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她的小狼狗 053章 始乱终弃的混蛋

053章 始乱终弃的混蛋


推荐阅读: 试婚成瘾:总裁老公晚上好两小有猜痞女辞官渣了良家男后他成了腹黑权臣无疆快穿之夙愿未了豪门夜宠:恶魔的枕边玩物美娱1982护花兵王农门长姐:我娇养了五个大佬弟弟风起明末撼龙棺

季南霆刚把买回来的食物归置好,准备做饭了,就接到了靳尚的电话。
掐着电话进卧室,北悦正在换衣服,黑色文胸在眼前一晃而过,季南霆眼底两簇小火苗“蹭”地燃烧起来。
他唇角抿出一个好看的弧度,走过去从后面抱住她,声音低低地唤:“北老师……”
北悦心弦没来由绷了一下,每每他这样叫自己的时候,就是在放射某种信号了,像《动物世界》赵忠祥那磁性的声音:“春天来了,万物复苏,大草原又到了动物们交配的季节……”季南霆俨然就是那只蠢蠢欲动的动物。
“天还没黑呢,别动歪歪心思啊。”北悦敲了一下男人皱巴巴的小鼻子,“我还饿着呢,吃完饭再说,嗯?”
她理解他们年轻人生机勃勃的活力,也不愿意压抑他。
打心底里,她还是计较着他们之间相差的年龄,某一方面,她也想证明,她并不比那些年轻小姑娘差,反而更好。
“我只是想告诉你,今晚的饭有人请我们吃,不用做了。”
季南霆挑挑眉,坏笑道:“所以……你刚刚想的是什么?”
北悦一怔,脸突然烧到了耳朵根,狠狠踩了季南霆一脚,去死啦!
小兔崽子,竟然拿姐寻开心。
两个人嬉闹了一会儿,刚刚换上家居服的北悦因着要出门又换了一身浅绿色的连衣裙,优雅大方,亭亭玉立。
季南霆很配合地穿了件浅绿色的t恤搭黑色直筒裤,势要跟她穿出情侣装的感觉。
二人穿衣风格都是极简主义,格外的搭。
靳尚发过来一个定位,地方很熟,就是北悦和伍媚她们常去的那家德庄火锅店,在红五星旁边。
把车驶进地下车库,就看到一辆拉风的红色跑车,季南霆一看就知道是靳尚的,那家伙就是个车控,换车跟换女人一样勤快。
迈入火锅店,报了一下靳尚的名字,服务员便热情洋溢地把他们请进了包间,瞄了靳尚好几眼,笑的跟朵花儿似的。
北悦见不少女服务员在门外蹲守,争前恐后想要进去送餐,暗暗感慨,这就是大明星的魅力吧。
一进门,靳尚就笑着迎上来,“不好意思北姐姐,委屈你跟着我在包间吃火锅了,都是这职业闹的,你可千万别介意。”
北悦淡淡一笑,“不会,靳少客气了。”
季南霆给北悦拉开椅子坐下,冷冷剔了靳尚一眼,“北姐姐是你叫的?”
那明明是我对我媳妇的爱称,概不外借好么!
靳尚无辜道:“怎么,有什么不可以吗?北姐姐现在也是我们靳家的一份子,真要论起来,我跟她可比你跟她亲。”
这话倒也不是信口胡说。
靳尚是靳喻言的堂弟,北悦的妈改嫁到靳家,成了靳尚的大伯母,靳尚叫北悦一声“姐姐”也理所应当。
但北悦对这个“一家人”的关系,并不感冒,所以对他这一声称呼,也只是笑笑,没应。
季南霆更不接受,瞪他一眼,“你少来。以后叫嫂子,不准叫姐姐。”
“行,嫂子就嫂子。小嫂子愿意听什么,我就叫什么。”靳尚从善如流,嘴角一歪,便露出被万千粉丝迷恋的“邪魅笑容”。
靳尚很善谈,即便交流的过程中季南霆基本上都是在怼他,他也不恼,反而很能自己找梗,两个人你来我往跟说相声似的。
季南霆跟兄弟相爱相杀的同时也不忘给北悦夹菜,他现在对她的口味了如指掌,夹的都是她最爱吃的。
因此北悦听得热闹,吃得也开心,一顿饭下来宾主尽欢。
吃到尾声,手机突然响了起来,伍媚打来的。
“歪?么事?”
电话那头,很是嘈杂,伍媚声音含混不清的。
“小北,姐们儿失恋了,我跟那个混蛋掰了,彻底掰了!掰他娘的大头鬼了!”
伍媚一张口,北悦就知道她醉了,眉头一拧,已经做好离开的准备了,“你在哪儿?”
“我还能在哪儿,自然是我的盘丝洞了。你说,西游记里那些个妖精都是怎么引诱的唐僧呢?我真该跟她们好好取取经……”
那边醉话连篇,北悦没挂电话


相关章节: 048章 天上掉个大馅饼049章 希望你和他分手050章 我的爱情我做主051章 狡兔死,走狗烹052章 恶人自有恶人磨054章 我看你是要上天055章 事业爱情择其一056章 奶凶奶凶的小鬼057章 军功章有她一半058章 他儿子我要定了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