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她的小狼狗 060章 她已经爱上了他

060章 她已经爱上了他


推荐阅读: 试婚成瘾:总裁老公晚上好两小有猜痞女辞官渣了良家男后他成了腹黑权臣无疆快穿之夙愿未了豪门夜宠:恶魔的枕边玩物美娱1982护花兵王农门长姐:我娇养了五个大佬弟弟风起明末撼龙棺

从写字楼走出来,北悦抬头看了一眼她为之奋斗了四年的地方,还真是挺舍不得的。
其实她是不甘心,不甘心像一颗棋子一样被人随意丢弃。
她的离开,不应该是这个样子的。
北悦是个硬脾气的,都到了这个时候也不肯低头,只是直愣愣地抬头望着,看了半天,看够了,才堪堪收回目光。
“小北!”
不远处传来一声急切的呼唤,北悦转过头去,就见季南霆火急火燎地朝她飞奔而来,她看着他,唇角勉强扯出一个笑。
“刚刚去你公司你不在,大白天的,这是出去应酬了?”
季南霆没回答她的疑问,看着她搬着收纳箱,一副被人赶出来的模样,顿时怒气横生,“我找他们去!”
“哎,别去。”北悦想要拦他,却摔了手里的箱子,东西散落了一地。
季南霆蹲下去帮她捡东西,看到她滴落在手背上的眼泪,心猛地一下抽痛了,上前将她抱在怀里,自责道:“都是我不好。”
北悦摇摇头,收了眼泪,“我们走吧,我不想在这里再呆下去了。”
季南霆一脸心疼地看着她,摸了摸她的脸,拭去她眼底的泪痕,将箱子抱起来,一手揽着她,“走,我们回家。”
回程的路上,音乐电台放着汪峰的《北京北京》:“
当我走在这里的每一条街道,我的心似乎从来都不能平静
除了发动机的轰鸣和电气之音,我似乎听到了它烛骨般的心跳
我在这里欢笑我在这里哭泣,我在这里活着也在这儿死去
我在这里祈祷我在这里迷惘,我在这里寻找在这里失去
北京,北京……”
北悦望着窗外掠过的一幢幢高楼大厦,脑中不断浮现起刚刚从部队出来,投身在这片写字楼茫茫人海的情景。
那时,她和很多刚刚毕业,初出茅庐的学生们是一样的心情,什么也不会,什么也不懂,赤身空拳想要凭借自己的力量在这座城市站稳脚跟,年轻嘛,怕什么呢,哪怕撞得头破血流,也不改自己的一腔热血,她坚信付出一份努力,就会有一份收获,她可以不眠不休只为了画好一份设计图,她可以在上司无理取闹的时候弯下腰说“对不起”,也可以为了拿下一个项目喝到酒精中毒……
她拼尽一切努力想要出人头地,是因为知道这个世界,只有强者才有话语权。
如果不够强大,便只会命如蝼蚁,任人轻贱、踩踏。
她用了四年的时间,让自己在建筑行业拼出了一方天地,不需要再为一日三餐而发愁,也不需要再为了上位卑躬屈膝,她以为终于可以好好地活出自己的未来,终于又离理想中的目标进了一步,可是就在短短的几个小时里,又被打回原形,回到了原点。
“如果有一天我不得不离去,我希望人们把我埋在这里,在这儿我能感觉到我的存在,在这儿有太多让我眷恋的东西……”
北悦看着窗外阴下来的天色,突然道:“我想去看看我爸爸。”
季南霆偏头看了她一眼,几乎没有犹豫便应下,“好。”
……
北谷丰被葬在城西的一片公墓,没有进烈士陵园。
已经入秋的天气,哪怕日近中午也不是那么热了,加之今天天色不好,风嗖嗖地刮着,颇有种山雨欲来的征兆。
季南霆拎着两斤白酒,原本是打算孝敬他外公的,北悦突然要来给父亲扫墓,便被他拿来挪用,孝敬老丈杆子了。
到山脚下时季南霆坚持要买一束花,北悦便选了一束白菊,一前一后拾阶而行,这条路北悦很熟,不费力便找到她爸的墓碑。
汉白玉的墓碑上,凹印着一张照片,照片上的男人英武阳刚,穿着蓝色制服,自有一派浩然正气。
季南霆站直身子对着墓碑上的人敬了个军礼,曾经眼前之人就是他心目中的榜样。
不只是他,北司令是全特种大队空降兵们眼中的神话。
“第一次见首长,是在新兵连入伍的讲话时,他驾着飞机划过云层,直直地冲我们飞下来,机翼几乎擦过我们的肩膀飞过,全场惊呼,首长问我们,想不想有朝


相关章节: 055章 事业爱情择其一056章 奶凶奶凶的小鬼057章 军功章有她一半058章 他儿子我要定了059章 会对她俯首称臣061章 就是要把你惯坏062章 我对女人没兴趣063章 从头再来的勇气064章 头上总要带点绿065章 北老师我是直男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