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她的小狼狗 062章 我对女人没兴趣

062章 我对女人没兴趣


推荐阅读: 试婚成瘾:总裁老公晚上好两小有猜痞女辞官渣了良家男后他成了腹黑权臣无疆快穿之夙愿未了豪门夜宠:恶魔的枕边玩物美娱1982护花兵王农门长姐:我娇养了五个大佬弟弟风起明末撼龙棺

季南霆一声问,让北悦吃的热火朝天的小脸顿时飞起两朵红晕。
“内什么……佛跳墙应该好了吧,你要不要去看看火?”北悦开始顾左右而言他。
季南霆挑起她的下巴,让她与他对视,眼睛里是散不开的笑意,低头吻上她的唇,声音蛊惑,“再叫一声给我听。”
北悦不好意思了,她这人平时挺厚脸皮的,可一碰到感情的事就害羞的跟个小姑娘似的,不对,小姑娘都没她这么害羞!
季南霆却不饶她,虽然他早已以“北悦老公”的身份自居了,但今天是第一次得到正主正名,怎能不兴奋?不激动?
“乖,再叫一声。”季南霆声音苏苏的。
北悦怎么听着,那么像哄小狗呢?她不是小狗,所以她不叫。
两个人腻歪了没一会儿,敲门声就响了,季南霆惊讶,且有些意兴阑珊,“这么快就到了?”
“喔,她家就在鹿鸣别墅区那边。”
当初北悦把麦琪从国外挖回来,衣食住行都是她给安排的,房子就近选了她所在的鹿鸣小区,不过人家一出手就是别墅,还是全额付款,啧啧,不是一般的有钱。
仔细想来,好像她周围这群小姐妹里,属她混得最差了,噢还有个秦露,不过人家有个有钱的妈,宠她宠到天边去,要星星给星星,要月亮给月亮的,就算一辈子不工作,也是衣食无忧,她跟人家没法比,她妈也有钱,但她妈的钱跟她半毛钱关系都没有。
愤世嫉俗了一波,季南霆已经把麦琪领了进来,麦琪顶着她那大粗嗓门,一进来就喊,“佛跳墙呢?哪儿呢”
北悦连身都没起,斜她一眼,“你怎么跟伍媚似的,强盗属性,跑我们家要饭来了?”
季南霆一听媳妇这口气,就知道两个人的关系极好,换作一般人她不会这么说话的,都是情到深处自然怼。
北悦不客气,麦琪更不客气,她头上顶着五颜六色的卷发夹子,披着浴袍穿着拖鞋就这么啪塔啪塔地来了,一点不见外。
“老娘刚洗完澡,正在家弄头发呢,你就对我进行美食诱惑,我能不过来吗,更何况……还有美色诱惑。”
麦琪说着,眼尾一挑,朝季南霆抛过去一个媚眼,风情万种的。
季南霆心中暗叹,这整个儿一伍媚加强版啊,他媳妇看着端庄正经的,交往的朋友一个比一个风骚,难道是臭气相投?
他不由看向北悦,眼睛熠熠生辉的,真想剥开她好看的皮囊看看里面是怎样一个有趣的灵魂……
“哎哎哎……”
麦琪强行将季南霆的下巴扭转过来,迫使他看着她,“我在对你放电呢,你看她干什么,能不能尊重一下我?”
季南霆兵来将挡,把下巴收回来,往后退一步,“麦琪姐,我……对女人没兴趣。”
麦琪和北悦同时看向他,“啥?”
“不是!”季南霆忙解释道:“我的意思是,我对除了我们家小北以外的女人没兴趣。”
差点说错话,引起大误会。
季南霆擦了擦额头的冷汗,他真是冷汗暴滴啊。
赶紧借口“佛跳墙”马上就好,溜进厨房了,惹不起他总躲得起吧……
麦琪看着季南霆惊慌失措的背影,忍不住拍案大笑,“他刚刚那句‘对女人没兴趣’,我差点就回他,那太好了,正合我意!”
北悦也忍不住笑,那小崽子那么能撩,她还以为没有他hold不住的女人呢,果然还是男人最了解男人。
“你别瞎逗他,他才二十二岁,比你小一轮呢,你吃过的盐比他吃过的饭都多,别胡说八道,再带坏我男人。”
麦琪一脸受不了的样子,“呦,这就护上了?我还没说你呢,什么时候找了这么个纯情弟弟,也不告诉姐一声,亏我还给你张罗对象呢,人家那边等着见呢,这不是瞎忙活了吗?”
“你得了吧,都说了好几年了,也没把我张罗出去,事实证明人还是得靠自己。”北悦撇撇嘴,给她剥了一只小龙虾。
麦琪不客气地填进嘴里,一边探头往厨房张望,连连点头,“真不错,模样好气质也好,以我一个前辈的眼光看,靠


相关章节: 057章 军功章有她一半058章 他儿子我要定了059章 会对她俯首称臣060章 她已经爱上了他061章 就是要把你惯坏063章 从头再来的勇气064章 头上总要带点绿065章 北老师我是直男066章 跟季南霆分手吧067章 她是个记仇的人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