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她的小狼狗 073章 我唱的比他好听

073章 我唱的比他好听


推荐阅读: 试婚成瘾:总裁老公晚上好两小有猜痞女辞官渣了良家男后他成了腹黑权臣无疆快穿之夙愿未了豪门夜宠:恶魔的枕边玩物美娱1982护花兵王农门长姐:我娇养了五个大佬弟弟风起明末撼龙棺

北悦对娱乐圈的事情并不热衷,也是来了才知道《亚洲新天后》这个唱歌比赛已经在网络上火得一塌糊涂。
杀入决赛的十位选手,各个都有自己的粉丝团,而北悦后面坐着一团叫做“露珠”的粉丝,男生居多,还有不少大叔。
总算见识到“宅男女神”的威力了,在这个全民哈爱豆的时代,所有疯狂的事情都是正常现象。
北悦碰了碰旁边的男人,低声道:“嗳,你们公司不也做影视经纪吗,要不要签下两个打造一下?”
季南霆点点头,“碰到条件好的,当然不能错过。”
北悦眯起眼睛,“这才是你来的目的吧。那还说什么是为了秦露来的?”
季南霆朝她笑,“我主要是过来陪你。”
北悦撇撇嘴,一脸的不信,唇角却不知不觉勾起一个浅浅的弧度。
……
决赛采用的是直播的形式,自然也是现场收音,各个部门生怕出差错,每一个环节都分外小心,现场气氛莫名紧张。
录制即将开始,伍媚才从后台走过来,一看到季南霆也愣了一下,两个人用眼神交流了一波。
“怎么才回来啊?我生怕你被靳尚绑架了,余怒之下毁尸灭迹什么的。”
“你高估他了,借他仨胆他也不敢。不过难伺候是真的,就这一次,下次给一百万也不去了。”
正说着,导播高嗓门说着“来,现场收音……全场观众请保持安静,主持人登场……”主持节目的,也是位大咖主持。
主持人引了一波气氛,紧接着嘉宾闪亮登场,除了靳尚还有另外三位一线歌手,两男两女,果真是男女搭配,干活不累。
靳尚歌手出身,后来唱而优则演,渐渐转阵大荧幕,但他依然保持着每年出一张专辑的量,且都能拿到不俗的成绩,什么演唱风格都能驾驭得住,多次领衔年度华语流行排行榜冠军,唱功毋庸置疑,出道时人人给他冠的名字是“靳文卓的儿子”,现在都说“靳文卓是靳尚的爹”,算是有背景也有实力的歌手了,也是人们口中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却非要拼实力的天之骄子。
虽是导师嘉宾,但一上来免不了一展歌喉的,靳尚唱的是自己新专辑的主打歌《燃》,一开嗓就引来尖叫无数,穿透力极强。
或许舞台真的有将人美化的效果,靳尚依然扎着小辫,胡子却剃了,不再是邋里邋遢的雅痞样儿,冷酷又帅气。
不得不说,他在荧幕前的形象和私下里的模样大相径庭,依然桀骜不驯,依然自带锋芒,却收敛了几分放浪,正面了许多。
难怪有那么多歌迷喜欢他,北悦和伍媚都绷不住了,跟着哼唱,跟着欢呼鼓掌,看演唱会似的。
可能是北悦表现得太兴奋,在靳尚一曲终了时,季南霆不太高兴地说,“有这么好听吗?我唱的比他好听多了。”
“人家是歌手。”北悦强调一下靳尚的身份,那意思是人家唱得好是理所应当的,你吃什么醋。
季南霆冷哼一声,心想要是他也出道,还有靳尚在乐坛混的份儿?
嘉宾演唱完毕,便是选手们陆续入场了,决赛依然是两两pk,导师打分的形式,只是到了决赛,差一分都可能会影响名次。
直播更加考验唱功,看过演唱会的都知道现场效果跟后期处理过的音效几乎是天壤之别,因此观众的反应就更加真实。
除了脑残粉没有理智地挺自己家的歌手,估计但凡有点耳力的人都能听得出谁唱得好唱得赖。
秦露是第三个出场的,前面一组歌手的分数都不高,导师打分严苛,连7分都不到,靳尚更狠,打得全是6分的及格分。
这还是导演千叮咛万嘱咐千万不要打低于6的分数,否则太难看了。
破音就算了,居然还能跑调,靳尚觉得6分都是抬举了。
选秀节目都有内幕,能够杀入决赛的,要么是真的有实力,要么是真的有背景,送钱的送钱,把自己送上门的都大有人在……
靳尚连点评一句都懒的,全程寡着脸,大手无情一挥:回家洗洗睡去吧,换下一个登场。
秦露捏着话筒在导演提示下缓


相关章节: 068章 你这个大猪蹄子069章 我真的挺有钱的070章 北悦我们结婚吧071章 你不负责谁负责072章 抵得上千军万马074章 不如纵情燃烧吧075章 从此清白是路人076章 他们的障碍是她077章 喜欢你跟你无关078章 得饶人处且饶人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