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她的小狼狗 051章 狡兔死,走狗烹

051章 狡兔死,走狗烹


推荐阅读: 试婚成瘾:总裁老公晚上好两小有猜痞女辞官渣了良家男后他成了腹黑权臣无疆快穿之夙愿未了豪门夜宠:恶魔的枕边玩物美娱1982护花兵王农门长姐:我娇养了五个大佬弟弟风起明末撼龙棺

终于熬到了出院,北悦脱下病号服,大大地舒展了一下筋骨,在医院呆这么久,头顶都快长草了。
一个温柔软糯的声音突然在背后响起,“请问,您是北悦吗?”
北悦转回头去,见是一个长相可爱的女孩,乍一看很熟悉,像是在哪儿见过似的。
“我是北悦,你是?”
女孩露出一个甜美的笑容,脚步轻快地走过来拉住她的手,“小舅妈好。”
“小舅妈?”
北悦傻了,嘴角抽了一抽,她可不记得自己从哪儿冒出来这么大的外甥女。
等等,外甥女……
北悦突然想起什么似的,眼睛眯了一眯,“你舅舅,该不会是季南霆吧?”
正说着,季南霆办完出院手续从外面走进来,看见女孩愣了一愣,诧异道:“朵儿,你怎么来了?”
“我替太爷爷来拿体检报告,顺便来看一下你的神秘女友。”
女孩说起话来有些台湾腔,很自然地挽上季南霆的胳膊,笑道:“看看是什么样的大美女让你三魂丢了七魄,把太爷爷都忘了。”
这样的调侃,让季南霆神色有些不自然,北悦却是气定神闲,那六岁不是白长的,脸皮也比他们小年轻要厚些。
这年轻漂亮的小姑娘叫邓朵儿,年方十六。
虽然她一口一个“舅舅”、“舅妈”叫的十分香甜,但北悦还是不厚道地在心里扒拉着手指头算了一下。
没记错的话,季南霆的母亲邓文蔷上头只有一个大哥,也就是现在省公安厅厅长邓文昊,邓厅长虽然快到了退休的年龄,但也远远没到六十岁,他的婚姻生活北悦并不清楚,邓朵儿既唤季南霆一声“舅舅”,说明他有一个女儿,且得在很年轻的时候生下朵儿。
我国婚姻法定年龄女人不少于二十周岁,那季南霆那位表姐,结婚生孩子都够早的啊,可谓早生早育的一波了。
北悦想到自己这么大年纪了还没嫁出去,便觉扎心,再听朵儿叫她“小舅妈”,就怎么听怎么顺耳。
虽说同性相斥,但她比朵儿大了一旬,拿她当个孩子,且始终记着第一次见人家时还把人当成“情敌”的囧事,一定要请人吃饭。
朵儿也不客气,乐乐呵呵地去了,邓家教养良好,朵儿天真烂漫却不任性骄横,北悦对她印象很好。
吃完饭,一辆挂着军牌的车过来接朵儿。
朵儿捂着嘴小声告诉他们:“舅舅舅妈,你们可做好心理准备,太爷爷很快就要召见你们了。”
北悦眉睫一颤,季南霆剑眉一挑,面露喜色,“此话当真?”
“当真。我这次来,就是来通风报信的。”
季南霆摸摸她的脑袋,笑道:“舅舅没白疼你。老爷子那有什么风吹草动,你及时告诉我。”
“明白。那我走了,舅舅舅妈再见。”
朵儿挥挥手走了,北悦看着那辆熟悉的军牌越野车,双拳不由攥紧,眼底渐渐浮起冷冽的寒潮,记忆仿佛回到那年冬天。
她追着车一直跑,一直跑,喊着、嚎着,要给父亲讨还一个公道,可车上的人甩给她的,不过是一张冷脸,还有浑浊的尾气……
“小北,小北……”
北悦回过神来,慢慢收敛了寒意,放松了拳头。
季南霆端详着她苍白的面容,眉头紧锁,“怎么了,脸色这么难看?是不是太热了,有些中暑啊,要不要再回医院看看?”
他伸手去探北悦的额头,北悦拉下他的手,扯了扯嘴角,“我没事,就是想到很快要见老爷子,有点害怕。”
“怕什么,他又不会吃了你。”
季南霆忍俊不禁,一边拉着她的手往前走一边笑道:“我外公虽然严肃,但一向最疼我,我看上的人,他也一定会喜欢的。”
北悦看着他坚定而笃信的笑容,觉得心口一疼,咧开一个苍白的笑容,“是吗?你这么肯定?”
“那当然。”
季南霆给她系上安全带,顺带吃了一口豆腐,笑得自信自豪,“丑媳妇总要见公婆,更何况,你从来不是丑媳妇。”
他笑得灿烂。
北悦的心,却乱了。
……
七月份,暑气袭来


相关章节: 046章 对他死心又塌地047章 杀人不一定见血048章 天上掉个大馅饼049章 希望你和他分手050章 我的爱情我做主052章 恶人自有恶人磨053章 始乱终弃的混蛋054章 我看你是要上天055章 事业爱情择其一056章 奶凶奶凶的小鬼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