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她的小狼狗 046章 对他死心又塌地

046章 对他死心又塌地


推荐阅读: 试婚成瘾:总裁老公晚上好两小有猜痞女辞官渣了良家男后他成了腹黑权臣无疆快穿之夙愿未了豪门夜宠:恶魔的枕边玩物美娱1982护花兵王农门长姐:我娇养了五个大佬弟弟风起明末撼龙棺

“什么?你把你的积蓄全给季南霆了?!”
伍媚的嗓门跟桑拿室的温度一样高,一脸见了鬼的表情,“你是不是疯了?你们才认识多久啊,你就对他这么死心塌地了?”
“叫唤什么。又不是多大的事,至于这么大惊小怪吗?”
北悦被热气蒸的脑袋蒙蒙的,否则也不会缺心眼似的把这件事告诉眼前之人。
不过是伍媚“魅影”开得红红火火的,自己的腰包越来越鼓,便想拉着姐妹一起发财,让北悦参个股,多少意思点,也不用她经营,每年拿个分红,多好。
北悦便告诉她“没钱”,她房贷还有两个月才能彻底还清,那天头脑一热把所有积蓄都给了季南霆了,现在自己都捉襟见肘呢,哪来的钱投资?
伍媚披着浴巾来到她面前,狠狠一巴掌拍在她脑门上。
“我大惊小怪?小姐,你几岁啊。你谈个恋爱不说让男朋友为你花钱也就算了,居然还倒贴上二十万,21世纪有你这么傻的姑娘吗?”
她让靳喻言给北悦介绍个男朋友是想让她享福的,没想到这傻丫头入了坑就一头栽进去拔不出来了,她简直恨铁不成钢。
北悦一蹙眉,“两个人在一起开心就好了,计较那么多做什么。有的人穷极一生也遇不到爱情,既然我有幸遇到,当然要全心付出,毫无保留啊,瞎算计什么。”
“苍天啊,我怎么会有你这样的闺蜜?”
伍媚捂着胸口,一脸的痛心疾首,“要不是早知道你的年龄,我还以为你今年十八呢,这种屁话都说得出口。”
北悦白她一眼,这厮一向狗嘴里吐不出象牙,她都习惯了,也懒得跟她计较。
“蒸的差不多了吧,我快晕过去了。”
今天周末,她们姐仨照例会聚一下,秦露要录个歌曲小样,没过来,北悦也不想出去晒太阳,便到伍媚的“魅影”按摩一下,舒缓一下肌肉神经。
从桑拿室出来到了spa房,按摩师早已就位,北悦和伍媚将身上的浴巾解下来,瞥到对方身体的一刻,都忍不住脸色一窘。
伍媚盯着北悦身上那斑驳鲜红的痕迹,“啧啧,瞧瞧瞧瞧哈,我说你怎么突然想做spa了呢,搞了半天是过来秀恩爱来了,跟我炫耀你那小男盆友的威力呢。”
她说着还伸出手去戳了戳那几处吻痕,北悦“嘶”一声,一巴掌拍掉她的手,“手拿开!流氓!”
伍媚哼一声,“我能有你家那头小狼崽流氓?我现在知道你为什么那么痛快给人二十万了,敢情是被伺候得舒服了,是不是一下子年轻了十岁啊?”
她一脸淫笑的样子,北悦真是恨不得一口盐气喷死丫的,羞红着脸回敬道:“你还好意思说我,你这身上的痕迹一点不比我的少!”
“来来来,数数看,谁身上的‘草莓’多一会儿吃饭谁买单,赌不赌?”
“去死,谁要跟你赌这个!”
两个人逗了半天嘴,车开得越来越猛,后来两个按摩师都听不下去了,脸红得一塌糊涂,却也是忍不住夸奖,“北小姐的气色,确实比以前好多了呢。”
北悦:“……”这是来给她拆台的吗?
伍媚得到神助攻,忍不住抚掌大笑,乐呵呵地表示要给按摩师加工资,北悦气红着脸趴上按摩床,把脸埋进洞洞里。
现代人工作、生活压力大,时不时得给紧绷的神经放松一下,花在服务行业的钱也越来越多,北悦并不是个很注重享受的人,但也不会亏待自己,保养是必须的。
按摩师手法娴熟精湛,一通穴位按下来,闻着特有的熏香,北悦神经越来越放松,舒服地快要睡了,隐隐听到嘈杂声,她从洞洞里抬起头来,发现伍媚不见了。
“你们老板人呢?”
按摩师道:“好像有客人在闹事,老板赶过去处理了。”
闹事?
北悦见按摩师有些难以启齿却又见怪不怪的神情,顿时明白什么意思了,眉头顿时锁紧,裹上浴巾就走了出去,瞧见同样裹着浴巾,但正在战斗状态的伍媚。
服务行业在男人眼里,好像都能和“性”挂上钩,因此他们总是随心所欲,觉得只


相关章节: 041章 轮不到别人喜欢042章 你就是个狐狸精043章 宝贝儿我们回家044章 灵魂深处的颤抖045章 你是我的心头肉047章 杀人不一定见血048章 天上掉个大馅饼049章 希望你和他分手050章 我的爱情我做主051章 狡兔死,走狗烹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