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她的小狼狗 050章 我的爱情我做主

050章 我的爱情我做主


推荐阅读: 试婚成瘾:总裁老公晚上好两小有猜痞女辞官渣了良家男后他成了腹黑权臣无疆快穿之夙愿未了豪门夜宠:恶魔的枕边玩物美娱1982护花兵王农门长姐:我娇养了五个大佬弟弟风起明末撼龙棺

季董事长一句话,让北悦愣了一秒,旋即笑了出来。
她神色依旧是不恼不怒,脸上写满波澜不惊,“季叔叔,我万万没想到,这话是您说出来的。”
来之前,季远沣就想过很多北悦听到他要求他们分手之后的态度,或生气或愤怒或讽刺或挖苦,却没想到她竟会是如此不动声色,心中不由高看她一眼,不愧是将门之女,北谷丰亲手培养出来的女儿。
他正襟危坐,面目严肃,“你这是什么意思?”
北悦捧着水杯,淡淡道:“我父母的婚姻是我外公一手操办的,为此我母亲至今还怨恨我外公,每当她向周围的姐妹们抱怨,总会拿您和前夫人来打比方,也会恨自己为什么不能够像前夫人那样勇敢,为了爱情对抗父母,挑战世俗。我也听说过不少当年您和季婶婶面对长辈的刁难,是怎样携手共渡难关的。”
她一顿,抬起头来,“您现在站在父亲的立场上,做的却是当年自己最厌恶的事情,不觉得讽刺?”
季远沣脸色重重一变。
他知道她这番话的意思,无非是在提醒他,己所不欲勿施于人。
季远沣看着目光坚定的北悦,额角的青筋跳了跳,恍惚间,他以为眼前之人是他的原配夫人。
那份傲气,那股执着,太像了……
“你说的不错。可人在不同的人生阶段,所思所想,所感所悟都是不一样的。事实证明,我岳父当年阻止女儿嫁给我,是正确的,我并没有给她真正的幸福,我倾其所有,付出一切,到头来还是负了她。”
……
季南霆拎着两碗面上了电梯,转动着车钥匙满心愉悦,欢欢喜喜踏进病房,却见护士在换床单。
嘴角的笑容登时消失不见,“不是还没到出院的时候吗?我女朋友呢?”
护士道:“这个床的病人已经转到单人病房了。”
“单人病房?”季南霆一脸诧异,这都要出院了为什么突然转病房,“谁给转的?”
护士长接过话道:“是季先生。”
生怕季南霆不认识似的,还特意补充一句,“就是季氏集团的董事长,季远沣。”
季南霆脸色倏然冷下来,在她话音落地之时,人已经大步流星跑了出去。
……
北悦听完了季远沣的内心剖白,清冷一笑。
“这算是季叔叔对前夫人的忏悔吗?那您这话不应该对我说,应该当着南霆的面说。”
提到儿子,季远沣掠去脸上的感伤,换上威严冷肃的神情,“小北,我和你父亲也是旧相识,和你继父更是至交好友,我不愿意对你说重话,更不想为难你。你和南霆之间,与我跟她母亲不一样,你可是比南霆大了整整六岁,现在你们在一起不过是图一时新鲜,这段感情能够走得长久吗?”
他语重心长,端着长辈的架子,“长痛不如短痛,我这是为你们好……”
北悦静静听着,面不改色,唯有攥紧水杯的双手指骨泛着青白之色,显示出她此刻真实的心境。
“你要是真的为我们好,今天就不该来这里。”
一个冰冷的声音突然插进来。
季远沣和北悦同时朝门口看过去,季南霆寒着一张脸迈步而入,眼神冷酷。
北悦见他回来,心里莫名有了一份平安,像是什么都没有发生一样,轻道:“怎么这么快回来了?”
“没什么大事,处理完就回来了。”
季南霆面对北悦,声音自然缓下来,旁若无人地将饭盒打开,“喏,特意去面馆买的面,都坨了。”
“面馆离这里那么远,来回得一个半小时,你何苦来的?”
北悦一边埋怨着,一边心里暖暖的,她还真是馋瘾上来了,一大早就惦记着这口吃的呢。
小两口你一筷子我一筷子,吃的温馨又乐呵,完全把旁边坐着的季董事长当空气了。
季远沣没管他们的恩爱秀,目光完全停在了面上。
这家面馆,承载了太多他对过去的记忆。
前妻刚跟着他那会儿,他就是个身无分文的穷小子,有点积蓄全投进生意里,赚得远远没有赔的多,欠了一屁股的债,一分钱都要掰成两


相关章节: 045章 你是我的心头肉046章 对他死心又塌地047章 杀人不一定见血048章 天上掉个大馅饼049章 希望你和他分手051章 狡兔死,走狗烹052章 恶人自有恶人磨053章 始乱终弃的混蛋054章 我看你是要上天055章 事业爱情择其一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