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她的小狼狗 043章 宝贝儿我们回家

043章 宝贝儿我们回家


推荐阅读: 试婚成瘾:总裁老公晚上好两小有猜痞女辞官渣了良家男后他成了腹黑权臣无疆快穿之夙愿未了豪门夜宠:恶魔的枕边玩物美娱1982护花兵王农门长姐:我娇养了五个大佬弟弟风起明末撼龙棺

“你怎么,怎么又……”
北悦看着在眼前晃悠的“庞然大物”,话都说不利索了。
季南霆也表示无奈,“它一见你就这样,我也拿它没办法,都是你太有魅力了。”
北悦被季南霆搞了个大红脸,眼见男人硬了,总不能再让人家缩回去,低头看了一下时间。
她心一横,开始撩裙摆,“限你十分钟,速战速决。”
“十分钟?”季南霆暗吸一口气。
北悦挑一下眉,很傲娇地放下裙摆,“不愿意啊,那算了。”
她起身要走,被季南霆一把拉住,咬着下唇眼神巴巴地看着她,声音低低,“北老师……”
又来这套!
北悦心砰砰地跳,瞥一眼跟她撒娇的臭小子,他可是真吃准了她吃这一套啊。
浴室里,上演了一出鸳鸯戏水、游龙戏珠的旖旎画面,直到敲门声响,北悦被季南霆从浴室里抱出来的时候,脸红得像只刚被爆炒之后的大虾。
季南霆把北悦放上床,用自己的鼻子去蹭了蹭她的,低眉浅笑,“今天晚上去我家吧,浴缸比这里的大多了。”
北悦羞臊得要死,抓起脑袋下面的枕头朝不要脸的小崽子砸过去——
季南霆哈哈大笑。
再次回到酒会上,季南霆已经换了一身黑色的西装,这男人天生模特身材,甭管什么颜色款式的衣服都能轻松hold住,穿白雅致,穿黑矜贵,照旧鹤立鸡群。
北悦站在季南霆身旁,能感受到全场女眷朝季南霆抛去的红心和媚眼,顺便给她投射两记冷箭和飞镖,恨不能立马取她而代之。
她便不卑不亢地站在那里,别人要羡慕嫉妒恨,那就让她们恨去吧。
老娘只要高兴了,爱谁谁。
敲铃的声音一响,众人纷纷朝酒会中央看过去,果不其然,东道主季董事长压轴登场了,一站上舞台,齐刷刷的掌声雷动,人潮不约而同往中间涌去。
季氏集团季董事长季远沣,随便一百度履历就能横跨几百页的大人物,人生经历随便一拍便是一部商业大片,常年占据福布斯全球富豪榜,跻身亿万富翁前列,北城数一的房地产大鳄。
都说女肖父儿肖母,北悦没见过季南霆的母亲,可深觉这父子俩的长相酷似,炯炯有神的单眼皮鹿眸,高鼻梁薄嘴唇,五官的比例都差不多,能看出季父年轻之时也是个颠倒众生的美男子。
反而顾云淮并不随父亲的长相,像母亲多一点,个子也没有继承季家的良好基因,到底是野生的,没有家生的好。
季夫人挽着季董事长的手微笑着冲众人挥手,一派当朝皇后母仪天下的模样,可存在感并不强,气场比之季董事长,差的不是一星半点,站在一起毫不般配。
并非她模样不佳,也并非她气质不雅,而是在众人眼里,真正配得上“季夫人”名号的,并不是她。
百度百科上“季远沣原配”那一栏,写的是“邓文蔷”,而现任季夫人顾晓霞,虽是他年少的爱恋,在法律上却是他的续弦。
天涯论坛上曾经深扒过季家复杂的人物关系,某楼主洋洋洒洒地写了一篇帖子,到现在日均转载量还能达到上千,主要是因为季家家庭关系太过符合中国传统家族的人物关系。
季远沣是“凤凰男”成功的典型代表,小地方出身,名牌大学毕业,毕业后辞掉铁饭碗转身下海,在商海的浮沉中遇见高干子弟邓文蔷,一见倾心,遭到了时任省高官邓老爷子的强烈反对。
俩人不顾家族反对私定终身,上演了司马相如和卓文君“凤求凰”、“雪夜私奔”、“当垆卖酒”的全部戏码,只是邓文蔷命没有卓文君那么好,红颜薄命,早早就去了。
当时赚够八卦目光的,是季远沣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为妻子建立公司时,一个衣衫褴褛的女人带着一个男孩闯进会场,说他们是季远沣的老婆孩子。
一时间,人人都骂季远沣是陈世美,为了荣华富贵抛弃糟糠之妻,连亲生儿子都不要了,季氏股票也惨遭大跌。
为了保住季氏,也为了保全丈夫的名声,邓文蔷公然将顾晓霞和顾云淮接进家门,去医


相关章节: 038章 贪她伍媚又撩人039章 你都不要脸的吗040章 醋坛子被打翻了041章 轮不到别人喜欢042章 你就是个狐狸精044章 灵魂深处的颤抖045章 你是我的心头肉046章 对他死心又塌地047章 杀人不一定见血048章 天上掉个大馅饼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