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她的小狼狗 076章 他们的障碍是她

076章 他们的障碍是她


推荐阅读: 试婚成瘾:总裁老公晚上好两小有猜痞女辞官渣了良家男后他成了腹黑权臣无疆快穿之夙愿未了豪门夜宠:恶魔的枕边玩物美娱1982护花兵王农门长姐:我娇养了五个大佬弟弟风起明末撼龙棺

北悦陷入一片怔忡之中。
如果真像麦琪说的,人人都看得出靳喻言喜欢她,敏感如伍媚,又怎么会不知道呢?
伍媚对靳喻言的感情,从来没有瞒过她,她爱的纯粹,爱的彻底,北悦一路看过来,既佩服她为爱执着的勇气,内心有时也为她感到不值,像她哥那样直男到癌的禁欲系老干部,也不知道是哪里吸引到伍媚让她欲罢不能,死死相守,她笑说是因为不甘心。
或许真的是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因为不甘心,所以死磕到底,某种程度而言,她和伍媚是一样的人。
她一直疑惑靳喻言为什么一直对伍媚若即若离,如果他们之间的感情障碍是自己……北悦想到这里,心都禁不住凉了。
包厢的门被推开,走进来一个高大英俊的男人,西装笔挺,端的一派社会精英人士的风度。
这便是晟宇集团总裁,陆家大少陆振轩。
麦琪忙站起身迎上去,与之握手寒暄,“陆总,许久不见,还是那么帅。”
北悦慢了半拍,思绪还飘着,脸色也不甚好看,也站起身与陆振轩握手,却被他调侃,“北总见到我,这么不高兴?”
“没有,刚刚给她讲了个鬼故事,到现在还没抽离出来呢。”麦琪笑着打圆场,请陆振轩坐下。
陆振轩是北城六少中年纪最长的,性情温和,世故圆滑,来了倒也不急,询问了一下她们工作室的情况,言语中还是有想要把北悦挖到晟宇的意思,麦琪更是个人精,把酒言欢,几杯浊酒下肚就绕过了话题,后来舌绽莲花地把连合作阵线都建立下来了。
北悦适时搭腔,把玺公馆项目定了下来,见陆振轩心情还不错,又开口想要为靳氏求个情,岂料陆振轩立马变脸。
他将酒杯重重掼在桌上,“靳喻言耍我在先,伤我太太在后,这个梁子已经结下了,大家商场见真章,无需多说什么。”
这便是不肯轻易放过的意思了。
北悦眉头一拧,还要再说,被麦琪一个眼神制止,重新给陆振轩添上酒,赔笑道:“陆总别介意啊,我这个妹子就是傻,明明被人卖了,还要替人家数钱,你说这不是缺心眼吗?这年头啊,早就不兴以德报怨了,流行‘一报还一报,’您说是不是?”
她暗暗掐了北悦一下,北悦心生懊恼,明明说好了要跟靳家一拍两散的,临了却不忍心了,优柔寡断,实在不像自己。
念此,她掠去心头万千杂念,端起酒杯道:“陆总,我说错话了,自罚一杯。”
满满一杯红酒下肚,让陆振轩脸色缓和了几分,伸手过来拦,“好了好了,圈里人都知道你不能喝,意思到了就行了。”
麦琪忙夸陆总宽宏大量,又笑谈了几句,陆振轩接了个电话,隔着听筒都能听到那边的咆哮。
北悦和麦琪不动声色地交流了一下目光,假装听不见。
陆振轩却没有避讳的意思,温声安抚了几句,挂了电话无奈摇头,“家里那位又催了,让你们见笑了。”
“不会。听闻令夫人腰扭到了,好些了吗?”麦琪以示关切。
陆振轩摇摇头,“还趴在床上不敢动弹,我得回去了,不然回去又是一场官司。小王,把合同拿过来。”
干脆利落地签了合同,陆振轩匆匆走人了。
北悦适才松了一口气,酒精有些上头,懒懒靠在沙发上,悠悠叹道:“陆大少,倒是个痴情种,现在专一的男人不多了。”
麦琪注视着陆振轩离去的方向,忽地拧回头来,“你相信,这世上还有这样专情的绝世好男人吗?”
北悦点点头,“相信啊,不过都是些稀有物种。”
她家那个小崽子,目测也是其中一枚。
麦琪摇晃着红酒杯,唇角有几丝嘲讽,“我还真是不怎么信,总觉得这种刻意的真情,不一定是真的。”
北悦摁了摁太阳穴,漫不经心道:“你想太多了吧?
麦琪将剩下半杯红酒倒进嘴里,“男人要是真爱一个人,一般都是往心里藏,不会挂在嘴边上。但愿,真是我想多了。”
……
俩人都喝了酒,互相搀着从包厢离开,服


相关章节: 071章 你不负责谁负责072章 抵得上千军万马073章 我唱的比他好听074章 不如纵情燃烧吧075章 从此清白是路人077章 喜欢你跟你无关078章 得饶人处且饶人079章 竟连条狗都不如080章 远方的求救电话081章 从没受过这份屈辱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