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她的小狼狗 061章 就是要把你惯坏

061章 就是要把你惯坏


推荐阅读: 试婚成瘾:总裁老公晚上好两小有猜痞女辞官渣了良家男后他成了腹黑权臣无疆快穿之夙愿未了豪门夜宠:恶魔的枕边玩物美娱1982护花兵王农门长姐:我娇养了五个大佬弟弟风起明末撼龙棺

北悦丢了工作的第一件事,就是回到家在床上躺了一天一夜,睡了个漫长的囫囵觉。
醒来的时候,已经是下午三点多了。
自从工作之后,神经就一直处于紧绷状态,多少年没这么踏实地睡过了,北悦在床上伸了个懒腰,赖了一会儿才起来。
房间里是黑的,她蹒跚着走过去把窗帘拉开,让阳光透进来,适才发现床头柜压着一张纸条,季南霆写的,一共三行字。
“饭在电饭煲里温着。冰箱已塞满。不管何时醒,记得call我。”
言简意赅,满满爱意。
把那些负面情绪收起来,北悦轻吸了口气,将手机开机,适才发现七八个未接来电,南霆的,伍媚的,她哥的,还有她妈的。
北悦还是先给季南霆打了一个,电话很快就接了,声音一如既往的好听,“睡得怎么样?”
“挺香,感觉回炉重造了一回。”北悦尽可能让语气显得轻快些。
季南霆笑,温声道:“晚饭想吃什么,我早点下班,回家给你做。”
北悦想了想,“想吃小龙虾了。”
季南霆又笑,“就这么点要求啊,我以为你怎么也得说个‘佛跳墙’什么的……”
“我倒是想吃啊,你会做吗?”
“小瞧你老公了不是?只有你点不出来的,没有我做不出来的。”
“切你有这么厉害吗?”
“等着,今天晚上朕就让你开开眼。”
北悦挂了电话,忍不住笑,还朕呢,真把自个儿当皇帝了,不过小皇帝今晚亲自下厨,她还是挺荣幸的。
盛了半碗饭,季南霆做的红豆薏仁粥,炖的很稠,口感极佳,把她胃口勾起来不少。
拨动着手机,给关心她的人一一去电话,先给伍媚打了一个。
“老天,你终于醒了。就差一点点,我就忍不住杀到你家去找你了!就怕你一时想不开闹自杀,那多不值当啊……”
北悦喷她一口饭,“你想多了,我有这么脆弱吗我?”
“就是,摸爬滚打这么多年了,咱们可是有钻石心的人,不是那易碎的玻璃心,没那么容易被打倒。稍事休息,卷土重来!”
这口气跟要揭竿起义似的,北悦跟她扯皮了两句,忽而又听伍媚道:“你哥在旁边呢,要跟你说话,听吗?”
“嗯,给他吧。”
靳喻言一张口,就是满满的歉意,“小北,我……对不起,是我没用,没能说到做到,没护住你……”
“哥,这不关你的事。”北悦打断他的抱歉,“离开公司,是我自己的决定,与人无尤。”
靳喻言轻叹一声,“可是……”
“好了哥,我有手有脚,在哪儿不能工作,总是拘囿于一方天地,才是束缚自己的本事了呢。”
北悦故作轻松地说了几句就收了线,她并不是要逞强,而是不愿意接受任何无用的歉意,有心无力,终究还是无心罢了。
可她也没有资格去怪靳喻言,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立场,都有自己的无奈,归根结底,还是她自己不够强大。
护不住自己。
电话那头,靳喻言看着黑了屏的手机,心里空空如也,就像是他和北悦之间仅剩的一点紧密联系,都被自己斩断了一样。
伍媚倒了一杯红酒,自斟自饮着,“为什么,不告诉她实话?”
“说什么?说让她离开靳氏,其实是我的主意?”
靳喻言苦笑一声,“她不会理解的,好歹她现在还肯叫我一声‘哥’,如果让她知道真相,恐怕她再也不会理我了。”
“纸包不住火,她迟早会知道真相的。”伍媚拧眉看着男人,其实她也并不是很理解他这么做的意义。
靳喻言摇晃着手中的酒杯,眼眸闪过些许暗淡的星光。
嗓音干涩,“没关系,她总有一天会知道,我做的这一切,都是为了她好。”
伍媚每当看到眼前的男人露出这种情绪,心里就像打翻了五味瓶一样别扭、难受。
“你这么喜欢她,为什么不跟她讲?”
靳喻言喝酒的动作一顿,忽而直愣愣地看着她,盯了好几秒。
只这一个眼神,就让伍媚心里像针扎似的疼,这


相关章节: 056章 奶凶奶凶的小鬼057章 军功章有她一半058章 他儿子我要定了059章 会对她俯首称臣060章 她已经爱上了他062章 我对女人没兴趣063章 从头再来的勇气064章 头上总要带点绿065章 北老师我是直男066章 跟季南霆分手吧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