哪个是真正的他037章 爱便是毫无保留038章 贪她伍媚又撩人039章 你都不要脸的吗040章 醋坛子被打翻了041章 轮不到别人喜欢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