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她的小狼狗 057章 军功章有她一半

057章 军功章有她一半


推荐阅读: 试婚成瘾:总裁老公晚上好两小有猜痞女辞官渣了良家男后他成了腹黑权臣无疆快穿之夙愿未了豪门夜宠:恶魔的枕边玩物美娱1982护花兵王农门长姐:我娇养了五个大佬弟弟风起明末撼龙棺

众人纷纷起身,北悦微微颔首,“董事长。”
靳文耀在主位坐下,摆摆手道:“都坐。你们继续,我听着。”
董事长八百年不来公司一趟,突然出席会议,众人都如临大敌,北悦倒是神色淡然,继续进行会议流程,让大家畅所欲言。
众人争相恐后地表现自己,说出自己的idea,北悦静静地听着,记着笔记,靳文耀突然咳嗽两声。
“这个玺公馆项目,是谁负责啊?”
方才热火朝天的气氛突然降下来,众人齐齐看向北悦,北悦波澜不惊地答道,“按照惯例,是由我来负责的。”
靳文耀眉峰一拧,将手中的杯子重重搁在桌子上,脸色发沉,“这个项目有一段时间了吧,为什么到现在,设计图还没好?”
这语气,明显是发难了,在场众人脸上纷纷挂不住,这个项目是北总倾力拿下来的,来的本就晚,他们前前后后画了十几张设计图,都被靳菁菁给否决了,折腾得设计部鸡飞狗跳,将好几个设计师都气得罢了工,这才耽搁了下来,实在怨不到北悦身上。
靳喻言嘴角微耸,刚要说话,就被靳文耀拦住了,他重新端起茶杯,抿一口茶水。
“谈了恋爱,也不能因私废公啊。北总最近对公事,确实不如以前上心了。”
ada听了这话,忍不住在心中替北悦鸣不平,还不上心啊,整个靳氏上下,恐怕最敬业的就是她们北总了,他们经常说,“一个麦琪顶得上一个设计部,一个北总顶得上整个销售部,”现在靳氏这蒸蒸日上的营业额,自然是靳总运筹帷幄,可军功章怎么也有北总的一半吧,她为公司鞠躬尽瘁,死而后已这么多年,领的还是那微薄的工资,现在还被批评不够敬业,未免太过分了吧。
可是她一个小小的助理,这里没她说话的份儿,ada只能撅着个嘴,目光落在北悦身上。
北悦似乎并没有被这句话打击到,面露惭色,态度恭敬。
“董事长批评得对,欢迎您时常莅临公司,对我的工作进行指正。”
众人低下头,暗暗憋笑,是啊,您身为掌舵人八百年都不来一趟公司,天天钓鱼捉虾的,还好意思批评别人。
靳文耀没想到北悦竟会当着众人的面公然触犯龙威,脸色骤然沉下来,待要发作,门外突然响起一阵骚动。
众人循声望去,只见许久未露面的设计师麦琪突然出现在公司,走路带风,大步流星,手上,还扯着一个人的头发。
靳菁菁佝着身子,疼得嗷嗷直叫,“啊……你这个疯子,变态,你给我松手,疼死我了……”
偌大的动静,引来不少人的围观。
麦琪熟视无睹众人的目光,一马当先地走在正前方,她神色傲然,一水金黄的波浪头发,一袭香奈儿套装,脚蹬一双菲拉格慕的高跟鞋,妆容精致,卷翘的电烫睫毛像两把扇子忽闪忽闪的,最引人注目的还是那两个丰满的大椰子,波涛汹涌的能淹死人。
女职员们看看麦琪,再低头看看自己的飞机场,一脸苦相:人家那是胸,我这也是胸……
靳菁菁被扯着头发亦步亦趋地往前走,感觉头皮都快脱落了,疼得泪眼汪汪,脚上的鞋子都掉了,狼狈得像丧家之犬。
麦琪昂着头,一脚踹开会议室的大门,将靳菁菁甩在地上,粗着嗓子道:“谁家的狗没拴好,跑到我家乱汪汪。”
众人皆被这突如其来的一幕震住了,惊瘫在座位上。
靳文耀一见自己的女儿,立时起身,把人从地上扶起来,拍拍她身上的土,满脸心疼与关切,“菁菁,怎么了这是?”
总算是有人撑腰了,靳菁菁“哇”地一声哭出来,憋了一肚子的怨气顷刻发出,指着麦琪控诉,“爸,她欺负我……”
设计部部长已是吓得面如土灰,赶紧站起身来,悄悄扯了一把麦琪的袖子,小声道:“脾气收着点,董事长在呢。”
麦琪直接忽略了他的话,甩掉他的手,冷冷瞟了一眼靳文耀,拉过一把椅子坐下,环着臂单刀直入。
“这货自称是靳家小姐,先是不停给我打电话,后来又直接上我家来骚


相关章节: 052章 恶人自有恶人磨053章 始乱终弃的混蛋054章 我看你是要上天055章 事业爱情择其一056章 奶凶奶凶的小鬼058章 他儿子我要定了059章 会对她俯首称臣060章 她已经爱上了他061章 就是要把你惯坏062章 我对女人没兴趣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