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她的小狼狗 074章 不如纵情燃烧吧

074章 不如纵情燃烧吧


推荐阅读: 试婚成瘾:总裁老公晚上好两小有猜痞女辞官渣了良家男后他成了腹黑权臣无疆快穿之夙愿未了豪门夜宠:恶魔的枕边玩物美娱1982护花兵王农门长姐:我娇养了五个大佬弟弟风起明末撼龙棺

正唱到动情处,音响突然出了问题,秦露愣了,观众呆了,导演快气疯了。
守在电脑、手机前的网友也是大跌眼镜,有种被愚弄的感觉,纷纷刷弹幕大骂:“靠,搞什么啊,直播弄成这样?”
直播具有不可控性,即使演出之前仔细检查各个环节不出纰漏,到底保证不了现场的万无一失。
而此时,就考验台上主持人、嘉宾乃至选手的临场发挥能力了。
如果演出进行不下去,自然归咎于节目组,但秦露此番演出就算是毁了,北悦和伍媚在台下都替她捏把汗,急的不行。
季南霆皱紧眉头,下意识道:“这个时候,应该直接清唱。”
北悦和伍媚一听,“是哈!”
秦露站在舞台上,底下昏黑一片,她其实看不清众人的面容,但能听到观众的喧哗,突然两道熟悉声音传来,“清唱!”
整个过程感觉很漫长,其实只有三秒,靳尚是个没耐心的人,也就等了这三秒,在小黑板写下一个“7分”。
7分,很可惜,但已经够了。
他绷着脸刚刚抬起头,就听见舞台上一道清晰嘹亮的歌声,“失败后郁郁寡欢,那是懦夫的表现,只要一息尚存请握紧双拳
在天色破晓之前,我们要更加勇敢,等待日出时最耀眼的瞬间
向前跑,迎着冷眼和嘲笑……”
清亮的嗓音,在无伴奏无话筒的情况下,完全靠一副嗓子喊出来,底下的观众席再一次沸腾了,紧接着,伴奏倏然又响起。
接下来的演唱,就十分顺利了,秦露用她那热血的演唱方式征服了现场的每一个观众,跟着合唱,网友们纷纷为她打call。
镜头扫到嘉宾席,靳尚脸色终于不再紧绷,万年冰山脸也展露出一丝笑容,歌迷们尖叫不停。
“与其苟延残喘不如纵情燃烧吧,为了心中的美好,不妥协直到变老……”
最后一句唱完,秦露恰到好处地收尾,冲台下全场观众一个直角大躬,又捕捉到北悦和伍媚的位置,投射过去一个飞吻。
北悦激动之余抓起了季南霆的手,在嘴唇上一吻,飞给秦露,弄得季南霆在一旁哭笑不得。
台下掌声雷动,主持人赞不绝口,先代表节目组向观众和选手道歉,又问秦露刚才怎么想到以清唱的方式继续演出的。
秦露一唱完腿就软了,“我听到我朋友在下面喊着让我清唱,我就唱了。我心想好容易来一趟,就算死老娘也要死在台上。”
一说话台下又是笑声一片,网友纷纷表示:“居然自称‘老娘’,哈哈,服了这位耿直小姐姐了。”
终于到了导师打分的环节,首先亮的是靳尚的分数,小黑板上写着“7205”,众人懵,主持人请他解释一下。
靳尚道:“前面7分是前半段演唱的成绩,后面2分是清唱环节让我觉得很惊喜,再后面那05分,是对你临场发挥的肯定。”
“所以,你的分数是——95分。”
总分一打出来,全场沸腾!
一向在音乐上挑剔又龟毛的靳尚,居然会给出这么高的分数,导演脸都绿了,这和事先说好的结果完全不一致。
旁边三位导师脸色也有几分不自然,大势所趋,后面两位暗暗改了分数,而第二位已经没时间改了,一亮题板,6分。
没等全场反应过来,女歌手赶紧补充一句,“前半段的演唱的确无可挑剔,可毕竟出了意外,所以不好意思,只能给及格。”
秦露淡淡一笑,还是鞠躬感谢,北悦和伍媚却在台下气得跳脚,被季南霆好说歹说地摁住了。
靳尚勾了勾唇角,笑着问旁边的女歌手,“凯莉老师,如果没出刚才的意外,对于秦露的演唱,你给打几分?”
凯莉忙卖个好,“估计,怎么也得8分吧。”
“那我明白了,那两分之差是秦露替节目组买的单。我替节目组给秦露道谢。”靳尚从座位上站起身,冲台上微微鞠躬。
秦露忙鞠躬回去。
“道谢”自然是讽刺之说,靳尚言下之意是音响出问题明明是主办方的错,为什么要让选手买单,凭什么呢?
一旁的女歌手脸色登时


相关章节: 069章 我真的挺有钱的070章 北悦我们结婚吧071章 你不负责谁负责072章 抵得上千军万马073章 我唱的比他好听075章 从此清白是路人076章 他们的障碍是她077章 喜欢你跟你无关078章 得饶人处且饶人079章 竟连条狗都不如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