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她的小狼狗 040章 醋坛子被打翻了

040章 醋坛子被打翻了


推荐阅读: 试婚成瘾:总裁老公晚上好两小有猜痞女辞官渣了良家男后他成了腹黑权臣无疆快穿之夙愿未了豪门夜宠:恶魔的枕边玩物美娱1982护花兵王农门长姐:我娇养了五个大佬弟弟风起明末撼龙棺

冷不丁的一句话,北悦三人通通朝季南霆看过去。
这哪里是吃醋,这分明就是挑事呢。
北悦猜想这臭小子八成是戏瘾又上来了,又不是专业演员,怎么一天天的这么能抢戏呢?
忽略他委屈巴拉的俊脸,北悦斜他一眼,“今天走的时候是不是忘记吃药了?”
季南霆绷着脸,“不管,反正你眼里只能有我一个男人。”
北悦忍不住扶额,觉得心好累,“你够了啊,那是我哥,我看他一眼怎么了?”
“不可以。”季南霆义正言辞,捏住北悦的肩膀将人带进自己怀里,直视靳喻言的眼睛,声音冷得出奇,“任何没有血缘关系的‘哥哥’都是潜在情敌。”
北悦无语了。
伍媚和靳喻言的表情也相当精彩,前者连连点头想给季南霆点个赞,心里还补充上一句,“任何没有血缘关系的‘妹妹’也都是潜在情敌”,靳喻言却道了句“神经”,揽着伍媚走了。
两个人前脚一走,北悦就暗暗拧了季南霆一下,恨恨道:“丢人现眼,回家再收拾你。”
季南霆一副怕怕表情,心里却在想:回家谁“收拾”谁还不一定呢。
……
季家会馆一如既往的金碧辉煌,前来参宴的也都是商界的熟脸儿,个个背着亿万身家的大佬,看上去却都亲切质朴,低调谦逊。
北悦一进场连口水都没喝,就履行今日自己前来的使命,带着季南霆去拜见几个圈内的重量级人物。
虽然不喜这觥筹交错的场面,可这就是社会、就是世故,更何况今儿是为了自己心头的小狼崽,北悦自是能端起一张笑脸,长袖善舞地说一些场面话。
只是她完全低估了季南霆的能力和影响力。
季南霆从小在这个圈子长大的,打记事起就被父母带在身边出去跟人谈生意,见什么人说什么话几乎是本能,最重要的是,圈内这些大佬,哪个不是看着他长大的。
以至于到后面,季南霆不着痕迹地抢走了主导权,甚至帮她引荐了不少前辈,谈下好几个大合作,虽是口头承诺,可大佬级的前辈,哪个不是一诺千金?
北悦暗暗看季南霆一眼,觉得她好像不知不觉又掉进了他的圈套中,他身上到底还有多少才华,是她没有发现的呢?
原本她还心存疑虑,不知这小子转业回来为何没进家族企业,反而闷声不响地开了家文化经纪公司,搞起了公关,现在看来,他完全有这个能力在公关行业站稳脚跟。
那么之后呢,他能甘心只做个公关?还是说,这只是他计划中的第一步?
季南霆喝了不少酒,中途去了趟洗手间,北悦思绪有些深重,笑容越来越僵,索性就不笑了,百无聊赖地转去后面的展厅。
季家会馆不光有招待贵宾的宴会厅,还举办各色展览,各种峰会,从宴会厅走出去,便是一个画廊,只是现在还没到开展时间,走廊上灯光昏暗,人迹罕至。
刚刚被嘈杂的声音吵得头疼,北悦倒是很享受此时此刻的静谧,她自个儿静静地走着,这些年看多了设计图,审美的品味也提高了不少。
能够在这里展览的画,自是不俗,北悦不经意间瞥几眼落款,果不其然,都是现当代响当当的书画大家。
只可惜,再清新脱俗的画作,在如此富丽堂皇的装饰下,总是少了些纯粹,失去了很多本真。
画都如此,人又何尝不是这样呢?
估摸着时间差不多了,北悦怕季南霆找不到自己,准备折返回去,快走到出口的地方,突然听到淫腻的口水声和呻吟声,在寂静的地方显得尤为清晰。
北悦大窘,不曾想自己只是开个小差过来赏个画,结果撞见一场“活春宫”,尴尬得要死,却偏偏出不去了。
既出不去,便只能屏息静气,光明正大地欣赏了。
走廊上没开灯,昏暗的光线看不清楚这对“野鸳鸯”的脸,只隐隐见女人被男人托着屁股抱起来,两只手在墙上寻找支撑点,正好杵在画框上,在透明玻璃上留下湿哒哒的掌印。
北悦听着此起彼伏的震颤声,呼吸也跟着急促起来,脑中突然


相关章节: 035章 哪个是真正的他036章 最甜的她已尝过037章 爱便是毫无保留038章 贪她伍媚又撩人039章 你都不要脸的吗041章 轮不到别人喜欢042章 你就是个狐狸精043章 宝贝儿我们回家044章 灵魂深处的颤抖045章 你是我的心头肉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