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她的小狼狗 054章 我看你是要上天

054章 我看你是要上天


推荐阅读: 试婚成瘾:总裁老公晚上好两小有猜痞女辞官渣了良家男后他成了腹黑权臣无疆快穿之夙愿未了豪门夜宠:恶魔的枕边玩物美娱1982护花兵王农门长姐:我娇养了五个大佬弟弟风起明末撼龙棺

靳尚平白无故挨了一通骂,这委屈简直没处诉了。
他心里自有定数,脸上却是噙着笑意,走过去在伍媚身旁坐下,用打火机娴熟地点上一支烟,烟雾轻吐。
“怎么了伍姐,谁欺负你了,告诉我,我帮你出气去。”
“就凭你,还想帮我出气,你见了他不像老鼠见了猫瑟瑟发抖都是好的。”
伍媚满脸不屑,瞥见靳尚扎在脑后的一个小辫子,怎么看怎么不顺眼,呼噜了一下他的脑袋,直接把靳尚嘴里的烟打掉了。
靳尚被烟头烫了一下,疼得“嘶啊”一声,踩灭烟,一脸懵逼地看着伍媚,“你干嘛?”
“你一个大男人,扎什么小辫啊,跟个娘炮的,一点儿都不爷们儿。”
伍媚吐槽这家伙的发型,酒气一个劲往他脸上喷。
靳尚气得鼻子都歪了,“你才娘炮呢,我这叫时尚,土不土啊你,不懂别瞎说!”
“时尚你妹!姐就是做这个的,在我面前猪鼻子插大葱,装什么象你装象。”
伍媚揪着他的小辫,一屁股跨坐在他的大腿上,不由分说地将他小辫撸下来,扯下靳尚好几根头发,给他疼得哇哇大叫。
“我擦,疼死我了!你干什么,发什么羊癫疯啊,给我下来!”
靳尚捂着脑袋,要把伍媚赶下去,却被她一巴掌打掉手,“老实坐着,让你瞧瞧姐的手艺,给你整个最最最时尚的造型。”
伍媚这一醉,东北话都飚出来了,手里攥着靳尚头发跟攥一把草似的,揪过来扯过去,毫不怜惜。
靳尚从没见过这么剽悍的一女的,整个人像遭雷劈了似的。
“你给我起开,别动我头发!我擦,疼死老子了,你把我的头发当羊毛薅吗……喂,有没有人管管这个疯婆子啊?”
季南霆和北悦在一旁瞧着热闹,抿嘴偷笑,完全袖手旁观,一点要上前帮忙的意思都没有。
“哈哈哈哈哈哈……”
极具魔性的笑声从伍媚嘴里发出来,她端详了一眼靳尚“冲天炮”的新造型,很满意地弹了弹,“这样多好看,天线宝宝,送你上天啊小老弟!”
靳尚脸黑成一团,像刚从坟地里刨出来似的,狠狠瞪着腿上这个放肆又嚣张的疯女人。
他刚要破口大骂,一个“你”字刚出口,就堪堪闭上了嘴。
卡座旁突然出现了两个男人,不知何时从何地过来的,总之他发现的时候他们已经站在那里了,一个脸上冷冰冰的。
另一个,气场很强,很稳,靳尚看着他,那一刻突然被灯光晃了一下眼睛,连心脏都跟着跳停半拍。
靳尚将呼之欲出的那串脏话生生咽回去,视线挪到另一男人身上,颇规矩地叫了声“哥”。
伍媚手上还攥着靳尚的“冲天炮”,转过头去,桃花眼眯了一眯,也唤了声“哥”,叫的却是另一个男人。
两个男人,同时开口,语调皆是沉沉,命令如出一辙,“下来。”
也不知谁的话比较管用,刚才还嘚瑟得恨不能上天的伍媚突然间偃旗息鼓地蔫巴了,乖乖地离开了靳尚的大腿。
靳尚也跟着轻吁一口气,擦了擦额角的两滴汗。
张了张嘴,刚想解释点什么,伍媚突然眯眼瞧着他,神鬼不惊从嘴里蹦出来一句,“我坐你腿上这么久你都没反应,这不科学啊,是老娘魅力不够,还是你定力太强啊?”
“……”靳尚刚刚擦掉的汗因着她一句话又洇了出来。
伍媚自问自答,自言自语道:“不可能,你年纪轻轻的哪有这么强的定力……靳少,你该不会是gay吧?”
“噗——”北悦一口盐汽水,一滴不剩全喷了出来,“咳咳咳……”
她总算知道,什么叫做“语不惊人死不休”了。
这丫头是不是觉得,喝醉酒之后说的话就不用负责了啊,在这儿叭叭叭的胡说八道,花花公子靳尚啊,怎么可能是个基佬?
季南霆给北悦拍拍背,真想带着司令赶快离开这里,成人世界太复杂,他家北司令从小在红旗下长大的,如何听得这个?
靳尚已经气得话都说不出来了,伍媚要不是个女的,他早就大嘴巴抡过去了!


相关章节: 049章 希望你和他分手050章 我的爱情我做主051章 狡兔死,走狗烹052章 恶人自有恶人磨053章 始乱终弃的混蛋055章 事业爱情择其一056章 奶凶奶凶的小鬼057章 军功章有她一半058章 他儿子我要定了059章 会对她俯首称臣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