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她的小狼狗 047章 杀人不一定见血

047章 杀人不一定见血


推荐阅读: 试婚成瘾:总裁老公晚上好两小有猜痞女辞官渣了良家男后他成了腹黑权臣无疆快穿之夙愿未了豪门夜宠:恶魔的枕边玩物美娱1982护花兵王农门长姐:我娇养了五个大佬弟弟风起明末撼龙棺

尖利的刹车声划破正午阳光,迈巴赫尚未停稳,一个身影就跳下车火速奔进医院。
驾驶座上的人唇角微压,不满地咕哝一句,“急成这样。”
季南霆飞奔到伍媚在电话里跟他说的病房,他速度太快,差点跑过头,靠窗的病床上,北悦脑袋被白纱布裹得像个粽子,头发全盖住了,小尼姑似的。
她正对着镜子欣赏自己这奇葩的造型,咧着嘴角忍不住叹:“丑死了,怎么能丑成这个样子?”
“这是在告诫你,生活就算再艰难也千万别削发为尼,女人的头发就是自己的第二张脸,懂不?”伍媚把镜子收起来,一转头就看见季南霆,“呦,来的还挺快。”
北悦扭过头去,正对上季南霆红红的眼睛,他缓缓往这儿走来,冷峻的面容遮不住眼底的心疼,看得她鼻头冷不丁地一酸。
“你来了。”她唇角漫开笑容,给他一个安心的眼神:瞧你那样儿,我没事。
季南霆三步并作两步走到北悦身旁,抬手要摸摸她的头,却又猫咬似的缩了回来,嗓子都带着颤音,“疼不疼啊?”
“挨那下挺疼的,醒来就成这样了,疼倒是还好,就是丑了些。”
疼还能忍受,丑完全无法容忍。
女人都爱美,尤其在喜欢的人面前,可注重形象了。
她不想让他看到她这个样子,结果一醒来伍媚就告诉她,已经告诉季南霆了。
嘴快得跟李翠莲似的,简直唯恐天下不乱。
“不丑,你在我眼里,怎么样都是最美的。”季南霆眼底浮光盈动,一句话说得真诚无比,这话搁偶像剧里都狗血,可经他的嘴说出来就格外苏。
北悦暗自咂摸了一下,主要还是颜值在线,要是换个丑陋又油腻的大叔站在她面前对她说这话,她应该会当场呕吐身亡。
伍媚在一旁已经受不了了,“腻死了腻死了,就受不了你们年轻人谈恋爱,我还是去外面凉快一会儿吧。”
病房人挺多,也都怀着善意的眼光看向这养眼又甜蜜的小两口,却还是看得北悦有几分不自在,季南霆却是怕她受搅扰,“我跟院方说一下,给你调病房。”
北悦赶紧拉住他,小声道:“不用。又不是多大的毛病,待两天就能出院了,别搞得兴师动众的。”
季南霆不勉强她,查看了一下她的伤势,眉头拧成结,“医生怎么说?”
“轻微脑震荡,ct检查排除颅内损伤,卧床休息一周左右,如果没什么后遗症就可以出院了。”北悦转述医生的话,语气很淡然,根本没把这点小伤放在心上。
季南霆却不放心,立马扶着她躺下,拉着医生再三询问,恨不得给她再做个全身检查,那关切又担心的小模样落在北悦眼底,心里暖洋洋的。
“饿不饿?想吃什么,我去给你买。”眼看到了饭点,季南霆估摸着领导该饿了。
北悦抿抿唇,“我想吃你上次带我去吃的那家面了。”
季南霆笑:“好。”
……
伍媚盘腿坐在病房外的长椅上,从烟盒里掏出一根细烟叼在嘴里,狠狠咬着,心烦意乱的。
眼底突然出现一双最新款的黑椰子,紧接着清朗带笑的声音自头顶响起,“美女,医院可不让抽烟,这样很不道德呦。”
伍媚满心不耐烦,咬着过滤嘴道:“谁抽烟了,你看我这烟点着了吗?火星子都没冒,你是瞎吗你?”
一抬头,是个帅哥。
他一身休闲装,却都是某名牌夏季最新款,脑后扎一个小辫,笑容有些邪气,墨镜底下英俊的脸留着密密匝匝的胡子,有点日系雅痞的风格。
伍媚一双桃花眼骤然眯细,这张脸,她不知道看了多少次,杂志封面、机场广告牌,市中心led屏幕上、新闻头条、电影电视,但凡有人的地方就有这张脸。
“呦,这不是红得发紫的大明星靳尚么。楼道里光线这么暗还戴墨镜,难怪眼睛会瞎了。怎么,来医院治病吗?患什么绝症了?”
正常人遇到大明星,不说激动地要合照要签名吧,至少也尖叫一下下,到伍媚这里淡定得像见到姨妈家的二表哥似的,一不惊喜


相关章节: 042章 你就是个狐狸精043章 宝贝儿我们回家044章 灵魂深处的颤抖045章 你是我的心头肉046章 对他死心又塌地048章 天上掉个大馅饼049章 希望你和他分手050章 我的爱情我做主051章 狡兔死,走狗烹052章 恶人自有恶人磨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