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她的小狼狗 059章 会对她俯首称臣

059章 会对她俯首称臣


推荐阅读: 试婚成瘾:总裁老公晚上好两小有猜痞女辞官渣了良家男后他成了腹黑权臣无疆快穿之夙愿未了豪门夜宠:恶魔的枕边玩物美娱1982护花兵王农门长姐:我娇养了五个大佬弟弟风起明末撼龙棺

季南霆昂首阔步地迈进季氏集团,微笑应对一路的问好声,径直上了顶层,进了他爸的办公室。
季远沣正跟秘书交代工作,抬头瞟了儿子一眼,合上文件,“去办吧。”
“是。”秘书抱着文件走到季南霆面前,笑眯眯道:“南少,好久不见了,还是那么英俊帅气。”
季南霆同样笑眯眯,“上次酒会不是还见过么,董秘书贵人多忘事,见的人多,这么快就把我忘到九霄云外了?”
董秘书讪讪一笑,一听就知道少爷气不顺呢,他也不触这霉头,冲他微微颔首,退出去了。
季南霆冲他爸皮笑肉不笑一下,从茶几上捞起一个苹果,嘎嘣一口,汁水流了一嘴,“嗯,这苹果不错。”
季远沣面对儿子没什么好声气,“我很忙,废话少说。”
“那我就开门见山了。”季南霆走过去,拉开椅子在他对面坐下,表情严肃,“要怎么样,您才肯收手,不再为难我媳妇?”
季远沣蹙起眉,“你口中的媳妇,是北悦?”
“当然,除了她还会是谁?”季南霆说话间,一个苹果吃的只剩下核了。
季远沣沉肃着脸,面对儿子比面对下属还要严厉,“你哥还为了她在监狱里受苦,你觉得我凭什么会同意你们在一起?”
季南霆眉头也蹙起来,跟他爸一模一样,口气亦是冷沉。
“顾云淮蹲牢子是他咎由自取,跟北悦有什么关系,他给我们家小北开了瓢,我没在他脑门上戳个洞都已经是便宜他了。”
季远沣沉着脸,“你终于承认了,你哥蹲监一事,是你一手策划的。”
“坑是我挖的,可他如果不跳,也没这档子事,说白了还是他自个儿渣,怨不了别人。”
季南霆每次提起顾云淮,就这么个口气,从没拿那人渣当过哥。
“你混账!”
季远沣气得举起手来,要抽儿子,季南霆伸手挡住了。
“我皮糙肉厚的,您打我我也不疼,可这巴掌印让我媳妇看了,她会心疼。我现在也是有人疼的了,所以您老歇歇吧。”
一巴掌没落下去,季远沣气得脸红脖子粗,重重跌回座椅去,喘了好几口粗气,从抽屉里掏出药,倒在手心里一大把。
季南霆一看,脸色立时变了,忙给他爸倒水,伺候老狐狸把药吃了,给他顺着气。
拿起药盒一看,是抑制冠心病的,“您怎么会在吃这种药?前两年不是说心脏已经好很多了,怎么会……”
季远沣将药夺回来,塞进抽屉里,歹声歹气的,“你现在满心都是那个北悦,还关心你老子的死活吗?”
季南霆满心都在他爸的病上,愣是没听出来老爷子话音里,还带着那么一丝醋味……
“这药您吃了多久了,为什么没人告诉我?还是苏医师给您看病吗?回头我带您去找军区的胡院长看一下,他是治疗心脏病的专家……”季南霆噼里啪啦,连珠炮似的,口气比刚才缓和了很多,或许连他自己都没觉察到,他话语里流露出的浓浓的关心。
到底是父子连心,哪怕平时嘴上吵得再凶,但是打断骨头连着筋,那层血缘关系可不是吵两句嘴就能够斩断的。
季远沣听出来了,原本沉冷的面容也缓了几分,摆摆手让他坐下,“没大事,瞧你急得那猴样儿,刚才谁还跟老子横呢?”
季南霆轻哼一声,“这是两码事。爹是爹,媳妇是媳妇,您老欺负我媳妇,我当然得为她讨个公道。”
“别媳妇媳妇的,八字还没一撇呢,怎么就媳妇了?你跟北悦差着六岁呢,叫她声姐都绰绰有余,你们能过到一起?”
“您老土不土啊,年龄跟爱情有屁关系,人家夫妻间差二十多岁的多得是,您跟我妈不也差五岁吗?”
“你少跟我扯皮,除了年龄,还有家事呢。北悦父亲是什么情况你当过兵你不知道?那是有污点的,子孙后代都受影响。”
季南霆毫不犹豫,语气笃定道:“我不在乎。北司令曾是我的领导,他是什么样的为人,我比您清楚,我相信他是清白的。”
“清白?你才活了多大年纪,就敢随意替人证


相关章节: 054章 我看你是要上天055章 事业爱情择其一056章 奶凶奶凶的小鬼057章 军功章有她一半058章 他儿子我要定了060章 她已经爱上了他061章 就是要把你惯坏062章 我对女人没兴趣063章 从头再来的勇气064章 头上总要带点绿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