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她的小狼狗 048章 天上掉个大馅饼

048章 天上掉个大馅饼


推荐阅读: 试婚成瘾:总裁老公晚上好两小有猜痞女辞官渣了良家男后他成了腹黑权臣无疆快穿之夙愿未了豪门夜宠:恶魔的枕边玩物美娱1982护花兵王农门长姐:我娇养了五个大佬弟弟风起明末撼龙棺

北悦住院一事没有通知家里人,结果她妈还是不知从哪里听说了,忙着生意没空来看她,只在电话里再三嘱咐,“多一事不如少一事,相信云淮也不是故意的,算了吧。”
靳文耀倒是百忙之中抽空来了一趟,温和地表示关切,“事情我都听说了,这事是云淮做的不对,回头我让他过来跟你道歉。季靳两家一向交好,咱们做人大度点,以德报怨好吗?”
北悦只是笑笑不说话,心里却毫不留情地回了一句:以德报怨,那何以报德?
看着继父慈眉善目的脸,她不由在想,如果眼前站着的人是父亲,他会跟她说什么?
以父亲宁折不弯、刚硬不屈的脾气,他应该会板着脸先仔仔细细地检查一遍她的伤势,然后训她:“这么大的人了,也不知道保护自己,你就只有站着挨打的本事吗?为何不打回去?”
所以北悦想,她终究姓北,不姓靳。
她容貌像父亲,性格自小也随父亲,犟得像头牛,做什么都横冲直撞,不撞南墙不回头,不到黄河心不死。
脑震荡的余波还没有完全下去,北悦头还是时不时犯晕,吃过午饭就躺下睡着了,一睡便是一下午,从天昏地暗的状态中醒过来之时,一睁眼看到了靳喻言。
靳喻言依然西装革履,一派精英人士的风范,头发丝都梳得一丝不苟,坐在那里,也是端端正正,雍容优雅,读书时他就是女生心目中的男神,现在那股优秀气质更是有增无减。
北悦莫名想笑,哑着嗓子道:“靳总,你是不是开会开多了,至于在哪儿都这么正襟危坐的吗?难怪他们都叫你‘老干部’。”
“干部可以,老就算了。拒绝标签,你哥且年轻着呢。”
靳喻言将她扶起来,给她身后垫一个枕头,递给她一杯水,问道:“饿不饿?我让刘嫂给你炖了莲子猪心汤,要不要喝一碗?”
北悦一瞬间以为耳朵出了问题,“什么汤?”
“莲子猪心汤。”靳喻言将保温桶打开,一股浓重的香气扑鼻而来,北悦拧着眉往后躲了躲,一脸惊恐,“我,我不喝。”
她是不挑食,但对动物内脏还是接受无力的,更何况她刚死里逃生,凭什么要喝猪下水啊?
靳喻言给她舀一碗汤到碗里,“听话,刘嫂说这汤是补脑补血、益智安神的,最适合现在你的这种病况。快喝掉,一口也不许剩。”
北悦看着碗里的猪心,死的心都有了,满脸拒绝,“不行,我真喝不了。帮我谢谢刘嫂的一番好意,我脑子挺好的,不用补……我真不喝,哎呦,您可饶了我吧……”
抗争了十分钟后,北悦怂哒哒地捧着碗,举到嘴边,又放下,“不行,我下不了嘴。”
靳喻言不为所动,还是那三个字,“必须喝。”
北悦哭唧唧,“哥~”
靳喻言心里某根不动的弦倏然绷了一下,没记错的话,这丫头已经两年多没有唤过他“哥哥”了,人前人后都是客气又疏离的一声“靳总”,将两个人的距离拉得远之又远。
她脑袋上虽然缠着绷带,脸也早已褪去了年少的稚嫩,可在他眼里,她永远是小时候跟在他屁股后面喊“哥哥”的邻家妹妹,一双大眼睛灵动而澄澈。
当北悦用这样的眼睛看着靳喻言的时候,他是完全没有办法的,心没来由地就软了。
“算了,我跟刘嫂说说,下次给你做个别的汤吧。”靳喻言叹口气,妥协了,北悦一张哭脸秒变笑脸,顿时有种劫后余生的庆幸感,比她活着醒过来还要庆幸一万倍。
她连连点头,“什么汤都可以,别加动物内脏的就行。”
“好。”靳喻言曲起食指,习惯性地想要去敲她的大脑壳,看到她一脑门的绷带,又讪讪地缩回手。
北悦问道:“季南霆呢?”
“回家给你拿换洗衣服去了。”靳喻言不冷不淡地说了这么一句,顿了顿,忍不住问道:“你和他,住在一起了?”
北悦吃着他带来的另外食物,“嗯”了一声。
靳喻言眼底一沉,心中一紧,又问道:“准备什么时候结婚?”
北悦:“只要他想,


相关章节: 043章 宝贝儿我们回家044章 灵魂深处的颤抖045章 你是我的心头肉046章 对他死心又塌地047章 杀人不一定见血049章 希望你和他分手050章 我的爱情我做主051章 狡兔死,走狗烹052章 恶人自有恶人磨053章 始乱终弃的混蛋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