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她的小狼狗 064章 头上总要带点绿

064章 头上总要带点绿


推荐阅读: 试婚成瘾:总裁老公晚上好两小有猜痞女辞官渣了良家男后他成了腹黑权臣无疆快穿之夙愿未了豪门夜宠:恶魔的枕边玩物美娱1982护花兵王农门长姐:我娇养了五个大佬弟弟风起明末撼龙棺

秦露米半的萝莉身材挂在高大的靳尚身上跟小猴子似的,看上去十分滑稽。
奔三的年纪也挡不住她的少女心,秦露活蹦乱跳,嗷嗷直叫,“靳尚靳尚,我终于见到活的你了!”
靳尚一脸黑线,什么叫做活的他啊,他是死了还是怎么着?
一把捂住她的嘴,“大姐,别叫唤了,把狗仔都招来了,我可不想再爆出什么绯闻。”嘟囔着,赶紧把人抱进去。
北悦等人啼笑皆非,也跟着往里走。
季南霆睨她一眼,噘着嘴道:“听说你微信里多了不少‘异性’好友啊。”
北悦回击:“听说你给某位‘异性’发了个超级大红包啊。”
季南霆立即要扭回头,被北悦拦住,“看什么?”
“伍姐,不算异性吧?”试探的口吻。
伍媚突然闪出来,凶神恶煞的,“我怎么听到在讲老娘坏话?说我什么?”
北悦和季南霆同时打哈哈,“你听错了,没说你。”
两个人挎着胳膊,默契地迅速蹿走。
相比前面一对的默契恩爱,后面伍媚和靳喻言的气压就相当低了,一前一后地走,互不理睬,就好像从来不认识,不熟。
服务员过来客客气气地问:“先生您几位?”
靳喻言抬头看一眼快进包间的伍媚,淡淡道:“我们一起的。”
伍媚回头冷冷道:“谁跟你一起的?我都跟你说了我结婚了,你还来不停地骚扰我,真想害我出轨,给我老公戴绿帽子吗?”
她这句话不高不低,恰好让邻桌的客人都听到了,纷纷朝这边看过来,北悦等人在包间里面也听到了,也是愕然。
靳喻言脸都绿了,“你胡说什么?”
伍媚泫然欲泣,万般委屈的模样,下巴都跟着一颤一颤的。
“我哪里胡说了,以前我追你的时候,你不理我,后来我死心了,嫁给别人,你又回过头来追我,你这又是何苦呢?”
周围响起一片嗤笑,“这男人也忒贱了吧,以前不好好珍惜,现在人家都结婚了又过来献殷勤,烦人。”
“我看他是闲的蛋疼,有本事当初就娶了人家,不然现在就该离的远远的,渣男。”
“你懂什么,现在都流行‘婚内出轨’,要想生活过得去,头上总要带点绿嘛。有些男的啊,就好人妻……”
靳喻言额头青筋暴起,指骨都快被自己捏断了,气得转身就走。
“哎,哥……”
北悦在里面听得肝都颤了,待要上来拦,被伍媚一把拉回去,“别理他,让他走,就不爱跟他待在一起。”
气呼呼地坐下,靳尚已经把口罩帽子都摘下来了,摇头叹道:“我说伍姐,您这又是演哪出啊,竟然往我哥身上泼脏水。”
伍媚淡淡道:“没什么,最近宫斗戏看多了,有点犯戏瘾,拿你哥练练手。”
靳尚竟,无言以对。
一顿饭因为这个小插曲,吃的都不是很愉快,北悦瞄着伍媚的脸色,见她神色郁郁,菜也没吃两口,显然也不高兴呢。
既然没胃口,饭局便早早散了,季南霆付了账,一帮人乘兴而来败兴而归。
伍媚耷拉着脑袋,跟斗败了的公鸡似的,隐隐后悔刚才是不是闹得太过了。
那男人最爱面子,不该让他大庭广众之下这么丢脸的,他肯定恨死她了,这下两个人是彻底掰了,他永远也不会原谅她的。
正懊恼着,旁边秦露突然扯了扯她的袖子,“喂,靳总在那儿呢……”
伍媚抬起头来,就见靳喻言倚在一辆幻影黑的旁边,脸像门板一样黑压压的,见她们出来,大步流星地朝着走来。
走到伍媚面前,众人感受到这凛冽的气息,不约而同往后退了两步。
伍媚惊讶地看着他,“你……你没走啊?”
靳喻言从鼻间冷冷哼出一声,二话不说就俯下身,将伍媚扛在肩上,朝自己的车走去,伍媚惊了个讶,失声尖叫。
“啊……干嘛呀,放我下来!你不怕我告诉我老公,说你给他戴绿帽子了?”
靳喻言声音冷冷,霸气凌人,“除了我,我看还有谁敢做你的老公?”
北悦真是哭笑不得,这世


相关章节: 059章 会对她俯首称臣060章 她已经爱上了他061章 就是要把你惯坏062章 我对女人没兴趣063章 从头再来的勇气065章 北老师我是直男066章 跟季南霆分手吧067章 她是个记仇的人068章 你这个大猪蹄子069章 我真的挺有钱的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