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她的小狼狗 041章 轮不到别人喜欢

041章 轮不到别人喜欢


推荐阅读: 试婚成瘾:总裁老公晚上好两小有猜痞女辞官渣了良家男后他成了腹黑权臣无疆快穿之夙愿未了豪门夜宠:恶魔的枕边玩物美娱1982护花兵王农门长姐:我娇养了五个大佬弟弟风起明末撼龙棺

北悦打半天打得手都疼了,她对顾云淮的怒气不是一天两天,今儿算是新仇旧恨一股脑地全发泄了出来。
“哎呦,别打了……姑奶奶,我说您饶了我吧……”顾云淮疼是真疼,怂也是真怂。
北悦落下最后一拳,揪着他的衣领恶狠狠地发出警告,“给我听好了,以后再敢动我一下,我他妈找人弄死你!”
这话,并不是单纯地吓唬他。
如果顾云淮再敢骚扰她、挑衅她,她也懒得再跟他动手,雇两个人来把这厮打残还是可以的,在江湖上混了这么久,她多的是不触犯法律也能整得人生不如死的法子。
季南霆在一旁瞧得热闹,思绪却是不知不觉飘远了,他兀地想起刚进军营之时,有几个老兵看不惯他暗地里给他使绊子,被北悦撞见了,二话不说就替他出头,直接跟人家动了手。
那时她挡在他的身前,一身冷厉,“敢到我的地盘欺负我的学生,你们吃了熊心豹子胆?看清楚了,这是我的人,以后再敢动他,我他妈弄死你们!”
她的张扬,她的霸气,都是刻在他心间洗不掉的记忆,他爱死了这样的北悦。
想着想着,他又不自觉地露出笑容,忽而听到耳边一声低喝,“还笑,过去给我把鞋捡过来!”
季南霆乖觉得厉害,“哦。”
北悦从顾云淮身上起来,火气还没消呢,重新挽了挽散掉的发髻……明明今天是来装淑女的,结果成了骂街的泼妇了,活这么大岁数了还是hold不住她这暴脾气。
季南霆将鞋子捡回来,蹲下去,给北悦穿上,还顺手摸了一下她光洁小巧的脚丫子。
北悦垂下眸去,迎上季南霆仰视过来的目光,随着他站起身,就变成了她仰望他,没办法,这男人太高了,她穿着近十公分的高跟鞋也将将到他肩膀而已。
季南霆看着她,笑,“虎父无犬女啊北老师,刚刚真是吓到我了。”
“那只能说明你的胆子太小了。”北悦揪揪他的耳朵,旁若无人道:“以后多跟着姐混,得给你练练胆。”
这姿势,简直不能再亲昵。
季南霆笑容灿烂,一脸抖m的贱兮兮模样,“求之不得。”
“切。”北悦终于绷不住,笑了。
顾云淮眼睛差点被闪瞎,北悦脸上,那是笑吗?她居然也会笑?
打从他认识她开始,他就以为她是从古墓派走出来的,身上没有一丝儿人气,可她在季南霆面前,完全是另一幅模样,那笑容简直能烫了人的心。
北悦这笑容当然不是冲顾云淮去的,可以说从季南霆出现后,她再懒得瞧那畜生一眼,径自挽着季南霆的手走出去了,记得伍媚问她怎么面对顾云淮劈腿还能如此淡定,北悦说:因为不在乎。
对于不在乎的人,哪怕为他动一分怒气,都是抬举他了,出了这个门,北悦便再也不认识顾云淮这个人。
所谓什么前任,去他娘的,她才不认呢。
……
酒会走向高峰,人也越来越多,季南霆始终牵着北悦的手,逢人便大大方方地介绍:“这是我女朋友。”
他,在北悦身上盖了个章,宣示对她的所有权。
而北悦,始终微笑,默认。
直到,她母亲挽着继父的手缓缓入场,一副恩爱非常的模样,旁边还带着一个打扮靓丽的靳菁菁,北悦脸上的笑容,渐渐收敛下来。
季南霆发现北悦神色不对之时,唐蓉和靳文耀已经朝他们走了过来,“南霆,小北,你们一起来的啊。”
靳夫人笑意婉转,很满意女儿和季家少爷成双成对地出现在这里。
季南霆礼貌地打招呼,北悦也唤了声“妈”,一句“靳叔叔”没来得及叫,就有几个贵妇人笑容满面地走过来,“靳先生靳夫人,原来这位是令千金啊。”
靳文耀笑,看北悦一眼,颇为骄傲道:“是我女儿。”
“我说呢,长得真漂亮,模样像极了靳夫人,果然女孩还是肖母亲多一些啊。”
靳文耀脸上笑容淡了几分,没表态,靳夫人也只是客气笑笑。
忽然一个硬邦邦的声音插进来,“几位是外省来的吧,连我父亲是二


相关章节: 036章 最甜的她已尝过037章 爱便是毫无保留038章 贪她伍媚又撩人039章 你都不要脸的吗040章 醋坛子被打翻了042章 你就是个狐狸精043章 宝贝儿我们回家044章 灵魂深处的颤抖045章 你是我的心头肉046章 对他死心又塌地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