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她的小狼狗 072章 抵得上千军万马

072章 抵得上千军万马


推荐阅读: 试婚成瘾:总裁老公晚上好两小有猜痞女辞官渣了良家男后他成了腹黑权臣无疆快穿之夙愿未了豪门夜宠:恶魔的枕边玩物美娱1982护花兵王农门长姐:我娇养了五个大佬弟弟风起明末撼龙棺

北悦和伍媚径直到后台的化妆间找秦露,偌大一间化妆间,乱嚷嚷的,全是人。
拨开人群,总算是在角落里找到了秦露,正对着镜子化妆呢。
伍媚走过去拍她一把,“什么情况?怎么自己化妆呢?你这穿的,这是些啥啊……”
一身绿油油的衣服,标着大牌,看着却像地摊货。
秦露苦着脸,满心郁闷,往旁边瞄了一眼,小声道:“我来了才知道,大家都是各带化妆师穿自己的衣服,没人管我们。”
北悦不由皱眉,“那你这一身?”
秦露身材娇小玲珑,长的一张娃娃脸,根本不适合穿花花绿绿的浮夸风,怎么看怎么不搭。
“我衣服刚才不小心被人泼上了果汁,没法穿了,这一身还是好说歹说跟服装师借的,今天上台肯定会被秒杀的……”
伍媚瞪眼道:“那你还穿,你就是光着身子,也比穿这一身绿布好看,不知道的,还以为你是从泰国来的呢。”
北悦一脸黑线,觉得这是泰国被黑的最惨的一次。
秦露低头看看自己,再看旁边打扮时尚靓丽,争奇斗艳的女孩们,那表情都快哭了,“那咋办啊?”
“傻啊,忘记姐是干什么的了?”
“是吼,你可是北城首席设计师啊。”
秦露刚才暗淡的眼睛倏地亮了,这一嗓子,引来不少人的侧目,眼睛里有不屑,有嘲讽,气氛很是微妙啊。
北悦不着痕迹地扫一眼过去,一张张年轻漂亮的脸蛋,底下都藏着一颗想红出名的心,都削尖了脑袋想往娱乐圈里扎。
张爱玲一句“出名要趁早”,不知道祸害了多少年轻人,放眼娱乐圈层出不穷的小鲜肉小鲜花们,有几个能留下足迹的?
伍媚想了想,“你今天唱什么类型的歌?”
秦露道:“偏摇滚的。”
伍媚了然,一看时间所剩无几,当机立断,“小北,你带她去洗手间,把妆给她卸了,化的跟鬼一样。”满满的嫌弃。
往外走,被秦露一把拉住,“嗳,你去哪儿啊?”
“给你借衣服去啊,我倒是想把我的脱下来给你,就你那豆芽身材,还是算了吧。”
秦露委屈地看着北悦,“小北……”
北悦笑道:“话虽难听,却是事实。走吧,咱们卸妆去,印象分虽然不计入总成绩,但不能让它拉低你唱歌水平啊。”
秦露:“……”她有这么丑吗?
刚刚卸完妆,伍媚就带着战利品回来了,将衣服丢给秦露,大手一挥,“进去换去。”
稍顷秦露走出来,北悦眼前一亮,果然伍媚一出手就不同凡响。
上身一个黑色半高领打底衫,外搭一件皮质裙装短外套,铆钉腰带提升腰线,下身不规则印花鱼尾裙,将腿部线条拉长。
又酷又性感,还不失俏皮灵动。
伍媚将脚下一双红色细跟高跟鞋脱下来跟秦露换了,好在两个人脚的大小差不多,秦露踩上高跟鞋,体型顿时显得修长了。
“真是人靠衣服马靠鞍啊。”北悦中肯地评价道。
秦露对着镜子一看,也惊喜得很,一脸钦佩地望着伍媚,“你跟服装师借的吗?你怎么做到的,我跟他说话他都不理我。”
伍媚秀眉一挑,“当然是用美人计了,我伍媚一出手,就没有拿不下的男人。”
北悦适时补刀,“嗯,看来我哥在你那里不算男人。”
“喂,能不扎心吗?”
秦露哈哈一笑,刚才心里那点小郁闷登时飘走了,有这俩老铁在,她什么也不需要担心,明枪暗箭都刺不中她。
再次回到化妆间,秦露一亮相,就让众人愣了半刻。
伍媚和北悦跟两个女保镖似的,跟在秦露后面为她保驾护航,漂亮的眼睛带勾似的,冷冷盯着一切心怀鬼胎之人,气势慑人。
一旁忙碌的化妆师适才发现伍媚,像发现新大陆似的,堆着满脸笑意走过来,“呦,这不是伍姐吗?什么风把您给吹来了?”
她往旁边一扫,“您是不是走错屋了,这是公众化妆间,大腕们都在自己房间呢,出门右拐。”
化妆师要亲自将伍媚请过去,被她淡淡挡开了,


相关章节: 067章 她是个记仇的人068章 你这个大猪蹄子069章 我真的挺有钱的070章 北悦我们结婚吧071章 你不负责谁负责073章 我唱的比他好听074章 不如纵情燃烧吧075章 从此清白是路人076章 他们的障碍是她077章 喜欢你跟你无关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