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她的小狼狗 037章 爱便是毫无保留

037章 爱便是毫无保留


推荐阅读: 试婚成瘾:总裁老公晚上好两小有猜痞女辞官渣了良家男后他成了腹黑权臣无疆快穿之夙愿未了豪门夜宠:恶魔的枕边玩物美娱1982护花兵王农门长姐:我娇养了五个大佬弟弟风起明末撼龙棺

助理居然就这么不打一声招呼地杀过来,北悦真是死的心都有了。
她差点从床上跌下去,手忙脚乱地披上睡袍,碰巧季南霆洗完澡从浴室出来,见她一脸慌张,诧异地问:“怎么了?”
北悦捂住他的嘴,不由分说地将他重新推回浴室,“老实呆着,别出来。”
季南霆一脸懵逼。
门铃又响起,北悦来不及跟他解释,心扑通扑通地跳,整理了一下衣物遮住身上的吻痕,适才过去开门,也只露出一道小缝,讪笑道:“ada,你不用给我送东西的……”
“一点小馄饨而已,我姑姑家保姆做的可好吃了。”
ada直接进了门,她不是第一次来这,轻车熟路地拎着袋子进了厨房,北悦则不停回头看着浴室,一副“做贼心虚”的模样。
“您一个人住,我也没给您拿多,这些应该够您吃三顿了。”
ada从厨房走出来,揉了揉小肚子,不好意思道:“在我姑姑家吃西瓜吃多了,总想上厕所,我能用一下洗手间吗?”
虽是这样问着,但一只脚已经迈了过去,北悦惊喝一声:“不可以!”
ada吓了一跳,回过头去看着她,“怎么了?”
北悦艰难地吞下一口口水,才恢复了几分淡定,结结巴巴道:“内什么……我家马桶坏了,不能用。”
“哦,这样啊,那好吧,我到楼下商场上吧。”ada倒也没介意,见上司也没有留自己喝杯茶的意思,只好走人了,可玄关处,分明放着一双男士的休闲鞋。
她只盯着看了两秒,北悦就很是慌张地将鞋子收起来,“这是……我前男友的,忘记扔了。”
话音一落,她就恨不得咬掉自己的舌头。
真是此地无银三百两啊……
ada已经明白老大如此反常的原因了,可她当然不会傻到揭穿她,从善如流道:“那我帮您扔了吧,放在这里也碍眼。”
“啊?……哦,好。”北悦赶鸭子上架了。
送走助理,北悦冷汗都快掉下来了,觉得整个人有种被掏空的感觉,果然是撒了一个谎就要用无数的谎来圆,她蹩脚的演技让自己活像个跳梁小丑,白白让外人看笑话了。
身后突然传来一声,“你把我的鞋子丢掉了?”
北悦回过头,就见季南霆环臂站在浴室门口,清冷又生气的模样,显然是因为刚才“见不得人”的一幕伤心了。
唉,这都叫些什么事啊?
北悦走过去,揉揉他的耳朵哄他,“我给你重买一双,好不好?”
季南霆依然委屈,“不喜欢这样。”
“嗯?”
“不喜欢这种偷偷摸摸的感觉,我们是正常的情侣关系,怎么就见不得光了?我不要做你背后的‘神秘男人’,我要成为你堂堂正正、光明正大的男朋友。”
他一句一句铿锵有力的,都凿在北悦的心上,说的她心里莫名发酸。
是啊,这个男人又不是她偷来的抢来的,怎么就不敢让人知道呢,父亲从小教她做人要正直、要生活在阳光下,这是她自己的生活,何惧别人的评头论足?
“我知道了。”北悦展颜一笑,“明天,我们一起上班。”
……
翌日一早,北悦照旧被季南霆载着上班,只是这次她没有提前一条街下车,而是和季南霆一起进的公司。
两个人没有什么亲密的举动,可走在一起,便是万众瞩目的焦点所在。
俊男美女,向来是吸人眼球的,更何况这俩人站一起,磁场太强了。
很快,有关于两个人的“绯闻”就像春风十里一样刮遍整幢写字楼,都说北悦找了个小的,长得不要太帅,但也有些不和谐的声音,说季南霆的公司是北悦出资给他开的。
而季南霆,不过是北悦包养的小白脸罢了。
既然敢公开恋情,北悦就已经做好被人说三道四的准备了,便不去理会,嘴长在别人身上,她也管不着,人一生下来本就是被人议论的。
去个茶水间,隔着老远,就听见里头嘻嘻哈哈的声音。
“咱们北总牛逼啊,居然真找了个小白脸,那小帅哥一看就是块大活好的那种,女人三十如狼啊


相关章节: 032章 你管谁叫老阿姨033章 如果这真是爱情034章 从天而降的惊喜035章 哪个是真正的他036章 最甜的她已尝过038章 贪她伍媚又撩人039章 你都不要脸的吗040章 醋坛子被打翻了041章 轮不到别人喜欢042章 你就是个狐狸精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