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她的小狼狗 045章 你是我的心头肉

045章 你是我的心头肉


推荐阅读: 试婚成瘾:总裁老公晚上好两小有猜痞女辞官渣了良家男后他成了腹黑权臣无疆快穿之夙愿未了豪门夜宠:恶魔的枕边玩物美娱1982护花兵王农门长姐:我娇养了五个大佬弟弟风起明末撼龙棺

吃饱喝足,北悦随着季南霆打道回府。
出了电梯,北悦习惯性地转向自己的家,却被季南霆一把拽住,抵在墙边就覆上唇一通热吻。
他上下牙轻咬她的嘴唇,轻声道:“说好了,今天去我家。”
捉着北悦的食指摁密码,竟跟她家的密码一模一样,北悦回头看他,“你家的密码,干嘛用我的生日?”
季南霆很乖地笑,“好记。”
北悦眯起眼睛,“你是想让我礼尚往来,把我家的密码改成你的生日吧?”
季南霆一脸无辜,“我有那么处心积虑吗?”
“你太有了。”北悦捏一把他的小脸,“人家比干有七窍玲珑心,我瞧你比他心眼还多呢,我真怕我哪天被你卖了,还要帮你数钱。”
季南霆亮出一口整齐洁白的牙齿,“我可舍不得把你卖掉,你是我的掌中宝,是我的心头肉,没有你,我就死了。”
北悦嘴角一抽抽,牙又酸倒一大片,“你在军校都学了些什么啊。”
这一张嘴就没有他不会说的情话。
季南霆将她抱起来,轻而易举将北悦抱进家,抱进浴室,“我这就告诉你,我在军校学了什么。”
……
季南霆家里的浴室确实大得出奇,再装两个北悦也绰绰有余,更方便这厮做一些羞羞哒的事情,把北悦在水里弄上弄下的。
她被他在浴室几近弄了一夜,疲于应付他的花招百出,等到男人终于放过她,从浴室里出来的时候,她累得躺在他的怀里,都快虚脱了。
北悦好不容易合上双腿,摇头叹息,“不行了,我真的要被你搞死了。”
季南霆忍不住笑,俯身在她嘴角啄了一口,“这算是变相夸奖吗?”
北悦无力翻个白眼,“夸你个头,我要睡觉了。”
季南霆在她身边躺下,跟她枕一个枕头,“一起睡。”
北悦看着男人肌肉满满的上半身,实在是受不了这份诱、惑,“内什么,你去穿个衣服去。”
“睡觉还穿什么衣服?”季南霆那叫一个不解,又往她身边靠了靠。
北悦一脚将他踹下去,命道:“穿衣服。”
否则她今天晚上还能睡得着觉吗?
季南霆委委屈屈地爬起来,当着北悦的面打开衣柜,去扒拉自己的睡衣,北悦的目光,却完全被旁边挂着的一溜制服吸引到了。
刚刚还喊着腰酸腿痛的女人突然生龙活虎地从床上爬起来,“旁边那些,是军装吗?”
季南霆对于军装很是宝贝,都用真空防潮袋给装起来了,整整齐齐地挂在衣柜里,他点点头,“是啊。”
不经意地回过头去,只见北悦抱着枕头坐在床中央处,大眼睛巴巴地盯着柜子里的军装,原本都快累得耷拉下来的眼皮突然间像是盛了星空,神采奕奕的。
他先是一怔,很快就明白她的想法了,心头失笑,取下军装,当着北悦的面穿上了。
季南霆是空军,制服是天空蓝,那挺括板正的身形穿上制服,戴上帽子,英姿飒爽的军人风采立时便显露出来,简直帅的不是一星半点。
北悦忍住自己想要尖叫的冲动,当年司空见惯的制服,怎么今日一见如此惊艳呢?
季南霆站直身体,昂首挺胸,板板正正地朝北悦敬了个军礼,“北司令好!”
一声“司令”叫的北悦眼泪都出来了,她环臂捏紧胳膊上的肉,嘴角还弯着笑容,见小崽子在她面前耍宝,心软得一塌糊涂,手心里全是汗,微微发抖。
这一身蓝色制服充盈了她二十多年的记忆,当年她爸就是穿着军装从护士手中接过的她,看她笑,就给她取了“悦”的名字;父亲死的时候,同样是这么一身军装。
还有那个,总是趁着午后休息在榕树下给她吹口琴的男人,他的军装,都是她给洗的,总是沾满栀子花的味道。
这身蓝色制服对她而言不止是军装,更多的是怀念,是回忆,是她刻骨铭心的感情羁绊。
伍媚总说她太沉迷于过去,可她不是不想忘,而是忘不了。
借着“制服诱惑”带起来的气氛,季南霆又要了北悦一回,只是这次领导却不是很有兴


相关章节: 040章 醋坛子被打翻了041章 轮不到别人喜欢042章 你就是个狐狸精043章 宝贝儿我们回家044章 灵魂深处的颤抖046章 对他死心又塌地047章 杀人不一定见血048章 天上掉个大馅饼049章 希望你和他分手050章 我的爱情我做主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