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她的小狼狗 067章 她是个记仇的人

067章 她是个记仇的人


推荐阅读: 试婚成瘾:总裁老公晚上好两小有猜痞女辞官渣了良家男后他成了腹黑权臣无疆快穿之夙愿未了豪门夜宠:恶魔的枕边玩物美娱1982护花兵王农门长姐:我娇养了五个大佬弟弟风起明末撼龙棺

北悦吃惊之余,被她妈又重新拉回去坐了。
唐蓉神色恹恹,一口气叹的百转千回,“你靳叔叔这个人有时候就是不善表达,他这个时候让你离开公司,其实是为了保护你,毕竟现在靳氏是这个情况,谁也不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早点让你离开,也是怕耽误你……”
北悦神色不耐,不爱听这些有的没的,“公司到底出什么事了?财务危机不是已经解决了吗?”
“哪有那么容易,上次你去讨回来的那些,不过是杯水车薪。上半年公司中标不少,可你也知道所谓的低价中标,工程根本没有利润可言,那些无良的开发商,找我们垫资,不然就不跟我们合作,僧多肉少,你靳叔也只能硬着头皮接受。那么大的工程,那么多的工人,哪儿不需要钱?这回笼资金不顺利、付款又不及时,还不上银行贷款,靳氏已经被列入‘风险提示名单’了……”
北悦听的眉心直蹙,垫资是建筑行业内公开的潜规则,甲方不管手里头有钱还是没钱,都会让建筑商来垫资,建筑商又从哪里弄钱呢,只能去银行贷,而银行贷款又是建筑公司的命脉,一旦断供,企业资金链断裂,带来的后果,便是破产。
这个问题,她不止一次地在董事会上提过,盲目投标风险很大,有些无良的开发商,根本就不能跟他们合作,可是靳文耀并不听,生怕肉被别的建筑公司抢走,也想要给外界营造一种靳氏实力很雄厚的假象,其实她和靳喻言都知道,靳氏就是个空壳子。
可是,要说靳喻言不留她在公司是为了她好她相信,至于靳文耀,呵呵哒。
“您说的这些,我都了解了。不过我现在已经不是靳氏的员工,公司的事情我也帮不上忙,只能深表遗憾了。”
北悦自知这话说得不痛不痒,可她忍着没有道一声“恭喜”,已经是拿出自己极大的修养了。
“谁说你帮不上忙?”
唐蓉一把抓住她的手,目光有恳切,也有请求,“你季叔叔说了,只要你肯跟南霆分手,他就愿意帮靳氏度过这个难关……”
“23亿美金是吗?”北悦打断她的话,同时把手抽回来。
唐蓉一怔,讪讪缩回手,“你都知道了?”
北悦抬起眼皮,静静看着她妈,“几个月前,你已经卖过我一次了,那时的商业婚姻仅值十亿人民币。现在,你又要卖我一次,而这次厉害了,二十三亿美金。啧啧,季董真不愧为北城首富,出手从不含糊。只是不知是我的身价涨了,还是这个儿子比那个儿子更值钱?二十三亿啊,还是美金,靳夫人,如果我愿意和季南霆分手,不知道我能分到多少钱?”
她铿锵铿锵一番话,说的唐蓉脸上一阵红一阵白,气道:“你为什么要把一桩好事说的那么龌龊?!”
“那是因为你们行事太龌龊!把自己的儿子女儿等价衡量,真以为卖猪肉呢,可以随便放上秤去称一称值多少钱?”
北悦怒上心头,话说的也越来越不客气。
“今天您过来找我,不管是出自您自己的意愿还是靳叔叔的主意,都麻烦您回去告诉他一声。我姓北,不姓靳。他没生过我,也没养过我,我不欠他的。他有儿有女,就算是父债子偿,也轮不到我。我是爱钱,但君子爱财取之有道,我就是穷死,也不会出卖自己的爱人,亲人。季南霆在我这里是无价珍宝,别说23亿,就是季董用整个季氏集团来换,我也是三个字——不可能。”
其实她更想说的,是“滚犊子”!
话不投机半句多,北悦已经完全放弃了与她母亲友好交流,被伤害了太多次,已经麻木到不觉得痛了。
对母亲的失望,由来已久。
源于小时候她忙于工作把年幼的她丢在军营里,受伤了生病了永远都是兵哥哥在照料,她爸既心疼又愧疚,可忙于公务也是无暇照顾她,便将她送回了老家,让爷爷奶奶照顾,她刚刚适应了烟城的环境,又被她妈强行带走,对她的哭求无动于衷,对爷爷奶奶的不舍嗤之以鼻,她想爷爷奶奶偷着想要跑回去找他们,被她妈用笤帚疙瘩抽得遍体鳞


相关章节: 062章 我对女人没兴趣063章 从头再来的勇气064章 头上总要带点绿065章 北老师我是直男066章 跟季南霆分手吧068章 你这个大猪蹄子069章 我真的挺有钱的070章 北悦我们结婚吧071章 你不负责谁负责072章 抵得上千军万马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