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她的小狼狗 052章 恶人自有恶人磨

052章 恶人自有恶人磨


推荐阅读: 试婚成瘾:总裁老公晚上好两小有猜痞女辞官渣了良家男后他成了腹黑权臣无疆快穿之夙愿未了豪门夜宠:恶魔的枕边玩物美娱1982护花兵王农门长姐:我娇养了五个大佬弟弟风起明末撼龙棺

回到办公室,ada过来禀报,说人事部要派给北悦一个助理。
北悦摆摆手说不需要,她一向嫌麻烦,手把手地培养了ada半年多才得心应手,没闲情再教徒弟。
ada面露无奈,苦着小脸道:“人已经来了。”
北悦蹙眉抬起头,一个身穿黄色裙子的女生窜入视线,脸上带着骄傲又得意的笑,“北总好。”
一声“北总”,叫得毫无恭敬,讽刺倒是满满。
眼前之人就算扒了皮北悦也认识,她们相识若干年头,却从未好好说过半句话,当真是冤家路窄。
北悦身子靠后倚在办公椅上,露出一个毫无笑意的笑容。
“这不是靳小姐吗?放了假,过来玩?”
靳菁菁比北悦小七岁,目前正在北城某个重点大学读书,据说靳文耀为了把女儿弄进去,花了几千万援建学校。
快毕业的学生都需要实习,靳菁菁一早在家族企业挂了个名,象征性地来了几天,其余时间要么宅在家里,要么出去旅游,朋友圈倒是隔三差五秀学校图书馆,还因为一组在图书馆看书的照片得了个什么“校园四大美女”的称号,她也不谦虚,在微博上发了一组写真,自称是“清纯佳人白玫瑰”。
也不知她有意还是无意,总之蹭了人家依萍的热度,招黑无数,微博粉丝量倒是涨了一波。
靳菁菁径自在她对面坐下,笑吟吟道:“我是特意跟北总来学习的。”
“别介,我可没这个本事教你。”
北悦轻轻一笑,十分客气,“公司里多得是比我资历高经验足的前辈,想拜师学艺,我帮你引荐。”
“不必了,我什么人也不想拜,就想跟着你。”
靳菁菁笑容就快要挂不住了,眼睛里全是挑衅。
北悦将处理好的文件摞在一旁,见对方来势汹汹,便也兵来将挡水来土掩。
“好啊,只要不怕辛苦,那就跟着我吧。”
北悦不是职场小白,靳菁菁一个从来不愿意踏足公司的人突然屈尊过来当她的助理,除了想要膈应她,估计还想取代她,果不其然,当天下午,她就让人给自己腾出一间办公室,已经摆好了副总的架子。
不少人过来叫苦,说靳菁菁指使他们跑三条街去买咖啡,还让设计部把设计图都送到她那里去,不过一下午的时间,毁了三幅设计成品,设计师过去找她理论,还被她指着鼻子讽刺了一通,闹得不可开交。
北悦听见了动静,权当没听见,专心致志地处理着手头的工作。
“ada,帮我约一下麦琪,问问她玺公馆的设计图做好了没有,晟宇那边等着要呢。”
ada一听浑身的毛都竖了起来,“啊?老大您是想让我去送死吗?我可不敢催麦琪小姐。”
北悦会心一笑,刚要吩咐她两句,一个声音就插了进来,“什么人这么难伺候啊?公司养着她还这么嚣张,当我们是慈善机构吗?趁早解雇了得了。”
靳菁菁一脸的不以为然,北悦笑容敛下来,没有作声,ada接过话,一脸的诚惶诚恐。
“靳小姐,可不敢这么说,麦琪小姐是咱们公司的财神爷,连总裁都要敬上三分,她可是北总三顾茅庐好不容易才挖过来的大神,放眼全公司,敢不来公司坐班,又敢对设计部指手画脚的,除了您,也只有一个麦琪了。不过她比您可厉害,您拿的还是实习生的工资,人家麦琪小姐年薪百万,比北总的还多。”
ada越说靳菁菁的脸色就越沉,“公司还有这号人物,我怎么不知道?”
“嗨,您一年到头来不了公司几次,偏巧麦琪小姐也不常来公司走动,没有打过照面也正常。”
靳菁菁一脸不屑,“呵,真是这样,那我可得好好会会这位麦琪小姐了。联系方式,给我一下。”
ada面露难色,“不行,我都不敢给她打电话,万一吵到她睡美容觉,她会弄死我的。我每次都得亲自上门去请,还得赶上麦琪心情好,才能大发慈悲把设计图交给我。平时,也只有北总敢打电话给她。”
靳菁菁听到这里彻底绷不住了,“瞧你那怂样,她再牛逼也就是一死打工的,耍什


相关章节: 047章 杀人不一定见血048章 天上掉个大馅饼049章 希望你和他分手050章 我的爱情我做主051章 狡兔死,走狗烹053章 始乱终弃的混蛋054章 我看你是要上天055章 事业爱情择其一056章 奶凶奶凶的小鬼057章 军功章有她一半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