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她的小狼狗 078章 得饶人处且饶人

078章 得饶人处且饶人


推荐阅读: 试婚成瘾:总裁老公晚上好两小有猜痞女辞官渣了良家男后他成了腹黑权臣无疆快穿之夙愿未了豪门夜宠:恶魔的枕边玩物美娱1982护花兵王农门长姐:我娇养了五个大佬弟弟风起明末撼龙棺

北悦和伍媚畅聊了一晚上,聊到天亮,恨不得把这辈子的话都说完。
心蒂解除,两个人的内心都是说不出的轻快。
凌晨五点多,伍媚撑不住眼皮睡了,北悦则风尘仆仆地回了家。
早上雾气很重,北悦抖落一身寒意,轻手轻脚地踏进家门,估摸着这会儿小崽子还在睡呢,推开卧室,果然。
她唇角轻翘,蹑手蹑脚地走到床边,掀开被子的一角钻进去,像条蚕蛹一样蠕动,还没碰到男人身体,就被反手压在身下。
“啊……是我。”她一惊,男人一记手刀差点把她喉咙勒断了。
房间里光线昏暗,季南霆辨认出北悦的声音,才敛去了一身的杀意,军旅习惯使然,他刚才一出手完全是下意识的反应。
这得亏是在家里,若是在外边,北悦现在的脑袋恐怕都不在她的脖子上了。
季南霆撑了撑惺忪的睡眼,声音低哑沉冷,“不是要跟伍媚一起睡吗?怎么回来了?深更半夜的,不怕危险。”
“已经是早上了。”
北悦听出季南霆语气不善了,知道昨晚怕是冷落了他,捧起他的脸贴着他的唇亲了两口,“我想你了,没等天亮就回来了。”
她难得说这种软话,季南霆拔凉的心暖了暖,但脸还是紧绷着,被女人又抱着啃了几口,碰到了伤处,“嘶”一声。
他声音很轻,却让北悦敏感地捕捉到了,倏然停下动作,“怎么了?”
打开台灯,北悦微眯眼睛,眼尾一扫,就看到季南霆脸上的伤,脸颊肿着,嘴角青着,明显挂彩了。
她眉头禁不住皱起来,掰过他的脸仔细端详着,“这是怎么了?又回家了?季叔叔打的?还是跟人打架了?”
昨天晚上分别的时候人还好好的呢,怎么一大清早就带着满脸伤,北悦看着一张俊脸被摧残成这样,是真心疼啊……
一连串的问句从她嘴里蹦出来,毫不掩饰的关心,也让季南霆凉了一晚上的心倏然回暖。
他伸出手,把赤着脚下床要去取药箱的女人拉回身边,圈在怀里,毫不在意那点皮肉伤,“小伤,没事。”
“什么没事啊,都快破了相了。”
北悦嘟囔着,伸手狠狠戳了戳他紫青的嘴角,疼得季南霆拧了拧眉,“一晚上没守着你就这样了?你去炸碉堡了?”
季南霆没应她的话,只是将下巴搁在她的肩膀上,委屈地控诉,“你也知道一晚上没理我。”
她一晚上没理他,他的心就兵荒马乱了。
昨晚他几乎把红五星闹翻了,跟靳喻言翻了脸,俩人痛痛快快地打了一架,倒是把心底里的那点话都憋出来了。
男人之间不需要废话,他只跟靳喻言撂下一句话,“北悦是我的,谁都不能惦记。”
一句话,靳喻言就懂了,摘下眼镜,冷仄仄道,“如果不是我,她成不了你的。”
他知道他说的是什么,当初他那么着急退伍转业,放弃未来大好前程急匆匆地回到北城,就是靳喻言告诉他,北悦要跟顾云淮订婚了,以后就是他嫂子,靳喻言拿捏的是他忌惮顾云淮母子,不可能愿意季靳两家联姻,可靳喻言哪知道,他从来就没把顾云淮母子放在眼里,哪怕那王八蛋娶的是总统女儿,都跟他没半毛钱关系,但北悦不同,那是他心尖尖上的人,怎能被别人折走?
靳喻言被他揍得不轻,他也挨了他两拳,双方都没有讨到什么便宜,靳尚在一旁急得嗷嗷叫,被罗镧拦住,道:让他们打。
男人之间,只要能动手解决的问题,就不是问题,打过之后,还是兄弟。
发泄了一通,心中还是郁结,他气得一扭头回了自己家,看着冷冰冰的屋子,一点儿人气也没有,最后还是过来北悦这里。
一个人躺在床上,枕着沾满北悦味道的枕头,翻来覆去睡不着,心里憋屈、酸楚、郁闷……
以前哪尝过这滋味?
应该说除了北悦,他就没对女人牵肠挂肚过,少年不知愁滋味,多少年了一个人风里来雨里去的,惦记过谁?
男子汉大丈夫,做什么事都干干脆脆的,天塌下来用肩扛,没怵过什么,可


相关章节: 073章 我唱的比他好听074章 不如纵情燃烧吧075章 从此清白是路人076章 他们的障碍是她077章 喜欢你跟你无关079章 竟连条狗都不如080章 远方的求救电话081章 从没受过这份屈辱082章 幕后黑手真是她083章 每一处我都喜欢

也许你还喜欢: