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她的小狼狗 055章 事业爱情择其一

055章 事业爱情择其一


推荐阅读: 试婚成瘾:总裁老公晚上好两小有猜痞女辞官渣了良家男后他成了腹黑权臣无疆快穿之夙愿未了豪门夜宠:恶魔的枕边玩物美娱1982护花兵王农门长姐:我娇养了五个大佬弟弟风起明末撼龙棺

在靳喻言准备发飙之际,伍媚迅速醉倒在北悦怀里,时机掌握的刚刚好。
摊上这么个戏精损友,北悦也是够够的。
她配合她的演出,干脆送佛送上天,费劲吧啦地将人弄进电梯,承受不起她的重量,“重的跟猪一样,你能自己站稳吗?”
“我都喝醉了,怎么站得稳呢?”伍媚嘟嘟囔囔,趴在她的肩膀上,将不要脸发挥到极致。
北悦忍住拍死她的冲动,提醒自己注意素质,不跟醉鬼一般见识。
她扶着人到套间,门口靳喻言已经倚墙等着了,见她们到了,迎上前去,从北悦怀里将伍媚接过,打横抱起,踹开门,丢在床上,整个动作一气呵成,一看就是平时做惯了的。
伍媚上了床,还不老实呢,双腿夹住北悦,撒腻道:“小北,你今晚留下来陪我吧,好不好?”
北悦逗她,“有我哥在,你还需要我陪?”
伍媚剜旁边男人一眼,往床上蹭了蹭,冷哼道:“我才不要这个大猪蹄子陪我,我讨厌他,你把他赶走,我不想看见他!”
靳喻言神色冷冷地瞧着床上的女人,“你再骂一句我听听。”
伍媚喝醉了酒,胆子也大了许多,骂还不够,直接伸脚踹过去,“凶什么凶,就骂你怎么了?有本事你咬我啊……”
靳喻言真怒了,浑身都散发着黑云压城城欲摧的危险气息。
他扯下领带,丢给北悦一句,“外面候着”,然后……咬上伍媚的唇,用他的实际行动,把这个瞎折腾的女人收拾服帖了。
北悦没眼看这又黄又暴力的一幕,火速从主卧退了出去,所以说,千万不要惹老实人,发起火来太恐怖了。
她哥让她候着,北悦便不能走,在外头吃着水果,听了一会儿床戏,靳喻言出来了。
“这么快就结束战斗了?”北悦有点意犹未尽,抬头瞄了一眼墙上的挂钟,“才五分钟,哥,你是不是肾虚啊?”
靳喻言嘴角抽搐了一下,原本就黑沉的脸如今更黑了,冷叱道“胡说什么!”
“开个玩笑,别生气。”北悦见好就收,扯过纸巾擦了擦手,“找我什么事,长话短说,季南霆还在下面等着我呢。”
靳喻言缓了缓脸色,这几天他因为伍媚跟他闹别扭,没怎么去公司,只能借着这个当口跟她谈一下公事。
“菁菁这段时间在公司挺不安分的,我知道。她闹什么你就由着她闹,不用理会她。”
北悦抿了口伍媚珍藏的红酒,不敢多喝,就是知道东西挺贵的,不喝心里过不去,淡淡道:“我知道,我没理她。”
靳菁菁在她眼里,不过是一个被家长惯坏了的小丫头片子,还够不上她的段数,无需跟她计较。
靳喻言点点头,又道:“季董来找过父亲了,想让爸爸劝劝你,跟南霆分开,否则就让你离开靳氏,事业爱情,择其一。”
果然如陈怡所说,北悦唇角,挑起一个深感荒谬的冷笑。
“你放心,我已经跟爸表明过态度了,只要有我在公司一天,任何人都动不了你。有我的位置,就有你的位置。”靳喻言道。
北悦闻言,淡淡一笑,“谢谢靳总,既然有你护着,我还有什么好怕的。”
靳喻言蹙起眉,“工作事小,关键是季董的态度。他跟父亲表示,想要菁菁做季家的儿媳妇,为什么突然会这样?”
北悦耸耸肩,“我也不知道,大概是因为,菁菁是靳家小姐,而我只是个落魄千金吧。”
其实她是想说“掉了毛的凤凰不如鸡”的,但这话实在太难听,她也不需要如此刻薄,这件事,如今还怪不到靳菁菁的头上。
靳喻言抬头看着她,“你也不需要妄自菲薄,季董之所以反对你和南霆的婚事,大概是因为你和顾云淮之间的纠葛,毕竟他的一个儿子因为你入了大狱,心里不痛快是必然的。我听说季夫人跟他闹得很严重,似乎想要对你做些什么,被季董给拦下了。”
北悦点点头,表示明白,季远沣在医院已经跟她说的很清楚了,只是她不识抬举,不肯跟季南霆分就是了。
可她心里也清楚,顾云淮那边,只


相关章节: 050章 我的爱情我做主051章 狡兔死,走狗烹052章 恶人自有恶人磨053章 始乱终弃的混蛋054章 我看你是要上天056章 奶凶奶凶的小鬼057章 军功章有她一半058章 他儿子我要定了059章 会对她俯首称臣060章 她已经爱上了他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