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她的小狼狗 049章 希望你和他分手

049章 希望你和他分手


推荐阅读: 试婚成瘾:总裁老公晚上好两小有猜痞女辞官渣了良家男后他成了腹黑权臣无疆快穿之夙愿未了豪门夜宠:恶魔的枕边玩物美娱1982护花兵王农门长姐:我娇养了五个大佬弟弟风起明末撼龙棺

伍媚到了没多久,秦露也来了,还带来一个重磅消息:顾云淮因为嫖娼,被警方带走了。
北悦用手机在网上一扒拉,果然铺天盖地的都是关于顾云淮嫖娼的新闻,只是他是凌晨被警方从某酒店抓走的,新闻中的“女主”虽被打了马赛克,但她能认出,不是魅影的那个技师。
昨日作案未遂,今天就因嫖娼被逮了,是顾云淮胆子太肥,顶风而上,还是这两者之间,有什么必然联系呢?
秦露最近比较忙,在医院说了一会儿八卦就赶去参加某个歌唱比赛的海选,不再甘于做网络歌手,想要往荧幕前靠拢了,趁着还不老,能追梦的时候赶紧追吧。
北悦和伍媚十分支持她,有梦想是好事,值得鼓励,伍媚要陪她一起去,秦露道过了初试再说。
秦露一走,伍媚也要离开,北悦一把拦住她,“顾云淮是怎么回事?”
“我不知道。”伍媚一脸无辜,摊手道:“我也是刚听说,活该他被抓,这就叫做善有善报,恶有恶报。”
北悦丝毫不信,“你少来,我还不知道你,论睚眦必报比我还狠。昨天顾云淮那根大棒子可是冲你去的,你能不记恨,轻易饶过他?”
伍媚狡黠地笑,“既然你知道,还问什么。”
“那他嫖娼的事情,是真的还是假的?”北悦压低声音,小声地问。
伍媚重新坐下,眼睛里那幸灾乐祸的笑意藏都藏不住,“你觉得他真嫖被带走比较憋屈,还是假嫖比较憋屈?”
北悦顿时明白了,这是整了一个局,等着顾云淮往里跳呢,玩套路这种事情十个顾云淮也比不上一个伍媚,可是……“季家在北城只手遮天,这点事情都掀起多大风浪?”
如果是真嫖那估计能关上几个月,但假嫖,搞不好今天被抓进去,明天就被放出来了。
“你也太小看我们了,既然是做局,那还能不做的真点吗?光调查取证也得十天半个月的,拖的时间越久越好,让那人渣也尝尝蹲局子的滋味。”
伍媚现在提起顾云淮,简直恨得牙根痒痒。
“你们?”北悦捕捉到她话里的漏洞,“除了你,还有谁?”
伍媚朝她挤挤眼睛,“你猜呢?省公安厅厅长姓什么,你不知道吗?”
北悦当然知道,姓邓。
季南霆的母亲,也姓邓。
……
季南霆买早饭回来,就觉得病房里的气氛有些诡异。
伍媚已经走了,北悦坐在床上环臂看着他,面无表情,也不说话,浑身冒出来的丝丝寒气看得季南霆脊背发凉,“怎么了?出什么事了?”
北悦将手机上的新闻拿给他看,季南霆瞧了一眼便知领导知情了,估计是伍媚嘴上没把门,把他给卖了,他本来没想让她知道,但她知道了也没什么。
“我给你买了小米粥和茶叶蛋,你是想先吃粥,还是先喝蛋?”
包袱没抖好,季南霆自己先忍不住笑了,北悦却不配合他的笑话,目光凿凿地盯着他,“你说过,不再隐瞒我的。”
“没想瞒你,这不还没来得及说么。”
季南霆将小米粥端给她,又给她剥茶叶蛋,“这点小事我能处理,你就别操心了。”
北悦原本也没打算操心,顾云淮是死是活她根本不关心,她担心的是他。
“你没必要亲自动手的,事情闹大了,季家也会跟着受牵连,你父亲不会任由事态扩大,若知道是你做的,定然会怪罪于你。你在家里的处境够难过了,不必为我强出头。”
季南霆剑眉微蹙,“你的事,从来都是必要,没有‘不必’这一说。他欺负我我都不会忍,更何况是你,我不会放过他的。”
北悦不再说了,如果今天受伤的是季南霆,那么她也不会坐视不管,是一样的道理。
*
北悦没有料错,事情果然闹大了。
季家树大招风,“顾云淮嫖娼”一事持续占据新闻热搜,带来的恶劣影响丝毫不输给当红明星,公众或讽刺、或挖苦,这年头穷人多,仇富的便更多。
有人说北城首富的儿子还需要嫖吗,那还不是一招手,漂亮姑娘便趋之若鹜,哗啦啦地往


相关章节: 044章 灵魂深处的颤抖045章 你是我的心头肉046章 对他死心又塌地047章 杀人不一定见血048章 天上掉个大馅饼050章 我的爱情我做主051章 狡兔死,走狗烹052章 恶人自有恶人磨053章 始乱终弃的混蛋054章 我看你是要上天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